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恢复的如何?”看着这精神抖擞胡气势正盛的四人,李洛亦是不禁暗自点头,这每一人,尽皆是顶尖的天资,无双的剑道胚子。

  “已经痊愈,劳仙主挂念了,”李青峰苦笑一声说道,“就是可惜,诛仙剑阵的进境依然不大,辜负了您的信任。”

  “正常,诛仙剑阵本就……”李洛顿了顿,轻轻摇头,“既然你们也都恢复的差不多了,收拾一下,三日之后,随我前往东来州。”

  “是,”李青峰恭敬地应道,此时的李洛,已经不在忌讳他与李青峰之间的关系,贵为李氏宗族的仙主,还是几近巅峰的一位,他需要顾忌的东西,不多了。

  ……

  天祭山脉中,似乎隐隐有了莫名的不一样,似乎有些不为人知的调动,有大能在上面亲自调度,仪仗卫队日夜操练着,不计其数的荒古凶兽似乎在隐隐咆哮。

  三日之后,一座华丽的仙辇,破空而去,其间霞光阵阵,拉动仙辇的两尊极为壮硕的异兽,金鳞玉甲,其上仿佛隐隐散溢着淡淡的氤氲,若有若无的法则流转其间。

  兽皇,还是两尊!

  太古凶兽向来强横,同境界的荒兽面对人族修者时大多也是占有优势,而凶兽一族的传承却是十分罕见,有着两尊的绝代兽皇作为坐骑,足以令人心惊不已。

  其后,则是数排身披玄奥道甲气机深沉的甲士,尽皆乘坐着王境制式战马,跟随在那仙辇之后,战马乃是精心培养的异种,个头高大,却是极为的统一,气血之力强横至极,伴随着特有的制式战甲,数千人动作整齐划一,极为地美观。

  不到片刻,便是横跨了三座大州,有州域之主探查到那一丝气机,神识刚刚探出,便在一瞬间迅疾收回,面色微变,似乎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般。

  ……

  东来州,启悦大草原,本是一望无垠的草地,此时却已然是光秃秃的一片,地面焦红,皲裂无数,泛着莫名的血气直冲云霄。

  隐约之间似乎有凶兽咆哮,大地震荡,万兽嘶鸣,这偌大的启悦大草原,此时已经近乎成为了一片绝地。

  “怎么还没来,那邬昆只怕要出世了。”

  “何军团长,你们子川军团,务必要守住这里,如果当真出了意外,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放逐。”一名面色儒雅的老者毅然决然地说道。

  “墨城主,不要焦急,那邬昆的异象还未曾衍化至巅峰,距离出世还有着不短的时间,不要慌,宗族一定会派遣强者来此的。”那人高马大的武皇爽朗地笑着说道,眉宇之间却亦是愁眉不展。

  “唉,只希望能够快一代吧,谁能够想到那邬昆的出世之日竟然会突然提前,完全超出了我等本来的计算时间,不然也不至于搞得如现在这般被动,真要说起来,这其间的罪过,反倒是大半在我。”那儒雅的老者面上不无愧疚之色。

  “墨城主,眼下说什么也都于事无补,周边的一切生灵我们已经尽数疏散,该做的我们也都做了,况且这一切也不是你的责任。

  按照以往的惯例,那邬昆出世的确还应当有至少半年的时间,谁能想到会出现真的该变故!”那身穿制式战甲面色魁梧的男子似乎安慰道,“大不了,我等同这东来州同生共死便是。”

  “只希望宗族的强者能够早日到来,凭你我二人之力,纵然不惜一切代价,只怕也难以对那邬昆造成半点伤害,螳臂当车罢了,”那儒雅男子似乎有些低沉。

  “宗族也肯定会留有后手的,在我东土神州的大地,还不至于让一只邬昆翻了天。”那何军团长铿锵说道,面上满是坚定之色。

  “咦,什么声音!”

  “小心!”似乎大地皲裂,无尽的流炎冲上云霄,原本的启悦大草原,彻底化作了一片废墟,不知多少可怖的气机尽数疯涌而出,似乎意欲直冲散人的心神!

  “这是!”

  “邬昆那孽畜终究还是要出世了,罢了罢了,一切都是命啊,躲不过去!”儒雅男子看着那豁大的裂口,以及半空之中破碎的虚空,一道道猩红流炎逸散开来了,无尽的法则之力四下流淌,泛着无尽骇人的神威!

  “子川军团,戒备,”何军团长的声音回荡在这启悦大草原之上,无数道兵轰然应诺,骇人的规则之力无尽交织着,酝酿出更为可怖的力量。

  “嗷呜!”虚空震荡,大地回响,浩荡直冲霄汉的力量,径直破开了无尽虚空,向着此间而来,惊人的威能荡漾在此间,泛起无尽的声浪!

  “好孽畜,好可怕的声势!”

  “果然如传言一般,看来我等今日是难逃一劫了,”儒雅男子对着身边的何军团长苦笑道,“既然如此,不如。”

  “你看!”突然之间,何军团长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震骇地目光望向远方。

  嗯?那儒雅男子墨城主,似乎有些愣神,一时之间没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不过旋即,亦是察觉到了骇人的声势。

  有仙霞阵阵,仙云缭绕,无尽的霞光逸散与虚空,仿佛彩练般的惊人法则之力四下环绕盘旋,道道流光闪烁在熠熠天穹之上。

  这是……

  惊人的排场,那气血可怖的两尊金鳞玉甲的兽皇,气血凝练至极致,威势雄浑的可怖,一眼望去,便令人心生寒意!

  这是谁?

  看到那碧蓝色的仙辇,泛着无尽的流莹,辉光闪烁之下,带着淡淡的神辉,浩浩荡荡的气机自远处映射而来,仿佛切断了一整方虚空。

  这是哪里来的大能!

  不过第一时间,墨城主和那何军团长心中涌现出的,自然是难以言喻的狂喜,看来,他们似乎有了活下去的可能!

  继而,虚空震荡,轻一色王境修为的铁骑,身着制式战甲,同一整齐的异种战马,踏空而来,威势极为的可怖,身上尽皆凝练着无尽的杀意与骇人的煞气,令得这墨城主与何军团长心下的惊骇更甚。

  好大的排场!那尊神秘的强者,究竟是什么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