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2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东土神州,南域,飞梦州。

  “都走,走,抓紧离开。”

  “所有势力的修者,必须在一个时辰之内离开,若有敢于在此逗留者,杀无赦!”一时之家,道道气机冲霄而起,却是一方空天战舰横亘于虚空之上,其上气机浩瀚可怖,传来了一道伴随着无边法则的声音。

  这是?

  “是李氏宗族?他们这是想要干什么?”

  “这飞梦州可不是他李氏宗族的地界,这样做未免也太过于霸道了吧。”有修者不忿地说道,毕竟这飞梦州,那尊化死为生的大能的传言,他们也大多听说了。

  想要再次,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机缘,哪怕什么也得不到,单单一观那化死为生的一幕,或许都能够有不少的领悟。

  李氏宗族的这般做法,却是容易犯众怒了。

  “诸位前辈,这般的做法却是有所不妥吧,有东土前辈化死为生,此乃整个东土神州的盛事,我等东土修者,自然有权观摩,诸位这般的行径,怕是有些过了吧。”一名稳压的儒服年轻人站了出来,对着那方巨大的空天战舰拱了拱手说道。

  “是蓝衫王。”

  “孟零皇的得意门生,怪不得有这般的胆子,敢于出声。”不少人纷纷认出了那一道身影的来历。

  “一个时辰的时间,不离去者,杀无赦!”一名气机可怖周身覆着深黑色玄甲的道兵冷声喝道,冰冷的双眸之中没有半点感情存在,似乎并没将对方放在眼里,径直重复了一边先前的话语。

  “你!”那蓝衫王见到对方这般的无视自己,也是不由得大怒,只是下一刻,自那道兵身上,泛起了一股骇人的威势,这般威势冰冷至极,泛着无尽的煞气,甚至在一瞬间令得蓝衫王有了几分发自内心的惊惧。

  “是玄甲卫!”

  “李氏宗族的核心武力之一,向来神秘莫测的玄甲卫!”

  “这是出了什么事情?李氏宗族竟然会派出玄甲卫来南域,”有强者认出了那道兵的来历,更是惊呼出声,旋即引起了无数生灵的议论纷纷。

  玄甲卫?蓝衫王听闻下方的讨论,不由得一愣,旋即面色微变,对方这身大半,的确是像极了那传闻中的李氏宗族玄甲卫!

  一念至此,蓝衫王不由得大为心虚,旋即一个踏步,身形爆闪,径直转身而去,心中犹自带着几分惊悸,身为孟零皇的弟子,对于李氏宗族的玄甲卫,甚至九大宗族的核心武力,哪怕没有见过,也多半听闻过其传言。

  对方竟然派出了这等战力,只怕事情不小,还是不要前去找死的好!

  旋即,虚空震荡,空间再度荡起淡淡的涟漪,又是一方空天战舰破开了虚空,偌大的舰体蔚为大观,极是流畅,其上泛着淡淡的氤氲,无尽灵纹加持其上,令人不由自主地望而生畏。

  “仙祖姬家!”

  “我南域也是有着仙祖世家的!”

  “这下可有好戏看了,那李氏宗族来我南域耀武扬威,现在碰上了仙祖姬家,看他们如何收场。”一时之间,众多生灵不由得颇有那么几分幸灾乐祸。

  轰……

  虚空震荡再现,空间撕裂之下,又是一方伟岸威严的战舰破开虚空而来,周身上下尽皆蕴藏着无边的玄奥,可怖的法则流转其上,龙首战舰极是骇人。

  “这是,仙祖林家!”一时之间,众多生灵尽皆纷纷沸腾了起来,这究竟是什么大事?竟然汇聚而来了三方仙祖世家!

  “看那李氏宗族如今如何收场,仙祖姬家、仙祖林家齐至,看他还想独吞什么东西不成?我南域两大仙祖世家也绝不是吃素的。”有强者愤愤说道。

  “哈哈哈哈,李氏宗族的诸位道友来的到是极早啊。”

  “看来李氏宗族的诸位道友,只怕是早有所准备了,”两道声音自两方星空战舰之上传来,尽皆是法则氤氲,玄奥升腾。

  来了,来了……

  诸多生灵精神一振,似乎想要准备看好戏。

  “几位来的倒也是不慢,”李氏宗族的空天战舰之上传来了回应之声。

  “还是要多谢道友们相提醒,仙主叮嘱我等,务必要表达对贵族谢意。”又是一道声音自林家的战舰之上传来。

  这……

  看到这一情形,那诸多的生灵顿时一阵傻眼,似乎有些不太对啊,这不是他们预想中的剧本。

  “几位太客气了,这是我李氏宗族的应有之意,想来其他几家也快要到了吧。”李氏宗族的那尊皇者很是客气地笑了笑。

  “应该也快了,”仙祖姬家的战舰之上,亦是传来了声音,紧接着似乎还有些微微惊异,“咦,怎么还有这么多人?”

  “凡不属于我九大宗族之人,于一个时辰之内,速速退去,一个时辰后未退去者,杀无赦!”仙祖林家的战舰之上,却是传来了这般的声音,声如烈火,气机可怖,令人不自觉心神沉闷。

  这……

  顿时一众生灵面面相觑,很是惊异,这,怎么会这样?

  “没听到吗?如果执意逗留,那就莫怪我等出手了。”仙祖姬家的战舰之上,亦是传来了如此的声音。

  毕竟,酆都之门事关重大,如果被对方在化死为生的一瞬间,吸取了其他生灵的魂魄作为资粮,哪怕是一丝一毫,都必然对于对方的实力有着提升,这一点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更何况,在这其中,还指不定有没有着心怀其他心思的修者,为了完全之策,自然要尽数驱逐,至于有些心存侥幸或者的确有着其他心思的修者,那便只能下狠手排出隐患了。

  看到这一幕,众多的修者顿时一阵心惊,纷纷撤离,道道虹光交错与虚空,也有着修者似乎颇为不甘心,还想要逗留,却被同伴给强行拖走了。

  ……

  看着下方的无数虹光闪过,众多修者仓皇的身影并没有令得这三座战舰之上的大人物们有丝毫的动容,只是所有人此刻却是神情凝重,面对着那遥遥泛着森然鬼气的酆都之门,尽皆眸中是充斥着无尽的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