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5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阎罗之主?你放肆!”

  “你好大的胆子!莫要自寻死路。”此地诸多强者纷纷大怒,厉声喝道。

  一刹那之间,无尽的鬼气连绵漫天,浩荡森然的鬼道本源之力,近乎欲要覆盖无尽苍穹。

  “桀桀桀,将你们尽数献祭,本座或许还有那么一线生机,否则大家同归于尽便是!先前让你们离去,你们不肯,既然自己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莫怪本座辣手。”

  阎罗之主的声音泛着些许的癫狂,鎏金王冠震荡,洒下千万鬼道本源之力,浩瀚的鬼脉意志,简直欲要倾覆一切,无尽的本源之力四下逸散,溃压无尽。

  一尊造化道尊冷哼一声,右手浮现出熠熠本源所凝练的道剑,泛着七色流光,径直向着那漫天鬼道本源所汇聚的牢笼而去!

  轰!

  天地动荡,不过那造化道尊可怖无比的攻势,却是旋即泯灭无痕,仿佛没有在那漫天鬼气之中,掀起半点的波澜,大道辉光显化,鬼道的意志愈加的森寒。

  这……

  诸多帝尊齐齐一愣,似乎完全没有想到,竟然是这般的结果,他们也没有寄希望于一击破开一切的阻碍,但是更没有想到,一尊造化道尊的本源一击,竟然没有丝毫的作用。

  看着那虚空动荡,天地空间隐隐起了无尽的波澜,但是鬼脉森严依旧,鬼气纵横肆虐,众人的心也不住的下沉。

  “联手试试,”一尊道尊皱眉说道,周边其他的几名道尊亦是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刹那之间,无尽的风云汇聚,浩浩荡荡的本源之力席卷长空,万般光影交错。

  天地色变,无尽的空间之力四下逸散,道道空间裂纹破碎开来,虚空近乎化作了零星碎片!

  骇人的威能在半空之中炸裂,无尽穹空尽数被这四下覆盖而来的本源之力搅的粉碎,依稀可见那混乱空间之中逸散开开来的空间之力!

  可是下一刻,在这鬼气牢笼之中的众人却是尽皆失色,无他,因为那纵然虚空破碎无尽,可是那鬼气牢笼森然依旧,那惊人的威能竟是随着那鬼气牢笼的根根支柱,分流向冥冥的最深处。

  “这……”

  “这不可能!”诸多强者齐齐色变,如此之多的帝尊皇者联手,法则交集,本源汇聚,足以掀起惊天的威能,哪怕是半祖都要暂避锋芒,半祖兵也不可能这般轻易的抗下。

  “哈哈哈哈,不要枉费力气了,这鬼气牢笼,连接着我中土鬼都鬼道本源,你这攻击这方牢笼,便与攻伐我偌大的中土鬼都无异,除非你有灭世只能,不然不可能从中脱困而出。”阎罗之主粗犷的笑声更是令得在场所有人的心中微微一寒。

  这……

  听闻此言,所有人尽皆难掩心中震骇,盖因为这众人的每一次攻伐,都会被分摊到偌大的中土鬼都之上,虽然众人不至于关心中土鬼都地界的安危,但是这般下来,想要彻底击碎这牢笼,难度便可想而知了。

  “阎罗之主,你莫要自误!”

  “你这是在拿整个中土鬼都的命运开玩笑!”不少道尊听闻,亦是皱眉冷喝,李洛等人虽然依旧镇定,但是却亦是面沉似水。

  “放了你们,我迟早要被这不明不白的邪性玩意弄死,借助你们,彻底的增强鬼道本源,我说不定还能有一线希望,你们认为我会放开你们?不要痴心妄想了,乖乖受死吧。”阎罗之主的神智似乎也有几分微微的癫狂,面上流转着暗紫色气流。

  这是?

  众人心中了然,只怕那阎罗之主,也已经被影响了神智,此时怒意之下,才做出这般行事。

  “阎罗之主,你当真要如此不知死活?”李洛的眸光冰冷,怒声喝道,刹那之前,无尽星芒映射虚空,璀璨星空于一刹那之间显化而出。

  下一刻,淡青色的一方玉令,泛着至高伟岸的气机,雾色朦胧之中,洞穿了这一方汇聚着鬼道本源,接连着鬼都鬼脉的鬼气牢笼。

  “青霄令!”阎罗之主的语气之中充斥着无边的惊怒,“你竟然带着祖兵!

  不,你住手,你莫非想要毁了这中土鬼都不成!中土鬼都乃是玄灵大世界的一部分,重要性你应该清楚!”阎罗之主的声音充斥着绝望与癫狂,不过显然还有着必备的理智。

  不过这也同样说明着那阎罗之主实力不为虚妄,那暗紫色气流四下荡漾,哪怕众人并非鬼修,也依稀有着那么几分的心神恍惚,如此之多的暗紫色气流,那阎罗之主竟然也能经的住?

  “哼,阎罗之主,我等既然敢动用祖兵摧毁了你这鬼道牢笼,自然也便有着承担这一切的后果的决定。”李洛冷哼道,“至于你,还是乖乖的就此陨落吧。”

  青蓝色的道茫划破长空,阵阵道光遮掩交映,径直摧毁了那原本坚固无比的鬼气牢笼,甚至顺势向着那阎罗之主而去。

  “啊!”阎罗之主顿时感觉到莫名的危机降临周身,咆哮怒吼着,亦是聚集了无边的鬼道意志,浩荡鬼气凝而不散,漫天鬼道本源汇聚,形成了一方森然可怖的壁障。

  鬼道本源壁障其上万般阴森纹络向汇聚,给人以无尽凄冷的感觉,哪怕遥遥望去,就有几分发自内心的惊悸。

  “你妄想!”阎罗之主怒吼,身上黑袍泛起惊人的金茫,与这鬼脉之主的身份似乎颇为有着那么几分不相称,只是这金光环绕之间,却是更加的泛起无尽威能!

  轰!

  天空再度破碎,至高之鬼伟岸至上的气机直冲寰宇,纯粹至极的伟力荡开了一切,似乎在这一束光芒之下,纵然再可怖的伟力,也都不可能存在!

  至高伟力抹除了此间的一切,无论是那漫天鬼气,还是无尽的鬼脉本源,尽皆是化为了虚无,那升腾而起的鬼道意志,在这一瞬间尽数抹灭。

  ……

  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只有那先前存在过的鬼气牢笼,漫天的鬼道本源以及那阎罗之主,却是已经尽数消失在了此间。

  下一刻,天地动荡,无边的鬼道本源之力,似乎在震荡着,在众人的感知中,浩瀚的鬼道意志,在一刹那之间,仿佛有了莫名的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