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0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该死,这是谁干的!”巨魔酋长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九行山,看到这山脉之上狼藉的一幕,不禁睚眦欲裂愤怒地喊道,声如震雷响彻虚空,留手的几尊魔皇尽皆战战栗栗地走了出来,身上近乎已经化成了干灰,气血燃烧了足足九成。

  “酋长,是那些人族,他们带领着一群强者,来袭击我们,不仅杀了大祭祀,还毁掉了洞虚通道。”一尊魔皇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

  “什么?洞虚通道?”听闻洞虚通道被毁,大祭祀陨落,巨魔酋长更是狂怒,冲天的魔云勾连成片,骇人的魔威覆盖,几乎欲要吞噬眼前的几名巨魔皇,“大祭祀死了,洞虚通道被毁,你们还活着干什么!”

  诸多巨魔皇不敢有丝毫的言语,哪怕之前随巨魔酋长前去征伐诺多的巨魔皇,眼下更是压低了气息,唯恐被迁怒。

  不过,终究理智还在,巨魔酋长踏步虚空,去那洞虚通道被毁之处,此时已然是遍地狼藉,数不尽的虚空气机逸散,游走于此间,之前大概成型的魔窟已然彻底沦为了废墟,有些地方更是整个地面都凹陷了一块。

  “该死的人族!”巨魔酋长的怒意更是上涌,看着这眼前已然是心气低落损失惨重的巨魔,想到巨魔大世界彻底的脱离自己而去,巨魔酋长心中的恨意不知道给如何形容是好。

  “都给本酋长生,愣着干嘛,抓紧该干嘛干嘛,本座要在百年之内,看到我巨魔一族的巨魔数量翻上百倍!”巨魔酋长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压抑住了怒气,知晓眼下的情况已然是无法挽回,之前巨魔一族最为强势的魔口数量已经成为了最劣势,现在没有了之前的魔口红利,要想在继续在这个世界拼占一席之地,那唯有一个方法,那便是让巨魔的数量再度恢复。

  啊?听闻巨魔酋长此言,众多巨魔尽皆是为之一愣,旋即似乎明白了什么,面上尽皆泛起了几分喜色,一时至今,盛宴在这九行山脉上演。

  ……

  淡淡的绿茫荡起了虚空涟漪,雪莱女王微微定睛,接住了这一道绿茫。

  “是了,果真是绿谷军团干的,”雪莱女王有所了然的说道,“九行山脉附近的皇者回信了,那天是北岳无双亲自带人闯入了九行山脉中,似乎杀了那巨魔祭祀,还彻底摧毁了洞虚通道,当时的九行山脉可以说是天地变色,她担心我诺多族人在其中受到牵连,也是后退了千里。”

  “那北岳无双果然够狠的,”伊思达拉尔轻轻摇着头说道:“巨魔一族现在最大的敌人应该是我诺多,还圆圆轮不到他绿谷军团,没想到现在就先结上仇了,不仅杀了巨魔祭祀,还摧毁了洞虚通道,倒算是帮了我们不小的忙啊。”

  “哼,难道他便这般肯定这方世界是他的不成?”雪莱女王却是没有丝毫的喜色与得意,反而更是冷了脸说道,“这今后谁胜谁负还指不定呢,这样,你遴选出一些修为高,消耗较少的族人,组成一支军团,向那九行山一脉进发。”

  “啊,女王陛下,您是?”伊思达拉尔亦是吃了一惊,眼下诺多一族的伤亡着实不轻,虽然据消息来看,巨魔一族同样讨好不了,连后续的支援都没了,但是却太过于冒险了。

  “这是一个大好机会,你明白的,那巨魔一族在洞虚通道被毁之时必然伤亡惨重,而北岳无双等人强行杀伐那巨魔祭祀,显然也是付出了不小代价,巨魔一族真实战力只怕同样是在谷底,如果我们能够再给予那巨魔一族重创,他至少很长时间内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雪莱女王斩钉截铁地说道,言语之中带着丝丝的狂热。

  “女王陛下,您需要冷静一下,不说那巨魔酋长的实力,单单现在我诺多一族,就已经没有再战之力,况且如果这时候绿谷军团再对我们动手,只怕会有大难来临啊,您也看到了,之前他们去九行山可是没有半分的犹豫,”伊思达拉尔声音亦是提高了许多,雪莱女王的确是一身战意,所战罕有失败,只是眼下不同以往,诺多一族遭受的打击已经太大,而前去那九行山风险更是极大。

  眼下的诺多,已经经受不起什么波澜了,伊思达拉尔眸中也是充斥着前所未有的坚定,哪怕她同雪莱女王的私交再好,也没有半分余地可言。

  “你!”雪莱女王一时气急,微微闭目,细细回想,思忖了一番过后,长吸一口气,不再多言,颇有些意兴阑珊地摆了摆手,“诺多的一切现在便交给你了,我还要继续闭关,如果我能够参破圣命大祭司那般境界,或许一切就都会好起来了。”

  提起斯塔芬妮,二人又是一阵沉默,传奇强者方才出关,便已然陨落,委实是有些令人不知该说什么,不过斯塔芬妮的境界却是实打实的,若是雪莱女王有着那般的境界,以诺多女王身份的种族气运加持以及那可怖到极致的祖传圣器,其战力会是到达另一方新的天地。

  如果说能扭转乾坤,倒也并非是妄想,伊思达拉尔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她看的很是分明,雪莱女王的眸中没有半分闭关的心性,对方只是单纯的意兴阑珊心志消沉了。

  ……

  “不愧是世界晶核,果真不同凡响,当真是想不到,那诺多一族中竟然还有这等宝物,”李洛贪婪地吸取着不断逸散而出的先天本源之力,在这太极图中,有着最佳的环境,孕育那世界晶核。

  由于拥有着太极图,李洛近乎可以掌控这方世界,自如的全面控制那世界晶核的成长,将其的利用程度达到最大,若是放在外人手里,虽然世界晶核依旧是难得的至宝,但是却远远不会如李洛手中这般发挥如此之大的效用。

  “此物果真是与我有缘,”李洛的嘴角的笑容愈加的灿烂,身上的气机相较于先前已然是浑厚到了极为可怕的地步,赫然已经是上位无量的修为,这短短的几日,借助世界晶核,赫然已经达到了一方新的天地。

  “接下来便是要想办法,将世界晶核纳入体内,不过这便要花些时间了,”李洛如是想到,却是起身而出,阳光照射而下,有些微微刺目,此时的战火已经消停了下来,镇守城也再无之前的那般警戒到极致。

  看来是已经结束了,竟然这么快?

  李洛有些微微惊异,旋即想着正帐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