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1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邬昆提前出世了吗?”一道若有若无的声音似乎响起在此间。

  那墨城主与何军团长顿时微微一震,旋即大喜地说道,“回禀大人,邬昆不知是何原因,出世的时间提前了足足半年有余!”

  “正常,太古荒兽,有何异常之处也是能理解,你们先带领属下退出东来州吧。”李洛淡淡的回道,言语之间满是淡漠,似乎并没有将那邬昆放在眼中。

  “是!”二人自然亦是大喜过望,能够退出这东来州,自然是求之不得的好事情,之前迫于职责,不得不在此坚守,眼下既然那能够留住性命,谁愿意呆在那是非之地。

  “墨城主,你见多识广,跟族内的联系比较深厚,知不知晓那位究竟是我宗族中的哪尊前辈?”一边,何军团长似乎颇为好奇,对于李洛的身份想要打探一二。

  毕竟就刚才的声音而言,似乎委实有点太过于年轻,不像是那些久经岁月沧桑的老古董们,这点他们的感觉还是有的。

  “不知道啊,没听说过哪位前辈的座驾是这般,不过毕竟牵扯到帝境的大能,我们又能够了解所少,待会儿看看吧,总归是要露面的,”那儒雅男子墨城主,亦是不禁摇头微微叹道。

  毕竟,皇者同帝尊,终究是两个不同的世界,饶是他身份不同一般,对于多方的消息也是打探到的不少,但是涉及帝境强者,又哪来的本事了解太多?

  “我有种感觉,或许那仙辇之中的前辈,会大出我们所料?”何军团长皱眉说道,言语之间似乎带着淡淡的惊异。

  “怎么,何军团长这是有何想法了吗?”儒雅男子墨城主不禁挑了挑眉,好奇地问道。

  “没,直觉罢了,”何军团长微微摇了摇头皱眉说道,旋即似乎想到了什么再度补充了一句,“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儒雅男子墨城主亦是不仅轻生一笑,似乎有些淡淡的期冀,毕竟对于传闻中的帝境强者而言,眼前的那尊不世大能,足以勾起人太多的好奇心!

  那便,猩红流炎肆虐,启悦大草原之上,更是一道道沟壑裂隙,在不断的张裂着,不知有多少可怖的气机自此间透出,大地在震荡不已,虚空似乎荡起了淡淡的涟漪。

  仿佛来自远古的威压,透着惊人的荒凉与可怖,在此间横行,此间,仿佛已经隐隐有了几分太古时期的大陆之光影,异兽横行,百兽震惶!

  这……

  李洛看到眼前这一幕,亦是不仅微微一愣,看来那邬昆的实力,还要在自己想象之上!

  嗷吼!

  不断的嘶吼声响起,沟壑越发的多了起来,渐渐地,片刻之后,山石崩裂,大地崩碎,一方赤红色的身影冲霄而起!

  这是一方偌大的龙状生物,只是坚硬的鳞甲之上尚且不满了密集的翎羽,翎羽之上,尽皆泛着可怖的锋芒,切割着无尽的虚空!

  背后,是两方硕大的背刺,其上泛着氤氲烈火法则,甚至已经燃烧着淡淡的本源之力,眸光如电,似乎洞穿时间的一切!

  这是惊人的荒古凶兽,每一尊尽皆拥有者莫大的神通,每一尊尽皆足以搅的这方世界天翻地覆!

  “好一只孽畜!”李洛轻声喝道,不禁微微一纵,身形飘逸地横向出了那华贵至极的仙辇,一席碧蓝色的道袍,九寰金月冠于头顶之上熠熠生辉,流转着莫名的法则之力,似乎欲要衍化着极为玄奥的东西!

  片刻之后,仿佛有着淡淡的棋盘在李洛背后显化,继而,浩瀚苍穹,蓦然晦暗了下来,确是已然被无尽的星空所覆盖,熠熠星芒闪烁于苍穹之上,地面亦是被无尽的星空投影所折射。

  漫天之上,有星空运转,星辰移位,浩瀚浓郁至极的星力在诸多星辰之间流转着,似乎拥有着莫名的伟力,纯粹至极的星空真力似乎欲要连接着冥冥之中的神秘地界,接引着骇人的威能!

  这……

  远处,那何军团长与墨城主齐齐色变,他们已然在第一时间便认出了李洛的身份,赫然然便是自家李氏宗族的当代仙主!那传说之中的伟岸存在!

  “仙主为什么会亲自到来?”

  “难不成这其中还有什么蹊跷不成?”何军团长的眸光似乎微微流转,不由得问向身边那儒雅男子。

  “哼,仙主的行事,我等如何能够猜得透,不过既然是仙主亲来,想来也出不了乱子了。”墨城主轻轻摇了摇头,似乎有那么几分的庆幸,带着几分如释重负之感。

  而此时的李洛,却是背后穹霄之上,似乎有无尽的力量被接引而下,浩浩荡荡的星空法则,运转起来自然衍生出了莫名的伟力,此间星力已然是此地显化的极致。

  而李洛在东土神州的气运加持之下,更是整个人仿佛再度有了莫名的境界进境,在这气运的推动之下,似乎偌大的东土神州的每一道组成本源,尽皆清晰明了了不少!

  这般的感悟,简直就是相当于在作弊!

  怪不得那无数的仙主,在这尽皆造化之上,近乎没有遇到过门槛一般,这边相当于先给你看了一遍答案,再给你解析,只需要照本宣科的写下你自己理解的类似题目的答案即可!

  这般的优势,怎么可能会卡死在造化瓶颈之上?

  此时偌大的启悦大草原,仿佛已经化作了无尽的星空投影,那身躯可怖气机凶悍的邬昆,更是四下咆哮,不断击碎着那一颗颗星辰,震荡着浩瀚的空间涟漪,可是一切的一切,似乎尽皆是徒劳无功的!

  “杀!”李洛轻喝道,顿时无尽的星力化作锁链,向着那邬昆束缚而去,而四道身影亦是齐动,四柄长剑,利刃出鞘,无尽的煞气顿时充盈此间,可怖的杀机流转无尽!

  四道璀璨的剑芒,似乎欲要诛绝天地之间的一切生机,抹灭无尽苍穹之内的一切生灵!

  惊人的剑势斩戮而下,邬昆咆哮着,似乎想要躲避,只是被那无数的星力锁链所束缚,想要逃离亦是极为的缓慢!

  轰!

  空间震荡,那原本的邬昆,以及束缚住他的无尽星力锁链,尽数被那诛绝万物的剑势,尽数抹杀,除了那邬昆的临死反扑,激荡其无数,此外未曾引起一丝的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