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4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那子幕皇虽然是飞鹰族的绝代天骄,但是又何德何能得到那一缕的南荒意志?不少大能尽皆纷纷变色,哪怕是东土神州的九大仙祖世家以及西天佛土而来的菩萨尽皆是为之注目。

  “你!子幕皇,你掠夺我族先祖的那一丝南荒意志,竟然还敢如此耀武扬威,当真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炎虎族皇者大怒,眉头的“王”字烙印,可怖的烈焰于其间流窜着,骇人的烈焰本源,氤氲环绕其间。

  “来啊,你倒是来啊,正好试试你炎虎族的这一缕南荒意志究竟是不是有传说中的那般神异。”子幕皇轻笑着,言语之间满是得意。

  “诸位,这是我李氏宗族的地方,诸位若是有什么恩怨,大可以外出解决,但是在这里,便容不得二位放肆了。”李洛微微皱眉,言语之中泛着深深的不满。

  诸多强者尽皆微微色变,这无形之间,众人仿佛已经是置身于浩渺星空,无尽星光涟漪,带起无尽的波澜,哪怕仅仅一个瞬间,亦是令得众人尽皆明白,这眼前的年轻人,足以在一瞬间,将众人尽数拉入法则世界中!

  这李氏仙主,好深的修为!

  “李氏仙主,您也听到了,是那楚炎皇先行挑衅,我可是半点都没有动手的意思。”子幕皇微微点头笑着说道,旋即放松了双臂,散去了原本凝练而起的浩荡法则。

  轰!

  无尽烈焰滂沱,大道法则升腾,刹那之间汇聚而去,向着那子幕皇,泛着骇人的声浪。

  时空微微扭曲,万般的寂静,仿佛无形的力量于此间显化,被惊人的伟力似乎抹平了一切,那子幕皇没有半分的慌张,径直昂首直立,看着那楚炎皇的目光之中,泛着无尽的讥讽。

  此时对比那气势大作,甚至带着几分心虚的楚炎皇,子幕皇的表现可谓是极端的完美,在众人之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楚炎皇,”李洛看向那楚炎皇的目光中,泛着些许的幽冷,以及淡淡的愠怒。

  “怎么着,我说过的,你炎虎族这般的南荒意志,果真是名不虚传啊,在这东土神州大地,你一南荒生灵,竟然没有半分的能耐,着实是……”子幕皇再度开口嘲讽到。

  区区一缕南荒意志,自然无这般的惊人威能,只是子幕皇方才看似未曾有所动作,暗地里却是动用着极为高超的手段,以法则之力借助于那一丝的南荒意志,卸去了那可怖的一击。

  当然,子幕皇这般的说法,却是更给了那楚炎皇无尽的伤害,楚炎皇的眸中,泛着无尽的愤恨与羞愧,自家祖传的南荒意志,自从老祖逝世之后,一直未曾有人能够继承。

  不曾想,反倒是那子幕皇,强行掠夺了那一缕南荒意志,更是得到了其承认,这一巴掌,无疑是呼的极响。

  李洛听闻子幕皇的嘲讽,也是不由得暗自皱眉,微微侧身,看向那子幕皇,岂料便是这般,虚空之中荡起了淡淡的涟漪。

  骇人的威能于此间显化而出,浩荡的气机至于令得一切就此沉浮,一刹那之间,无尽的风华显化,本源之力溃压而至,径直向着那子幕皇而去。

  帝兵!

  一方暗青色的木棍,其上仿佛泛着无尽的气机,沧桑斑驳烙印着岁月的痕迹,浑然天成的炎火灵纹更是玄奥至极,哪怕远远望去,都会感到由衷的心惊与忌惮。

  这是炎虎族祖传的帝兵,青火破云棍!

  昔日炎虎帝尊仗之以横行的绝代神兵,不同于寻常的帝兵,无论是材质亦或是本源之力尽皆达到了一个极为惊人的地步,甚至仅仅望去,眸中便有着几分疼痛的灼烧感。

  此时这一棍之下,更是径直打的一方虚空微微焦,骇人的空间之力化作了无尽的灰烬。

  “子幕皇,你太猖狂了,你那一丝南荒意志,或许面对无数的皇者可以笑傲横行,但是你别忘了,我炎虎族真正的底蕴,是这一方青火破云棍!

