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那体型庞大的太古巨兽,暴躁着,想要挣脱那无尽星力的束缚,嚎叫着拼命地想要躲避这惊世一剑。

  然而,饶是空间倾覆,大地碎裂,可是那破灭寰宇抹杀万物的一剑,依旧降临。

  众人的感知似乎受到了蒙蔽,在那一剑之下,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化作了泡影,唯有那无尽的杀意永存。

  ……

  这……

  何军团长和那墨城主尽皆是大惊,纵然对于那一剑可能拥有的威能,他们有着充分的想象。

  可是纵然如此,也绝对没有料想到,这一剑的威能,竟然恐怖如斯,炽白色的剑芒,无尽的剑气,杀戮一切的气机,这此间的一切,尽皆是如此的恐怖。

  伴随着绝望的嘶吼,那体型庞大,一举一动尽皆震荡四方的太古凶兽邬昆,彻底的化作了一团血雾。

  惊人的生命元气四下逸散,彻底炸开,若是有着凡俗中人在此间,被沾染几分血丝,或许便会化作有着太古异兽血脉之人。

  当然,前提是能够撑得下去。

  继而那血红色的雾气仿佛找到了归根一般,尽数向着那空中显化出身形的四柄宝剑而去,汇聚成丝丝缕缕的血色雾线。

  而执掌着宝剑的四尊剑皇,周身上下亦是涌现出难以言喻的满足之感,似乎有着什么东西在充实着自身,而那诛仙四剑的气机亦是在不断地深沉着,越发的可怖。

  这一尊太古凶兽,方才出世,便彻底沦落为了偌大诛仙四剑的养分,而这一尊太古凶兽,体内血脉威能惊人,足以孕育出那诛仙四剑无边的造化。

  毕竟,这是一尊出世极为兽帝的绝代大凶,斩其一尊所获的裨益,远远不是在中土鬼都杀戮那几尊鬼帝所能够比拟的,对于诛仙四剑的好处可谓是莫大的。

  就是这样……

  李洛心中暗道,对于诛仙四剑的威能感悟越发的精深,他比任何人都能够体会到那诛仙四剑威能的进展,杀戮的气机越发的纯粹,诛绝天地万物的杀意,越发的惊人!

  “好可怕的神剑!”

  “我感觉自己的灵魂似乎都要被动静,那神剑的哪怕一丝气机,都足以将我彻底抹杀!”墨城主和何军团长纷纷惊叹道,他们难以想象,其内的那四尊剑皇,该是如何才能执掌这恐怖的神剑。

  似乎有着莫名的蜕变的气机,四柄神剑的威势越发的慑人,只是此时静立于虚空之中的李洛,却是蓦然一惊,眸中爆闪出骇人的精光。

  在他的感知之中,似乎有着莫名的伟力在不断地复苏着,就在这大地之下,不对,大地只是表象,是在大地之下的另一方虚空空间!

  轰!

  这启悦大草原再度爬满了无数的裂痕,惊人的吼叫之声于此间回荡,虚空炸裂,骇人的本源威能逸散四方。

  “这是?”

  “不可能,怎么会还有太古凶兽!”远远观战的二人面色大变,便是

  “这,这不可能!”

  “怎么可能还有?之前完全没有任何预兆!”墨城主和何军团战纷纷惊骇地说道,眸中满是深深的惊骇,甚至惊恐。

  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之前蓄势待发,准备已久的情况,竟然被完全颠覆,如果当真是因此出了问题,他们的责任是巨大的。

  而李洛亦是深深皱眉,冷眼望着那不断皲裂的大地,一道又一道可怖的气机升腾而起。

  这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如此之多?

  李洛面上已然满是凝重之色,周身环绕的法则之力近乎衍化至巅峰!

  他此时亦是陷入了深深地震骇之中,他完全无法相信,为何会有如此之多的太古凶兽的气机。

  这般可怖的气机,本应该世所罕见,哪怕千万年不能出现一次。

  可是现在这是发生了什么?如此可怖的气机疯狂涌现而出,骇人的威势近乎令得所有人色变。

  李洛此时也有几分微微的惊慌,旋即便也镇定了下来,冷声喝道:“所有人退出东来州。”

  继而,李洛单手微微挥动,继而一道淡蓝色的星芒破开无尽虚空,撕裂了空间寰宇,径直离去。

  瞬息之间,便已然到达天祭山脉,继而,直入李氏宗族的主殿之中。

  “什么?”原本处于大殿之中批注着无数玉册的长生真人,亦是顿时为之变色,面上充斥着难以言喻的惊骇。

  旋即碧绿色神茫,破开虚空,继而荡开无尽的空间涟漪,亦是消弭于半空。

  无数人尽皆察觉到来自宗族大殿之中的异样,有无量真人皱眉,似乎有所猜疑,却又暗自摇了摇头。

  启悦大草原,沟壑纵横,虚空中响起无尽的兽鸣,似乎有着一方远荒大地降临此间。

  异兽咆哮,凶兽震煌,凝练而可怖的气血席卷长空,破灭寰宇的法则之力荡漾无尽。

  这是源自太古之前的凶兽,以秘法封印直至今日,不知为何,却纷纷出世。

  之前的邬昆绝对不是偶然!

  李洛心中越发断定了,眸光亦是愈发的冷冽,之前的邬昆出世太过于诡异,而这随后的异象,更是说明了这其中只怕是问题相当不小。

  李洛沉定了心神,冷眼望着那震动不已的启悦大草原,看着那不断咆哮而起的异兽虚影,心中满是冷意,只怕这启悦大草原的来历非凡啊。

  不过,既然如此,李洛眸光轻转之间,却是微微挥手,四方神剑冲霄而起,骇人的神茫四下逸散,四名剑皇似乎亦是彼此之间对视一眼,继而周身上下,尽皆泛起了无尽骇人的威势!

  这……

  似乎犹自有所惊骇,远处围观的众人已然无法直视此间的锋芒,哪怕微微望去,双眸便会感受到由衷的刺痛,此间雾蒙蒙的一片,却是什么也无法看清。

  诸人惊惧地望着此间一片空间的寂灭,仿佛无尽的生机尽数于此间逸散,四下飘散,不存半分,而其中,无尽的生机尽数被磨灭,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半分存活的可能!

  恐怖如斯!

  不提何军团长以及那墨城主心中的惊骇,哪怕远处遥遥观望的众多大能,亦是纷纷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