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3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刀茫斩戮而下,浩荡穹空化作一方巨大的真空裂痕,那酆都之门,原本浩荡无尽的鬼纹壁障,仿佛微微一颤,尽数化作了粉碎!

  漫天本源之力四下逸散,破灭开来的鬼道本源似乎想要汇聚而去,再度凝合,只是那到修罗般的身影,再度挥动长刀,慑人刀茫破空,锋锐无边,径直斩的虚空破碎,无法凝合!

  “有意思。”

  “这刀法到是有点本事,不知道是哪位?”众多仙祖世家的大能尽皆好奇地望着,颇有些纳闷。

  “杀!”伴随着一声破空怒喝,骇人的刀茫由黑转青,高达千丈的伟岸刀茫伴随着淡淡的龙吟,墨蓝色刀锋之上甚至还隐隐能够看得出一尊金龙咆哮。

  “上位帝兵,十二品金龙龙魂!好一个狠人。”帝尊们顿时为之一凝神,面上充斥着淡淡的严肃与惊异。

  蛟龙族在自古至今尽皆强势至极,远古祖龙神威无穷,其后辈亦是不曾堕了半点的微风,蛟龙族几大支脉中,金蛟族亦是极为强势的一脉。

  而作为金蛟族罕见的上位者金龙,只怕是整个龙族都极为罕见的,敢于猎杀这样一尊金龙,以炼魂之法炼入自己的神兵,势必会迎来蛟龙一族的全力以赴追杀,这帝尊究竟是哪位?敢于这般的放肆,丝毫不顾及蛟龙一族?

  “金龙偃月刀?”

  “有点印象,似乎是荒古前的那位?”

  “紫珏大帝!”

  “必然是他!”不少帝尊纷纷出声,言语中带着无尽的惊异。

  “没想到是这尊狠人!”也有帝尊似乎有着几分忌惮,毕竟这紫珏大帝的声威,要追溯至荒古之前,堪比当时的东洲人皇。

  “金龙偃月刀堕为鬼刀之流,这威势到是没有半分下降,纵然多了几分阴森鬼魅之感,但是其威依旧啊!”

  “行了,这下可以彻底放心了,任何的后患都不会存在了,既然是紫珏大帝,我等将其镇杀,只怕各大势力都会拍手称快!”也有帝尊似乎颇为放松地说道。

  ……

  只是那紫珏大帝,纵然打破了那酆都之门无尽的困锁,却并未从中脱困而出,反倒是不断打量着那一道已经被破坏了大半的酆都之门投影,似乎想要得到些什么。

  “碎!”听得一怒吼,声威极重,那紫珏大帝径直再度扬起长刀,引得无尽本源之力想汇聚,破空斩戮。

  轰!

  天地一阵的震颤,可怖的刀茫伴随着无尽的鬼道本源,径直再度斩戮开一方虚空,原本便已经有些隐然承受不住的空间再度化作粉碎,而那一刀骇人刀茫,径直再度斩戮在酆都之门的整体之上,从上而下!

  动荡在此间,紫珏大帝状若封魔,鬼气缭然的长须之上,似乎亦是化作了铮铮神力,金龙偃月刀威势近乎衍化至巅峰,金龙咆哮腾空,怒吼牵引骇人的庚金之力破灭而出!

  隐隐的震荡再度在此间响起,一切的空间尽数化作了虚无,那一道接着一道的刀茫不停的斩戮而下,向着那酆都之门的投影,饶是其中万千的鬼纹已经湮灭为虚无,但那紫珏大帝仍自不肯放过那酆都之门的投影大体。

  “这?”

  “他疯了吗?这是在干什么?竟然消耗本源在那做什么无用功。”

  “难不成当真如仙主所言,被人坏了神智?”九焚道尊低声说道,眸中似乎带着无尽的疑虑。

  只是下一刻……

  哗啦!

  一道道裂纹在酆都之门上显化着,在那么一个瞬间,整个酆都之门的投影,竟然轰然炸裂!

  哗……

  又是无尽的鬼道的气息再度于此间汹涌澎湃而出,气势骇人,直贯苍穹!森然鬼气遮掩虚空,浩荡气机威压慑人!

  “这……”

  “这是,中土鬼都的鬼道本源!”

  “好贼子,果真是图谋不轨!”不少帝尊勃然变色,那酆都之门的投影在轰然破碎之后,径直化作千万碎片,与此同时,莫名的森然鬼气从这业已破碎的酆都之门投影之中而来,涌入此间,伴随着骇人的鬼道本源之力。

  “拦住他们!”

  “万万不可令得鬼道本源逸散入我东土神州地界,不然只怕会有大变!”诸多帝尊齐齐色变,一道道虚空巨手化空而出,道道本源之力相碰撞!

  那自酆都之门投影之中而来的鬼道本源之力,可不是普通的鬼族帝尊那般,这无尽的鬼道本源之力,是直接自中土鬼都鬼脉核心而来,源自整个中土鬼都的鬼之大道本源!

  若是就这般令得其散入东土神州,仙鬼二道本源相交,大道相映,只怕会对着东土大地造成难以想象的伤害。

  这般的大难,在场的众多帝尊又岂能容忍,一时之间,诸般本源交相辉映,浩荡连绵的本源之力勾连,齐齐摄取着那无尽鬼道本源,以大势欲令其强行逆反而去。

  下一刻,一方淡蓝色的虚影从远处升腾而起,这是一方深紫色的小钟,雾蒙蒙的,缥缈无际,其上仿佛有着大玄奥,伴随着至高伟岸的气机。

  “泽灵钟投影!”

  “你竟然请出了泽灵钟的投影!”

  “好大的气魄!”不少帝尊纷纷轻呼,看向那林家的仙祖,言语中似乎带着几分难以置信之色,不过旋即也便化作了了然。

  泽灵钟,仙祖林家祖兵!

  毕竟,这飞梦州乃是仙祖林家的地界,若是出现了意外,林家自然首当其冲!

  泽灵钟投影纵然缥缈,但是其上的大伟力镇压而至,泛着无尽真则之力,仿佛昭显着仙道至高的辉光,径直向着那酆都之门而去!

  大道一阵晦暗,在那般伟岸真则之下,道道本源之力尽皆仿佛失去了原有的光辉,诸多人族修者的心不由得暗暗提了起来!

  骇人的伟力被那泽灵钟的辉光尽数掩映,祖兵投影,威能尽显,遮掩住无尽苍穹,一道道惊人的神辉洒落万千,封禁着那不断蜂拥而来的鬼道本源之力!

  不过饶是如此,诸多人族修者的心里却没有半分的轻松,毕竟鬼道本源溢出很是容易,但如若是想要将其尽数封禁返还中土鬼都,亦或是截留下来,那便是极为艰难了。

  泽灵钟投影神辉无穷,高悬于半空之上,气机可怖至极,一道道的真则洒下,泛着至高伟岸的光辉,令得在场诸人尽皆仰望不已。

  只是很明显,那不断逸散而出的鬼道本源之力四下流窜,哪怕是泽灵钟投影神光熠熠,照耀着万般虚空,却依旧难以将其尽数遮掩!

  “麻烦不小!”李洛在远处眺望着,眉头紧蹙,面上满是沉静,泛着些许的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