  哪怕仅仅只是其中帝威,便足以隔绝那南荒意志的影响,你,陨落吧!”楚炎皇放声大笑,言语中有着无尽的快感,以及淡淡的匆忙。

  这里毕竟是李氏宗族的地界,他一击得手之下立时逃窜,凭借帝兵还是有希望的,况且,哪怕便当真被摄拿又如何?

  他在李氏宗族的地界动武,对方已经陨落,青眼神鹰没有成的了其后的族群,没有人会因此而问责,他楚炎皇好歹也是南荒大族,仅仅只是微微冒犯一下,也没有对于李氏宗族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害。

  这般的代价,他承受的起,因此此时的楚炎皇更是装成了一方癫狂的模样,全力催动帝兵,可是却极其小心地收揽着所有的威能,不曾有半分外泄,唯恐损毁了什么。

  不好!子幕皇亦是勃然变色,那原本仗之以横行的南荒意志,他彻底感觉不到了,而那股无尽的骇人气机,更是径直溃压而下,本源之力似乎阐述着大道至理,浩荡威势令得他近乎没有半分侥幸的心理!

  好胆!

  李洛亦是勃然变色,他万万没有想到那楚炎皇竟然敢如此的胆大妄为,毕竟在自家的地界,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区区一名帝族的皇者,敢这般放肆!

  不过那骇人的本源之力伴随着可怖到极致的威能,连李洛都不由得微微避让,不顾旋即亦是周身泛起了浩渺的气机,这气机似乎直连无尽东土神州的神秘之处,伟力无尽,令人心惊!

  这是东土神州的权柄,也是东土意志的化身,与子幕皇身上的类似,只是区别便是量的差别了,相较于子幕皇身上那淡薄的一丝南荒意志,李洛身上的东土权柄近乎汪洋大海一般,二者之间完全无法比较!

  这是足以力撼帝威的至高伟力,在东土神州之上,哪怕是大帝都不敢直面撄锋!

  不过却还是晚了半步,毕竟这并非自己的力量,远超于李洛自身上限,想要动用也自然并非那般圆润,纵然已经执掌了很久,也难以做到如臂使指,这也就因此慢了半拍。

  此时那燃烧着赤金色火焰浩荡的一棍,径直欲要砸下,眼看子幕皇便要命丧当场,李洛眉头微皱,轻轻一叹。

  莫名的伟力复苏,至高至贵的气机令得所有生灵欲要匍匐,这是真则的气机在此间流转,径直抹除了那凶威滔天气势骇人的青火破云棍!

  这……

  仿佛在一瞬之间,原本那可怖的一击,尽数消弭,似乎被从最原始的程度尽数分解,没有留下一星半点的气息,虚空微微荡漾,甚至抹平了一切,唯有方才的燥热才能够代表之前的一幕切实发生过。

  我,活下来了?

  子幕皇似乎微微愣神,继而身体微颤,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得幸能够从那可怖的一击之下保全,而一边的楚炎皇更是震惊至极,青火破云棍呢?

  他为何完全感受不到!这不可能,那是炎虎族的祖传帝兵,他为炎虎族的族长,怎么可能感受不到青火破云棍的气息?

  “李氏仙主,此前之事,是在下考虑不周,我炎虎族愿意为此事赔罪,之事青火破云棍乃是我炎虎族祖传之物,镇族至宝,还请赐还。”楚炎皇似乎也回过神来,这般的伟力,只有李氏宗族方能够具备。

  可是什么样的骇人伟力,才能够在这一瞬之间,径直令得帝兵的威势荡然无存?那般骇人的一击,竟然没有荡起半分的涟漪?

  “赐还?”李洛轻哼一声,径直盯着那楚炎皇说道:“楚炎皇你可知晓,此乃我李氏祖地所在?”

  “知晓,”楚炎皇仿佛感受到一股骇人的威势压来,对方明明只是一介皇者,与自己通等修为,可是却似乎有着更为至高的生命境界,在对方的眼神面前,近乎没有半分的反抗之力!

  甚至连一缕意识都难以保全,这怎么可能?楚炎皇心中震骇的同时,不由得低声回道。

  “那你就应当知道,在我李氏祖地,帝兵至此,有来无回!”李洛面色威严地喝道,只是这其间的言语,却是令得楚炎皇为之色变。

  轰!

  噗!

  一道逆血自楚炎皇口中喷出,此时他的内心已经被极端的恐惧所充斥,因为在他的感知之中,那原本连通帝兵的意志,竟然彻底的碎裂开,可怖的反噬之力,径直令得他为之遭受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