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5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无尽祥瑞升空而起,诸般金光映射虚空,其内有金鳞映射,伴随着道道伟岸的气机,令人原原网址便感到心神一阵宁静。

  大道功德!玄灵大世界的大道功德!

  这堪称是稀罕至极的东西,必须对于整个玄灵大世界有着足够大的贡献,方才有可能得到,只是偌大玄灵大世界,可不同于外界的那些普通大世界。

  整方世界稳定无比,纵然是帝尊倾力施为,也难以对于偌大的玄灵大世界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伤,更遑论是对于玄灵大世界有着足够之多的贡献了。

  不过,这一次,可算是被李洛碰巧了,钻了这么大的一个漏子,借助着挽救中土鬼都鬼脉的功劳,竟然接引下了那传说中的大道功德!

  但看那赤金色的大道功德如金莲般飘落,巴掌大的一朵,却仿佛有着无尽的玄奥,其上赤金色光芒迷离,氤氲着若有若无的霞光,哪怕遥遥望去,都仿佛给人一种霞举飞升之感。

  看到那大道功德径直向着李洛飞来,众多强者自然看的又惊又羡,只是不说别的,大道功德无法被强夺,再者也没有人有这个胆子,众目睽睽之下夺走李氏宗族仙主的宝物,只能便这般艳羡地看着,那大道功德所化成的金莲,汇聚到李洛的身上。

  唰……

  刹那之间,李洛感到冥冥之中似乎有了莫大的变化,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清晰明了的多了,原本阴霾的半空,李洛甚至能够从中窥视到了鬼脉本源的运转,若有若无的玄奥自此间流转着,极是清晰可见。

  这……

  李洛顿时一阵的欣喜,果然如传说中那般,大道功德这等圣物,又岂是虚妄!

  “诸位,现在那阎罗之主已经伏诛,可是这中土鬼都的一切依旧未能够解决,那些无数的鬼修已然是在四处肆虐,随时有可能到我们三方大陆为患,诸位看如何是好?”李洛看着一众人面色炽热地看着自己,不由得开口说道。

  “不好说,现在整个中土鬼都尽皆被那无尽的暗紫色气流所控制,想要解除,我等现在也没有半点儿办法,甚至对于那暗紫色气流的来历直至今日也未曾能够查探清楚。”

  在这几年的准备时间里,李洛等人自然也是做了大量的准备,翻遍了无数的上古典籍,遍寻先辈的记载,找寻一切跟中土鬼都有关的事项,可是在一切一切的努力中,关于那暗紫色气流的记载从未出现过。

  这也就是说,这暗紫色气流是一个新物种,在中土鬼都的无尽历史中都没有半点儿记载。

  “我觉得,既然那暗紫色气流能够入侵中土鬼脉,我等寻到那中土鬼脉的源头,或许能够有所发现。”白梦萱皱眉说道。

  “白姑娘言之有理!”

  “的确是这个道理,中土鬼脉不会无缘无故混入那暗紫色气流,只要我等顺着那中土鬼脉溯其源头,终究会有所发现。”诸多强者纷纷赞同地说道,一时之间,形成了共识。

  当然也有个别的强者,似乎并不是那么热衷,他们本是抱着寻找利益的想法而来,此时发生的一切,已经严重危及到他们生命安全。

  收获没有什么收获,还要为这中土鬼都出人出力,能愿意才是奇怪,只是大家既然有言在先,还有着几大至尊势力的提前警告,因而纵然心中有所不满,也只能够忍住了。

  李洛看着这一幕,自然也看出了不少强者的人心浮躁,这一众大多来源于各大天宫级的势力,以及南荒妖域的几大帝族。

  对他们而言,天塌下来有几大道祖传承势力这种高个子在前面顶着,完全不需要他们操心,若不是可能存在的利益,谁也不会来掺和这种事。

  不过纵然各有异议,但是队伍还是保持着整体的统一,只要前面的二十尊至尊势力还保持着方向的一致性,便起不了乱子。各怀心事的诸多大能划破长空,道道空间涟漪荡漾开来,无尽的鬼气在众人的本源法则之中,亦是尽皆退散消无。

  偌大的中土鬼脉凝无实体,但是在众人的眼中,却是能隐约观测到其脉络所想,一路行来,那失去了神智的鬼修数量越发的增多,行事也是愈加的癫狂,有不少的鬼修疯狂地宣泄着体内的鬼力,攻伐着苍茫大地。

  亦或是处处可见的征战杀伐,无尽的鬼修近乎感觉不到疼痛般,只做攻击而不防守,一尊鬼皇一刀杀伐而下,却被得一支冷箭刺入魂海。

  幽蓝色的灵魂之火在一刹那之间寂灭,原本浩荡的威势瞬时之间荡然无存!

  众人熟视无睹地路过着此地,而乱战杀伐的鬼修,或许也察觉到那磅礴到极致的法则与本源在上空划过,只是癫狂的他们已经极为的迟滞,难以在瞬间反应过来,下一刻,无尽的杀伐神通四起,道道利刃划破虚空。

  无尽的氤氲四下波澜,席卷起莫大的声威,短短片刻,便已然是无尽的鬼修为之陨落,不少的战体被各大势力的人收集而起,毕竟鬼皇的尸骸,终究还是不同寻常。

  更别提这不过是信手而为之,便有着这般不错的收获。

  不过李洛等人的面色却是愈发的阴沉,此时所遇上的鬼修,相较于之前,实力委实是相差了太多!

  这也就意味着,中土鬼都的最为菁英的部分,已经在这里有了惊人的折损,这暗紫色的气流,委实危害太大,幸亏是针对与鬼修,若是有着对于东土神州人族这般影响之大的东西,那将会是一场可怖的灾难!

  一直顺着这浩荡的鬼脉沿途划过,不知晓有多少已经被耗尽了一切的鬼修,被众人顺手牵羊化作了战利品,甚至还有不少彼此之间已经闹出了些许的不愉快。

  不过还好,在李洛等人的强势镇压之下,到是没有出什么乱子,这鬼脉愈发的浩荡,澎湃激荡的鬼脉本源宛若滔天巨浪!

  这,终于来到了鬼脉的起始之地,其内已经夹杂着无尽澎湃的暗紫色气流,是那般的迷人,直欲令人就此沉沦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