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4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帝兵至此,有来无回!

  淡淡的怒喝在此间回响着,莫大的威势令得那楚炎皇径直是心中泛起了无尽的战栗。

  不少强者亦是瞬间变色,这其间牵扯的意味太大了,难不成?

  “不至于吧,那可是青火破云棍,炎虎族的祖传帝兵,总不至于真给人毁了吧。”

  “青火破云棍啊,帝兵之中也是顶尖的存在,不知多少大帝在这棍下喋血,帝尊陨落于旗下属实常事,难不成今日便是走到了尽头?”

  “李氏宗族难道当真这般之大的魄力?在这无尽生灵面前,彻底的毁去那青火破云棍?”

  不少帝族纷纷神念意识交流着,东土神州的三百余天宫的代表亦是面色复杂,彼此之间暗中交流,尽皆觉得极为地不可思议。

  大帝已经是诸天万界中横压无数的存在,君临万千大小世界无可抵抗,帝兵足以称得上是镇压一切的战力,青火破云棍更非寻常的帝兵,哪怕在诸多帝兵之中,亦是数得着的。

  不过于此同时,各大至尊势力的代表卖你上却是极为的淡然,似乎眼前的一切尽皆不至于引起他们的关注,反而他们更是好奇地眸光揣测着方才那浮现起诸多五彩神禁的虚空的地方,那,可是李氏宗族的祖阵的迹象。

  祖阵,道祖所遗留守护自己传承的神阵,牵连到虚空明明不可测的真则之力,那是至高至贵的伟力,镇压一切变数!

  那炎虎族竟然该在此召唤帝兵降临,显然便是对于李氏宗族的挑衅,那年轻的李氏仙主,不会这般轻易放过他也是在众人的意料之中。

  对于青火破云棍的损毁,所有的至尊传承的代表,尽皆没有丝毫的变色,那青火破云棍的存在与否,仅仅取决于李氏仙主的心意罢了。

  “我的天,你们看那楚炎皇的面色,难不成当真是?”

  “天变了,炎虎族失去了青火破云棍的镇压,只怕威慑力大减,不说正在扩张的地盘,只怕还要让出不少!”

  “其周边的三大帝族云象族、风火雄鹰族、还有青豹三族,只怕是蠢蠢欲动了,你们看那三族的代表。”有人暗自说道。

  果不其然,那三族的皇者,看向那楚炎皇的目光之中,似乎带着些许的笑意与嘲讽。

  “炎虎族不是还有焰灵爪吗?”也有皇者微微皱眉。

  “那能和青火破云棍相比吗?那焰灵爪是昔年焰灵大帝所留,不过是寻常的帝兵罢了,纵然神威无尽,其周边三大帝族哪个都能抗衡,三者联手更是不在话下。

  此前所忌惮的,唯有那青火破云棍!”有皇者淡淡地说道,却是消息了解的极为透彻。

  “你们看那八大古族,一点动容都没有,显然也已经猜到了那青火破云棍的结局。”也有聪明的,看向了那南荒妖域的道祖传承势力。

  “只怕他们也不怎么高兴,在祖地动用帝兵,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发生在哪一家,那帝兵都逃不过器碎魂消的结局啊。”

  楚炎皇此时的面色已经呆滞,脑海一片空白,此时他的念头唯有一个:天塌了!

  祖传的至强帝兵青火破云棍便这般破碎陨落,甚至连一方碎片都难以找回!

  他的脑海中此时如一团乱麻一般,看向眼前那面带轻笑,已经甚至若无其事的李洛,心中涌现出了巨大的惊惧与恨意。当然,恨意被他很好的掩饰了起来,炎虎族失去了青火破云棍,已经是风雨漂泊。

  如果连他这尊上位皇者都陨落的话,可以想象,偌大炎虎族的破败,只在一夕之间。

  “李氏仙主,楚炎无礼,罪有应得,既然我青火破云棍已经陨落,那……”

  “就此揭过,你走吧,这里不再欢迎你。”李洛淡漠地说道,他自然也看出了那三大帝族隐藏的期冀。

  只是既然已经碎了那青火破云棍,对方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这也就够了,剩下的一切,让他们折腾去吧,炎虎族在三大帝族的夹击之下,只怕衰落已成定局,他没有打算给别人作刀。

  至于报复?说真的,李洛当真没有将对方放在眼中,哪怕孤身一人在外,没有祖阵相助,他也无惧于对方的全族。

  “多谢,”楚炎皇顿时也是感到一阵的发自内心的喜悦,甚至有些周身轻颤,能活着,那自然是极好的,更何况,他还要为自己的行为赎罪,保证炎虎族的不会因此而彻底衰落!

  “看来炎虎族要过一段时间的苦日子咯。”

  “三大帝族绝对不会放过他们,其他的帝族或许也不介意在他们之上再咬一口肉。”

  诸多强者们纷纷交流着,看着那里去的楚炎皇,仿佛散失了所有的气势,垂垂老矣,气机极为的低落,可是他们的不是同情,而是闪动着狩猎的目光。

  “好了,不欢迎的人离开了,子幕皇,我希望你不要坏了我李氏宗族的规矩。”李洛转身,向着那青眼神鹰子幕皇说到。

  “自然,自然,李氏仙主还请放心,在下绝对会恪守规矩,绝对不会触犯。”子幕皇连声说道,他也有些被吓到了,之前只是希望让那楚炎皇触怒了眼前的李氏仙主。

  借机奚落对方一二,可是没有想到径直撩拨起了那楚炎皇的火气,唤出了传说中的至强帝兵青火破云棍,那一刹那他甚至都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陨落,甚至魂飞魄散。

  可没想到,事情一波三折,侥幸保全了性命不说,对方更是连青火破云棍都彻底的陨落破碎,只怕之后再也没有半点儿找自己心思的麻烦。

  而这一切的源头,自然便是眼前这个看似面上带着浅浅笑意雍容华贵的青年,对方所掌握的力量,已经让他有着由衷的敬畏。

  “很好,”李洛轻轻点了点头,“那么我等便也尽早决定一个时日吧,十年之后的今天,我等各族,联合攻伐中土鬼都,如果有不愿意加入的也可以,但是若是敢两面三刀,出工不出力者,就莫怪本座手下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