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纯粹至极的杀意碾杀着此间的一切,而此间的启悦大草原,亦是由最先的蛮荒之景,逐渐转化作无边的杀意纵横!

  本是凶狠至极,泛着深厚气血升腾的咆哮,亦是逐渐偃旗息鼓,似乎其间的凶兽,亦是察觉到了这此间骇人的伟力,有所寂静。

  继而,虚空寸寸崩裂,有青面獠牙,翼翅布满青红色鳞甲的骇人巨兽横空出世,亦有着肌肉虬结毛发夸张的太古巨猿撕裂了虚空降临此间,甚至还有着那身高万丈,红背布满利刃倒刺的太古游虚龙!

  尽皆是清一色的帝境凶兽,一出世便有着无上的神威,虚空之中,无尽的空间涟漪横空,布满了大道本源的气息。

  这是先天异种,本能执掌本源的骇人凶兽,一出世便有着无穷的伟力,足以搅风搅雨不停。

  当然,其实力李洛并不吃惊,因为这很合理,可是为何一出世便是如此之多,像这些太古凶兽,不是应当已经濒临灭绝了吗?

  不过,既然敢出世,自然没有放任其肆虐东土神州的可能,李洛眸光越发的冰冷,一声轻叱,旋即亦是虚空变幻,偌大的诛仙剑阵轰然降临,叱咤此间无尽的剑气升腾而起,磨灭着此间的一切,惊人的伟力升腾而起。

  轰!

  剑气成片斩戮而下,无尽的血肉化作万千的碎粉,一尊巨兽方才探出了头,便被彻底化作了一团碎粉!

  无双的剑道杀伐之力,破灭一切的虚空伟力,径直交错而出,撕裂了那本来气血充血威势可怖至极的一尊尊太古凶兽。

  无尽的本源逸散着,似乎想要冲破那诛仙剑阵的束缚,只是旋即,更加浩瀚的伟力降临此间,牢牢束缚住其中的一切。

  这是东土神州意志权柄的显化,李洛借着这浩瀚的东土权柄,径直是封锁了偌大的一片地界,在此界之内,已然是哪怕兽帝亦难以脱身!

  惊世的威能破灭着此间,无尽的一切尽数化作了虚无,那原本一尊尊欲要冲破虚空降临偌大东土神州的太古凶兽们,竟是在那诛绝万物的剑气面前,纷纷遭受着重创,直至陨落。

  天空之上,化作了一团血色,此间的氤氲血雾,尽数是磅礴的生命源气,而那四柄长剑,似是不知疲惫一般,骇人的剑芒斩戮,扫灭着此间的一切!

  寰宇虚空似乎在破碎着,浩荡虚空的一切,尽数被那冲霄的煞气所遮掩,一尊又一尊的太古凶兽,化作了这诛仙四剑的养料。

  而惊人的嘶吼咆哮贯穿着虚空大地,然则一切尽皆是徒劳的,在那东土权柄的束缚之下,无数的诛仙剑气斩戮而下,所有的一切,尽数如泡影一般消散开来。

  不过杀得越欢,李洛心中的忐忑却是越甚,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为何如此之多的太古凶兽聚集于此?其内是否还会有更为恐怖的存在?

  一切的一切,李洛尽皆难以知晓,但是在他的猜测中,似乎有一个词逐渐浮上心头:禁区!

  这难不成,便是古时所遗留的禁区?不然从何解释如此之多的太古凶兽,时隔无尽的岁月,这无数的太古凶兽方一出世,便是惨遭如此大劫,也委实是有些凄凉。

  此时已然半空中有本源动荡而来,无尽的仙韵缭绕,惊人的道韵流散四方,却是李氏宗族的一尊绝代道尊前来,此时的他,眸中却亦是充斥着惊骇。

  他完全无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幕,那一尊尊气血恐怖、威势惊人的太古凶兽们,正在不断的喋血,在那四柄直贯苍穹斩戮无尽的宝剑面前,似乎是那般的渺小,近乎没有还手之力!

  那四柄宝剑,对于有心之人,自然是丝毫不陌生,之前在中土鬼都之中,李洛便已经动用过一次,消息并不算十分的隐蔽,只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那中土鬼都的敌人,大多已经是残缺不全不在巅峰战力的鬼帝。

  可此时的,那一尊尊的,可是气血冲霄战力恐怖的太古凶兽!每一尊,哪怕是寻常的帝尊都不敢与之匹敌,纵然是东土仙道一脉的造化道尊,也未必有着十足的把握。

  可是,现在他看到了什么?那本来视作大敌的太古凶兽们,便这般一尊接着一尊陨落!这一切的一切,太过于出乎他的意料。

  终于,足足十二尊太古凶兽,威压太古的绝代大凶,彻底陨落在此间,漫天的血雨纷飞,惊人的本源之力动荡于此间,可怖的威能四下逸散而去,虚空已然是化作了一片的废墟。

  李洛眸光却是没有半分的放松,微微皱眉之后,一声轻叱,继而那本来屹立于中的四柄绝世神剑,却是径直再度降临而下。

  虚空破碎荡起惊人的涟漪,片刻之后,那泛着无尽杀伐之意的四柄宝剑,竟然刺入了这启悦大草原的四周。

  轰!

  仿佛起了莫名的煞气巨浪泛在这启悦大草原之上,在这启悦大草原的四方,蓦然之间,灰黑色的杀意大涨!

  所有的生灵,望着那四方可怖的煞气来源,都不禁是眼皮直跳,心中有着发自内心的惊恐与忐忑,头皮发麻到了极致!

  那是?

  诸多遥遥观望的大能正在暗自惊异,却似乎听到了若有若无的咆哮之声,伴随着淡淡的嘶吼与痛楚!

  “何人敢伤我东原禁区!”似乎有咆哮之声响起,若隐若现,但是莫名的有着一种令人心神忐忑之感,不过这其间的声音,似乎有着几分淡淡的虚弱,其间的痛楚任谁都听得出来!

  东原禁区!

  李洛眉头微跳,那一众的大能亦是吃了一惊,当然,也已经有着不少道尊猜出了其可能的来历,除了传闻之中的禁区之外,哪里还有可能有着这般的光景!

  只是随着岁月变迁,玄灵大世界的陆地板块亦是不知迁移重组了多少,许多史前的记载根本无从探查,直至那一道声音显露,众人方才知晓其来历。

  可是!

  旋即,众人又将惊骇的目光,投到了那四方泛着无尽煞气的绝代宝剑之上,那究竟是何等的绝世杀剑!竟然生生镇杀了一个太古禁区的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