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0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虽然遭受重创,北岳无双却是笑得很开心,那巨魔一族的精锐尽皆在这儿,似巨魔酋长还有着诸多的巨魔皇者,巨魔祭祀已死,那方局魔大世界简直可以说得上是一块香喷喷的肥肉。

  “你伤势不要紧吧?”司徒胜皱眉问道,这并肩作战一场,彼此之间的关系似乎也拉近了不少。

  “噗,不碍事,噗,挺好的。”北岳无双接连吐出了两口逆血,司徒胜隐隐感受到对方的五脏六腑应当已经粉碎,显然并非表面上说的那么简单。

  “先回去吧,”司徒胜微微一笑,并没有拆穿对方的强行掩饰。

  ……

  “不好!”士气正盛气贯长虹的巨魔酋长一柄泛着黝黑魔威的狼牙棒虎虎生风,骇人的威势夹杂着森然魔意压得本就已经近乎力竭的雪莱女王仅有招架之功,可是巨魔酋长却是突然之间面色巨变,在他的感知之中,似乎九行山脉中的魔窟出了岔子!

  还有那原本笼罩于九行山脉上空的无尽魔气,尽数消散一空,这是自家大本营出了问题了!

  “该死,”巨魔酋长怒声吼道,魔气动荡肆虐九天:“精灵后裔,这次算你幸运,”言罢,转身便走,周身魔气汇聚成浩瀚的魔元铠甲,对于那背后的雪莱女王,不曾表现出半分的忌惮。

  “回去,家都被人抄了,还打个什么!”巨魔酋长的言语回响在诸多巨魔的耳边,一时之间,众多的巨魔为之一愣。

  “让他们走,”雪莱女王深吸一口气,面上带着几分淡淡的耻辱与不甘,冷言喝道,这般的奇耻大辱,对于生性高傲的预言之子诺多女王来说,无疑是罕见的。

  被对方突入其来的大肆杀伐导致损伤惨重,而此时对方急于离去自己还要主动放行,这令得心高气傲的雪莱女王如何能够接受,只是看着一众诺多族人们的伤亡,情知如果再打下去,吃亏的是自己,只得按下了心头的怒吼,再如何不甘心也需放任对方离去!

  “咦,那巨魔们走了,似乎有些匆忙,看来军团长那边成功了。”烈山皇看着那急匆匆离去的诸多巨魔,亦是不禁心神一振,按照自家军团长所言,这一众巨魔的底蕴算是废了,不过那巨魔酋长看来还是在九行山留有后手的,不然不可能如此之快的知晓九行山脉发生的变故。

  “希望别跟军团长他们碰上,不然只怕麻烦不小。”一边的绿谷军团皇者的言语之中也是不无担忧,如果那巨魔酋长能够知晓九行山脉一事,又恰巧碰上了北岳无双,只怕又是一场血战。

  “我们要不要追击那诺多一族,他们这般损失的还是极为惨重的,尽可能杀伐其有生力量,对于以后也算是有所助益。”又是一尊气势强横的皇者开口说道。

  “不可,虽然诺多一族损伤惨重,战意全无,但是我绿谷军团也是疲惫之师,战力同样不在巅峰,军团长他带走了不少的皇者,我等还是不要冒这个险。”那皇者的言语一处,烈山皇便是尽皆着否决了,他生性严谨,这也是北岳无双放心让他守城的缘故。

  “可惜了,”那尊皇者似乎犹自有着几分不甘心,不过也知晓烈山皇的性子,再加上的确绿谷军团现在的实力有些薄弱,便也不再多言。

  看着萧条的诺多族人,雪莱女王心中的怒意上涌,可是却无可奈何,毕竟此时的情况已然明了,诺多的实力大大削弱,只怕是无力维持昔日的霸权了。

  “不过为何那巨魔酋长那般匆匆离去?还有他说家被抄了又是何故?难道九行山那里出了岔子不成?不对,九行山附近的守备力量也被抽调了大部分,再说我也叮嘱过他们,不要肆意生事啊,当真是奇怪了。”一边的大领主伊思达拉尔也是好奇地说道。

  “的确有些古怪,就算是那九行山附近的守军,有这个心思,有没有那般的实力啊,昔日的那祭祀你也看到了,实力绝对非同小可。”一边的雪莱女王也是摇了摇头说道。

  “难不成是绿谷军团?”伊思达拉尔皱眉猜测道。

  “可是他们的实力大多在镇守城中啊,哪里有余力前往九行山?”雪莱女王皱眉说道,不过旋即猜测:“难不成是他们还会留了后手?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毕竟万年的时间,绿谷军团的不少手段他们也有所了解,奇妙至极的虚空挪移之术,让他们吃了不少亏了。

  “就这样吧,既然这次失利了,先休养生息,所有的部族全部迁徙地圣城附近,以圣城为中心向外扩散即可,若是有什么异动,直接进入镇守城,这大好世界,先暂且让给他们吧。”雪莱女王眸中带着几分不甘地说道,这一言也是引起了不少骚动。

  不过毕竟,昔日里更差的局面也曾经有过,最后还是在雪莱女王的带领之下扭转了局面,其威信还是很高的,一众的皇者也就没有再说什么,毕竟眼下的情况看来,诺多的确无力守护这大好世界。

  ……

  “军团长!”看到北岳无双的身影出现在城中,烈山皇亦是一阵惊喜,看来事情进行的很顺利,近乎没有什么伤亡。

  “老烈,怎么样,噗!”北岳无双又是没有忍住,逆血不断,那巨魔皇者燃烧生命气血,全力一拳终究非同小可,哪怕有着玄黑重甲的守护,北岳无双这伤的依然太重。

  “军团长你这伤?”烈山皇一看此般,也是吃了一惊,竟然伤到了这般的程度,北岳无双看来是在强撑着的。

  “不碍事,”北岳无双犹自摆了摆手,“好久没这么刺激过了,”对于北岳无双而言,他一直以来便是以主帅及大将的身份出现在战场之上,而之前同雪鹰战队一般亲自如刺客般突袭巨魔一族大营这般事情,他近乎好久没有经历过了。

  按理说主帅不该以身犯险,只是终究还是实力太强,如果有他一同前往,胜算无疑大了很多,再加上其本人也是跃跃欲试,方才有了这般的行动,烈山皇等人哪怕有所不同意见,碍于北岳无双一向以来的霸道,也只能不再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