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56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伽音古佛口诵佛号,浩瀚佛辉铺洒万千,无尽的佛韵笼罩四方,淡淡佛光威能无边。

  继而,无尽的佛经化作淡金色光芒洒下,浩浩荡荡的佛道“*”字,一个接着一个,仿佛有着莫名的玄奥,径直向着那脉起始之处飘荡而去,带起淡淡金色的涟漪,以及赤金色的摇曳光线。

  哗啦……

  在众人的眼中,那本来鬼气森然的鬼脉本源,竟然是在下一刻,仿佛逆流开来,偌大的金光将那一众鬼脉切割开了一部分。

  外面的那一部分,明显鬼气要浓郁的多,而内里的那一部分,却是已经尽数被那暗紫色气流所覆盖,浩浩荡荡的暗紫色气流肆虐,已经近乎是要将那一些的鬼脉尽数感染。

  这……

  看着这般的伟力,众人的眸光尽皆骇然,伽音古佛的造诣,只怕已经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或许,真的距离那个境界,已经不远了吧。

  而短短的片刻功夫,那被隔绝开的里面的鬼脉本源,已经被急剧的暗紫色气流彻底覆盖,浓郁的暗紫色交杂在其中,泛着阴冷迷离。

  当然,也就这么一会儿功夫,似乎那外面的鬼脉本源,也已经纯粹了许多,若是久而久之,一直能够这般隔绝着,到是也无忧了。

  只是,很显然那,伽音古佛哪怕再是神通通天,也绝对难以做到这般。

  李洛见此情景,亦是上前半步,身后四名剑客自然跟随着上前,众多大能尽皆颇为讶异地看着这一幕,李洛不用说,李氏宗族的仙主,不能当寻常的无量真人来看待。

  可是这四名剑皇呢,难道也有什么不一样吗?

  纵然凌厉无比,煞气无双,这四名剑皇的气机极为的不一般,可以说是睥睨皇境,但是终究只是就剑皇啊!

  没有李洛那般东土权柄加持,没有着祖兵意志护体,再如何可怖的剑皇,在这等惊世大变面前,难道还能有所作为不成?

  连一众的造化道尊都不敢放此狂言,那四名剑皇,又是哪来的信心?

  不提众人的惊惧,李洛此时心中也有那么几分没了底气,虽然对于诛仙四剑有着足够的信心,但是他的诛仙四剑,究竟拥有者原先的诛仙剑阵几成的威能,他也不确定,或许一成?或许两成?

  毕竟那传说中的诛仙剑阵,可是唯有四圣齐至,方能够破解的,四圣又是什么层次的强者?他并没有一个很好的参照物。

  下一刻,风云变色,天空之上,无尽的煞气凌然,在一瞬之间,在这中土鬼脉的起始之地,似乎泛起了无尽的煞气,惊人的杀意盈野,无边的杀戮意志就此汇聚。

  瞬息之间,众人尽皆感受到一股源自内心深处的惊惧,那般直接的杀戮气机,不加以丝毫的遮掩,似乎便是天生为杀戮而生,杀意纯粹的可怕!

  这是什么剑?

  众人心中尽皆如是惊骇地想到,惊恐地目光看向那四名剑客,似乎有所惊异,区区四名剑皇,哪来的本事,敢于御使这等凶兵?

  而这等可怖的剑,又是哪里来的?四尊气机如此可怖的宝剑,为何足足四把,却从未听过其名声?

  不提众多大能的惊骇,哪怕是各大道祖传承的势力,也是眸光中尽皆有着难以言喻的忌惮,这李氏宗族的仙主,底蕴委实太过于丰厚了吧,这般的不世杀器,完全没有听闻过,就这般祭了出来。

  “非铜非铁亦非钢,曾在须弥山下藏。

  不用阴阳颠倒炼,岂无水火淬锋芒?

  诛仙利,戮仙亡,陷仙四处起红光。

  绝仙变化无穷妙,大罗神仙血染裳。”阴云之中,似乎隐隐有着诗号传来,莫大的杀戮之气激荡在空气之中,森然杀机似乎欲要诛绝天地之间的一切。

  轰!

  伴随着一道图卷的缓缓展开,那一众无尽的杀机,似乎有了归宿一般,尽皆以极为有序的姿态,缓缓按照玄妙的阵势流转着。

  浩荡杀机森然,滔天剑意无尽,惊人的剑芒在此间升腾而起,四名剑皇,仿佛与四柄宝剑合二为一,图卷之上,已然尽数是无尽剑意升腾肆虐!

  伴随着诛仙阵图的展开,向着那被截断的一部分鬼道本源而去,冲霄剑意纵横其间,无尽的杀戮气机彻底诛绝着此间的一切,惊人的杀戮展开。

  那本来邪意迷醉的暗紫色气流,在这无尽的剑茫之下,似乎也没有了原先的神异,剑光斩过,能够清晰感受到那暗紫色气流似乎失去了一切。

  继而无数的暗紫色气流轰然破碎,化作无尽的粒子消散开,众人清晰地感受道,那道道无所定性的暗紫色气流,似乎被莫大的伟力所斩杀了一切!

  这怎么可能!这是哪来的绝世凶兵!

  众人心中近乎嘶喊着,他们完全无法相信,之前束手无策的暗紫色气流,看似玄奥务必无所定形的绝代凶物,竟然会被这般方式,彻底诛绝了一切。

  那暗紫色的漩涡似乎隐隐有所震颤,似乎在沸腾着,汹涌澎湃的暗紫色气流近乎汇聚成了长河,自莫名的虚空之中蜂拥而来,近乎已经将这鬼脉起源之地,化作了一方暗紫色的海洋。

  可怕!

  众多大能尽皆心惊,甚至南荒妖域的不少妖皇,瞳孔也有那么几分的迷乱,那暗紫色气流太过于玄奥,哪怕对于鬼族乃是特效,但是南荒妖域的这些妖皇,似乎也有不少被引动了内心的杀戮之心!

  “阿弥陀佛!”慧空佛主见到这一幕,亦是单手为什,口宣佛号,仿佛洪钟大吕一般,直冲击着那几名神色不太对劲的妖皇。

  呼……

  仿佛瞬间镇压了内心的杀戮之心,那几名眸光隐隐变红的妖皇,眸中带着几分的金光,浑身上下反倒化作了几分祥和的意味。

  “多谢佛主。”几名妖皇冷汗潸然,暗自侥幸着逃过了一劫,急忙拜谢。

  “无妨,”慧空很是客气地回礼,继而将目光亦是投向了李洛。

  此时,诛仙剑阵,已经近乎衍化道了之前演练的巅峰,惊人的杀戮剑气四下纵横,诛仙、绝仙、陷仙、戮仙四剑威能无边,剑气横扫虚空,破灭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