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1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走了,”李洛闭目思忖,感受到半空中气机的变化,亦是不禁轻叹了一声说道,眸中带着若有若无的忌惮与阴沉。

  “她就是那九尾天狐白梦萱?”司珂坐到了李洛身侧,轻轻倚靠着问道。

  “嗯,九尾天狐啊,昔日里巅峰时期的九尾天狐,甚至曾与道祖争锋,这等逆天血裔再度现世,也着实令人重视,”李洛轻轻说。

  “唉,昔日里我以为圣灵大世界便是全部,可是自从随你来到此间之后,天之骄子层出不穷,这一个个可怕的血脉,尽皆是昔日难以想象的。”司珂摇头说道,面上带着几分淡淡的无奈与消沉。

  “放心便是,哪怕是大成的九尾天狐,也绝对不愿意招惹道祖世家,再说那白梦萱距离大成还远得很,焉知翌日其大成之后,我便不能同道祖争锋,亦或是证就道祖之位!”李洛心高气傲地说道,此时的他大势已成,便是面对那传说的境界,他也有着几分的把握,这是仙祖世家的底蕴与其手中太极图给他带来的极大底气。

  不说别的,单单只要找寻到适合第四名陷仙剑的剑士,届时便可操演诛仙剑阵,以太极图为根基,诛仙四剑为凭借,强行演化出诛仙剑图,亦或是自己的权威再进一步,以李氏宗族之力,集天地奇珍,炼出一方全新的阵图倒也未尝不可!

  届时布下诛仙剑阵,哪怕是半祖,李洛都有着足够的把握,昔年年幼之时,面对那诛仙四剑,其上气机可怖骇人,令他难以推测其伟力所在的极限,随着此时的境界不断精进,对于诛仙四剑的威能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心中的底气十足。

  看得李洛的这般神态,司珂轻轻笑道,却是没有再多言。

  “仙主,发生了什么?”外界已经有皇者按捺不住了,李洛收取漫天星辉,可是却也没有动静,令得众多皇者不由得心中焦急与好奇。

  “仙主,是有人闯了进来吗?”有皇者察觉到此间的空间动荡不平,联想到方才李洛的那般法则异象,隐隐有着猜测,毕竟那般异象,显然不是因为修炼偶有所得造成的。

  “嗯,”李洛让几名皇者入内,接着说道:“方才是白梦萱来了一趟。”

  白梦萱,九尾天狐?!

  几位皇者顿时一惊,这消息太过于劲爆,让他们一时之间,也颇有那么几分难以接受,明明在这凤凰山上,在这严加保守之下,竟然还被对方给潜入了进来,这简直是难以想象之事。

  虽说不是在自家宗族之中,但是李洛所在是何等的重要之地,竟然便这般被九尾天狐进入,也委实称得上是令得诸多皇者颜面无光。

  “跟你们没有关系,九尾天狐先天便擅长隐匿之道,你白梦萱有如此神通也是正常,便是我,若非她进了屋内,我也不一定能够感知的到,”李洛看到诸多皇者的面色,温声说道,旋即好似想到了什么接着到:“这里毕竟是凤凰一族的地盘,你记得将这件事告诉他们即可,其他的便不需要我们操心了。”

  李洛可半点儿都没有替白梦萱隐瞒的想法,在凤凰族的地盘上,被那白梦萱堂而皇之的进入,想必凤凰族的恼怒应当更甚才是。

  ……

  “什么!”果不其然,炎玉皇在听闻清水皇所言之时,亦是吃了一惊,旋即面上亦是恼怒异常,带着三分歉意地说道:“抱歉,这是我凤凰族招待不周,到是令贵客见笑了。”

  “无妨,仙主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凤凰族被那白梦萱堂而皇之地来去自如,对于凤凰族而言,终究不是什么好听的名声。”清水皇面上依旧挂着那浅浅的笑意,只是眸中却带着几分的玩味。

  “还请几位将此消息勿要外传,我凤凰一族感激不尽。”炎玉皇面色再度一红,接着说道。

  “炎玉皇还请放心,我李氏宗族自然没有多嘴之人,”清水皇轻轻笑着说道,也没有进一步刺激对方,轻轻一礼旋即离去。

  看着清水皇离去的背影,炎玉皇面色阴沉不定,亦是一声清唳,显化出了凤凰真身,骇人的气势笼罩此间,旋即两翼舞动,眸光中泛着熠熠神辉,扫视了一下这参天山峦,最终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最后回返了山巅之上。

  有心的妖族却是发现,这凤凰山上的守卫明显要增多了不少,不计其数气机可怖的凤凰强者四下巡视,淡淡的妖禁笼罩四方,威能尽显。

  不少大妖骇然,心知只怕这凤凰山中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刺激到了凤凰一族,只是紧接着,一段时日的风平浪静,也并没有再发生什么意外。

  是日,天穹之上,流火飞腾,无尽的凤凰虚影映射于虚空,浩瀚的神威逸散开来,令得诸多大妖忍不住内心惊骇不已,随着气机的日渐兴盛,凤凰古台之上,火之法则扑朔迷离,荡起淡淡涟漪,整个凤凰山仿佛有着某种浩荡的意志在复苏着,可怖的威能冲霄而起,威压四方!

  “咦,这般气机?”李洛等人尽皆微微色变,这般的气势,浩瀚的法则中夹杂着三分新意,似乎是尚未圆润,明显晋升皇境不久,可是其质与量尽皆是远超同辈,无边的烈焰焚灭着虚空,凤凰虚影横空高明,天地流火扑朔,尽皆向着那正中央的凤凰汇聚。

  “好可怕的气息,这凤凰天女倒也当真是了得!”有妖皇面色深沉地说道,言语中带着丝丝叹服。

  “唉,当年的年青一代,竟然成长到这般地步,与我等同列,也不知晓那帝境之路,何时才能洞开!”也有着妖皇颇为无奈地叹道。

  “可是那帝境的门槛,在这一众天骄眼中,只怕不会造成多少的阻碍,或许未来某一天,那一众天骄高歌猛进成就帝者伟业,而我等却依然在那蹉跎岁月。”不知多少妖皇尽皆唏嘘,虽然总是新人换旧人,但是凤凰天女这一代,却是崛起地实在太快,大争之世,天穹古路的陆续现世,令得其等斩获了无边的机缘,那老辈强者,着实是还没有充足的心理准备。

  “青丘狐族,恭贺天女荣登大位,白梦萱代表我青丘狐族上下,前来庆贺天女的盛日。”远远的,声音缥缈,若有若无,却是回荡在每一尊生灵的耳边。

  只是在场无数皇者,尽皆没有能够发觉那声音的来源,不由得皆是骇然变色。

  白梦萱此言一出,凤凰族诸多大能的面色,却是在一刹那之间尽皆变了,无尽的法则汇聚此间,骇人的气势封锁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