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0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哈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虽然还是那件,但也算提升了不少,不过圆满皇者,倒还阵势想体会体会,”北岳无双笑着说道,面上满是得色。

  “花费的不少吧?我可以考虑给你报销点。”李洛也是笑着说道,看见北岳无双面上的的得意,知晓那玄黑重甲只怕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些,想来这般重铸提升,代价应当是不小。

  “还好,把那虚空定位的灵晶顺手上交给位面征伐总殿了,换来了不少好东西,到是挺划算的,不枉挨了这两拳。”北岳无双咧嘴一笑再度说到。

  到是怪不得,原来把拿东西给交了,李洛司徒胜一阵了然,毕竟,对方的绿谷军团面对现在这大世界的局势都是力量不足,也不可能再有别的心思跟精力去顾忌其他世界的收益了,用那虚空坐标换取现在力量的提升倒也是一种极为明知的做法。

  “罢了,这次倒也算是从诺多身上狠狠一大笔,又吸了那巨魔不少血,绿谷军团只怕肥起来了啊,”李洛轻笑道,“关于诺多圣城的事情,我已经大致跟司徒胜说过了,我马上也要走了,离开这里之之后,我会再让世界征伐总殿调些精英过来,想来你们也能看出来,这诺多一族的不凡,不能再放任他们下去了,而附魔之法以及彗星骏马的培育方式,也是早点拿到才是最好的。”

  “啊,仙主你这便要走了?”北岳无双闻言也是吃了一惊,李洛到来之后,这绿谷军团可是刺激不断,而今乍闻对方即将离去,还是有着那么几分不适应的感觉。

  “嗯,”李洛轻轻点了点头,说来这一次绿谷大世界一行,没有自己期望中那解决宗族这一大难题的事情发生,或许便真的如一个过客一般,亦或是更次之,过来搅风搅雨,捞了一笔狠得便走,虽然那绿谷军团显然也是这次发了一波,但是那是因为巨魔大世界的缘故。

  李洛唯一对其的帮助便是那一枚虚空荡法神晶,其余的一切,无论是时机的把握还是上前拼杀,都是北岳无双带着那雪鹰战队的精英完成的,自己还是一直处于闭关中,说真的,帮的忙并不算大,或许贡献便是逼出了那么一尊可怖的近乎法则圆满的皇者,还提前招来了猎神战队,伏击镇杀了那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哦,对了,还有那强大神力的神祇的情报。

  有那么几分遗憾吧,李洛心中暗想着,但是看着那已经收拾干净的战场,地面上还带有着淡淡的杀伐金戈之气,昔日的战况显然也是极为惨重,那诺多一族的实力强横到了可怕的地步,李洛也是明白了现实,那便是单凭他一己之力,远远不可能相助绿谷军团彻底拿下这座大世界,这座世界的征伐,还是要靠绿谷军团自己的发展及搏杀,还有背后世界征伐总殿的统一调度,以及背后来自于无数个大小世界资源的供奉。

  个人的战力再强,也难以比及庞大的势力,李洛彻底明白了眼前的境遇,或许帝尊不出,想要征伐那绿谷大世界还要好久,哪怕雪鹰战队在诺多圣城中有再多的收获也无济于事,诺多的势力太雄厚,还有着那一群虽然没了后续底蕴但顶尖实力却是未曾折损太多的巨魔一族,想要彻底占据大世界,收获到想要的附魔之法,道路阻且长啊。

  ……

  再次回到这宗族大殿之上,李洛颇有那么几分恍如隔世一般的感觉,一袭华服道袍飘逸,不似在绿谷大世界那般的随意,看着这一众气机可怖的宗族掌权者,李洛也有只得打起精神,虽然许多事情都是长生真人在处理,但是有些至关重要却不急于一时半会的事情,长生真人自然便堆在那里,等着李洛的回归。

  这一下,堆积成山的事物,通通爆发了出来,可偏偏每一件事物都是至关重要,李洛只得耐着性子,不断地分析决断,凭借着一众幕僚的建议以及对于结果的揣测,做出合理的判断,或许很多精于此道的掌权之人,更加的擅长,但是他们却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承担决定错误带来的影响。

  ……

  “咦,凤凰天女要接过凤凰族长之位?”李洛忽然看到了一则消息,不由得为之一愣,凤凰天女那般风华绝代的身影,不得不承认还是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的,不死天凰的血脉后裔,谁也难以揣度其天资极限在哪,但是可以肯定,帝境的门槛,绝对困不住她。

  “怎么,听说你跟那凤凰天女,曾经有过一段不错的交情?”一边的司珂轻轻走上前来,笑意盈盈地说道。

  “不是曾经有过一段不错的交情,是交情一直都很不错,现在也同样如此,”李洛看到司珂面上的玩味,不禁轻笑着答道。

  “这样啊,那这次会不会还能勾起什么旧情呢?”司珂看到了对方的笑意,不禁亦是假装愠怒,可是却自己先笑了起来。

  这是两个足以震动诸天星空的大势力,李洛与凤凰天女,天生便不可能存在什么私情,不说凤凰天女终究会执掌凤凰族,李洛同凤凰天女的交情再好,也终究会有着隔阂,两方鼎盛的大势力之间,哪怕交情再好,也必然会为了自己的利益相互算计。

  “唉,凤凰天女看来到是进阶也有些时日了,皇境难入,却难不住那等天资顶尖的血脉,也不知道她现在的实力究竟如何,”李洛眸中闪过了淡淡的猜测,却是不好判断,对方的具体实力也必然隐藏的极深,想要得知却是难了,不过想到凤凰族的底蕴,倒也能够猜得到大概一二。

  “那凤凰天女倒也的确天纵奇才,其他几大仙庭的少仙主,现在还没有破入王境的貌似,年青一代除了你跟凤凰天女,似乎也没有几位。”一边的司珂蹙眉说道。

  “应该有不少了,只是一时之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展露实力罢了,不说那西天佛土的几名佛子,仙祖姬家的那位我有着九成的把握,对方应当也已经证就无量位业了,只是隐而不发罢了,还有南荒妖域,蛟龙一族可是有着一尊真龙血裔的存在,还有那九尾天狐,我们这一代的妖孽太多,谁也难以具体揣摩清楚,但是显然不可能仅有现在这般的零星几位,大多是闭关巩固修为吧。”李洛摇了摇头,道出了心中所想,虽然言语中十分郑重,可是面上却是带着几分淡淡的从容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