仙道贵胄 70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轰鸣声四起,渐渐逼近,一声巨响之下,原本的帐篷化作了粉碎。

  “那里!”北岳无双惊呼一声,却看到司徒胜身形连闪,而雪鹰战队的队员亦是纷纷环绕于其身侧,见此情景,北岳无双也是不再多看,一声怒喝战体膨胀,骇人的气血横扫四方,帮司徒胜等人扫清障碍。

  “唉,”老绿皮祭祀看着无数巨魔纷纷化作粉碎,对方那可怖的气机越来越近,面上带着几分惆怅,眸中写满了不甘,手上法杖亮起了丝丝光晕。

  唰!

  长剑破空,真空震荡,其上锋芒四溢粉碎着一切,可是面前的绿皮祭祀却是动也不动,旋即一口鲜血喷出,就这般倒下了。

  “嗷吼!”众多巨魔目睹了这一幕,更是双眼猩红,一尊尊魔气暴数倍,骇人的魔意四下冲撞,北岳无双等人压力顿时为之大了不少,那几尊魔皇魔王的仿佛不要命一般,尽皆燃烧着生命本源以伤换伤,绿谷军团的皇者又岂肯同意?

  跟诺多军团那是没办法,但是这一众巨魔,众人还真不愿意怎么受伤。

  “哼,”司徒胜看着倒在剑下的老绿皮祭祀,却是冷哼一声,眸光再转,扫视着四方,微微皱眉。

  “去洞虚通道,”北岳无双看见司徒胜这般行径,虽然不知为何,但是情况紧急,北岳无双却是大为焦急地喊道,可别让巨魔酋长回来了,不然单凭这几十人,只怕要有大危险。

  唰唰!

  虚空之中,银茫再度乍现,骇人的锋芒斩灭虚空,司徒胜身形缥缈,游走于此间,几息时间,原本山脉之上所镶嵌的几个宝石顿时轰然破碎!

  哗啦!

  碎片落了一地,其中有着一道身影飘出,重重跌落到地上,眸中带着不可思议之色,“你!你怎么发现的!”正是那老绿皮祭祀。

  “哼,祭祀我都不知道杀了多少,你这替死秘法着实有些拙劣,”再度轻轻一挥,虚空荡起莫名的伟力,将这老绿皮祭祀彻底抹杀。

  这祭祀的手段倒也颇为奇特,无影无形的,便替换了真身,的确堪称玄妙,只是他会,其他的祭祀也会,用的人多了,司徒胜历经的教训也就多了,自然便知晓了其中奥秘。

  “东北方向!”司徒胜轻喝道,众人顿时明白了其言语之意,一时之间,所有皇者纷纷向着那方靠拢,渐渐地,一方虚空之门泛着浩然的无力现于众人的眼前!

  “就是这儿,”北岳无双眼前一亮,一声怒吼,身形环绕着浩荡的气血长龙,声声龙吟响起,炫黑重甲,凤凰显形流转其间,骇人的威势笼罩四方,一时之间,又是无数的巨魔陨落,甚至还有着一尊魔皇被他抽空一拳之下,打断了半个魔头,而他确实很是从容的全身退去,避过了接下来疯狂的一波连击。

  看着这浩瀚的虚空之门,北岳无双面上带着几分兴奋,拿出了那一方荡灵破法神晶,正要投掷,可是旋即想到了什么,再度取出一枚五色灵晶,泛着淡淡的灰色氤氲,流转着莫名玄奥的力量。

  他先用法则将这五色灵晶激发,泛起的淡淡霞光甚至照亮了这一方附近,接着将那五色灵晶抛入其中,数息之后,又是将手中的荡灵破法神晶同样抛了进去。

  噗噗!

  北岳无双做了这一系列的事情,却是被两尊魔皇重重砸到了身上,天地轰鸣,大地震荡,两尊魔皇这一拳,拥有着骇人的伟力,就连那周身笼罩的凤凰所化的光罩,都彻底扭曲破碎,玄铁重甲更是同样扭曲了几分,骇人的巨力令得北岳无双刹那之间遭受了重创。

  一口逆血喷出,北岳无双也是吓了一跳,顿时身法连闪,怒吼一声:“撤!”

  一时之间,诸多皇者亦是爆发了神威,法则之力肆虐其间,避让着那几尊疯魔般的巨魔的同时,渐渐向着外面退去,这几尊巨魔皇太过于疯狂了,近乎是不要命,哪怕巨魔一族气血浑厚皮糙肉厚,这般只怕也要陨落个几尊。

  轰隆隆!

  无穷的虚空裂缝扭曲盘旋,出现在了这洞虚通道的附近,进而骇人的空间之力显化而出,浩瀚伟力肆意扭曲,偌大的洞虚之门上面布满了裂痕。

  裂痕一点一点地增多,虚空通道愈加的扭曲,莫名诡异的力量在其中作祟,激起了浩瀚的空间之力浪潮!诸多巨魔皇纷纷呼喊怒号,命令一众巨魔退出此地,同时法则游走,似乎想要拢合住那不断龟裂的洞虚之门。

  轰!

  只是时空伟力太过于浩瀚,一众巨魔皇又是炼体一脉,气血浑厚,法则骇人但是玄奥不足,面对着这般情况,近乎是束手无策,骇人的法则之力游荡虚空,可是却仅仅只能延缓一点洞虚通道的皲裂。数息之后,洞虚通道其内的扭曲终于达到了极致,偌大的洞虚通道轰然破碎!

  哗啦啦!

  虚空风暴在此间形成,无尽的空间之力席卷开来,浩瀚的气机疯狂将无数巨魔卷入空间风暴之中,荡起的空间裂隙泛着可怖的吸力,哪啊怕有着不计其数的巨魔填补其中,但是却也仅仅稍稍延缓了其委实!

  突入其来的虚空裂隙,疯狂吸取着此间的一切,偌大的九行山亦是布满了裂痕,旋即无数巨石生生被拔起,尽数进入了那虚空裂隙之中。

  一时之间,灾难在这九行山上演着,无数的巨魔便是此间的主角,纷纷填补于那虚空裂隙之中,呼喊遍地却无甚作用,几尊魔皇疯狂动用法则镇压着四方,只是那洞虚通道先前开的太大,饶是以魔皇伟力,一时之间都难以压服下来。

  “哈哈,那巨魔一族彻底没了后路了,以后倒也不需要太过于顾忌了。”北岳无双面上十分的得意,毕竟针对着一方诺多他已经焦头烂额了,能够把事情简化一些终究是好的。

  “北岳军团长只怕没打算放过那巨魔大世界吧。”一边的司徒胜亦是面带笑意,他看到了对方摧毁洞虚通道之前的动作,宁肯挨了两下重击,也要将那五色灵晶激活送入其中。

  “哈哈,以后有机会,倒也可以去看看,毕竟对方的精锐都在这里了,这一分割战场,对方那里的实力只怕是低到了极致,不能轻易放过啊,噗!”北岳无双笑的很畅快,可是下一刻顿时又是一阵逆血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