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6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在场的造化道尊与一代大帝自然也是有着不少,李洛冲他们淡淡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微微拱手继而离去,踏步于虚空中,片刻之后,便已然回道了天祭山脉。

  这也便是在玄灵大世界,疆域辽阔,若是放在诸天星空之中,一方大世界,以李洛这般的跨越时空的速度,只怕动念间,便能够横跨整个大世界。

  大殿。

  “仙主,”看到李洛的身影骤然显化在宗族大殿之中,诸多无量真人心中已经,亦是齐齐行礼。

  “仙主,之前听闻那东原禁区出世,我已经紧急请了道尊前往,您现在回返,可是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长生真人不禁问道,他作为李洛的左膀右臂,总管着大小事务。

  似东原禁区一事,他自然要多多关注。

  “已经解决了,”李洛淡淡点头,“这事情做的不错。”虽然没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这该有的应急机制还是值得称道的,距离自己传回消息,短短片刻的功夫,便有着道尊前往助阵。

  长生真人在这一点上,还是极为称职的。

  “仙主过誉,”长生真人自然亦是颇有几分的忐忑,他不知晓,为何感觉此时的李洛似乎有些不一样了,在对方的身上,他似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似乎是生命境界的巨大差距。

  可是,李洛不也是无量真人吗?为什么会有这般的感觉?哪怕面对一般的帝尊,他都没有这般的感受啊!长生真人不禁微微蹙眉,似乎有所纳闷。

  “哦,对了,还有这个,”李洛挥手,继而三方偌大的源晶便已然出现在地上。

  空气瞬间排开,一阵淡淡的混沌显化,沧桑古老的气机逸散在这大殿之中,令人似乎心神为之一愣,旋即便化作更为难以言喻的震骇!

  在这之上,他们感受到了那本源之力的流转,那是比法则更为高端的力量,他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其内带给他们的压制之感,这是唯有法则之力才能够做到的。

  细细看去,这源晶极为的古老,其上烙印有岁月的道痕,只是那封印却是极为的清晰,道力极为的活跃,星辰本源之力熠熠生辉。

  这是?

  众人心中不禁微微颤动,饶是隔着源晶,他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其内的本源之力的溢出,若是所猜想的不错,只怕很有可能,便是传说中那出世极为兽帝的太古凶兽!

  可是,自家仙主怎么把这般的玩意儿给带来了,那可是太古凶兽!一尊尚且被封印的太古凶兽,众人几乎难以想象其价值!这意味着,李氏宗族将会再添三尊绝代帝尊战力,还是最为顶尖的那种。

  “仙主,这……这……”有无量似乎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自家仙主这震惊来的太过于突然,让他们有些不敢相信。

  “嗯,太古凶兽,本来也是要快出世了,我已经再度下了封禁,应该不至于出篓子,你替我转交给御兽殿。”李洛轻轻笑着,点了点头,丝毫不顾这一众无量真人呢的感受。

  嘶……

  嘶嘶冷气传来,众多无量真人虽然有所猜测,还是难以置信,不过旋即却是转化作狂喜,足足三尊的太古凶兽啊,对于宗族的底蕴,是一个巨大的增强!

  若是翌日能够彻底炼化控制这三尊太古凶兽,便意味着李氏宗族能够动用的顶尖帝级战力再度平添三尊,还是气血恐怖到极致的那种,寿元只怕要远超寻常帝尊!

  “还有一事,你尽早替我遴选接任者,”李洛似乎想到了什么再度说道,“我已近参破造化之位,三千年后,或许便该一心修炼了。”

  什么!

  众人还没从那三尊太古凶兽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便再度被这一重磅消息砸昏了理智,自家仙主方才说了什么,他已经功参造化?

  看着众人那惊疑震骇的目光,似乎带着丝丝缕缕的不敢置信,李洛苦笑一声,右手之上,浮现出淡淡的流光星痕,其上本源之力浓郁至极,于虚空之中沉浮,泛着骇人的威势。

  果真,星辰本源!

  有无量真人苦笑,似乎有些难以置信,不过无疑的事实已然在陈述着,李洛,这尊成就无量不过数百年的无量真人,竟然,当真破境成为一代道尊!

  ……

  当然,当时在中域观战的造化道尊自然为数不少,李洛成就造化的消息,在最短的时间内散播了出去,不提各大古老天宫的震骇,哪怕是九大道祖世家内部,都有着无数的惊异之声。

  “果真不愧是天资绝代啊,和尚我自愧不如。”西天佛土大雷音寺,立于无数佛案之上,背后神国显化气机浩渺的慧空佛主,看着最新传递而来的消息,不禁微微摇头轻叹,言语中带着淡淡的唏嘘。

  “好快的修炼速度,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我现在距离上位皇者还有那么几分的差距,他竟然已经成就造化之位,简直不可思议!”南荒妖域,一株高达十万米枝丫如烈焰升腾的梧桐古树之上,一名身着红裳,气机如火的女主喃喃说道,正是那凤凰古族的当代族长凤凰天女。

  不知多少绝代大能们,至尊势力的掌控者,都在惊叹于那李氏宗族仙主的惊人进境,同时亦是在关注着李洛那曾经显化而出的剑阵。

  骇人的剑阵杀戮一切,连东原禁区的足足十二尊太古凶兽以及一尊太古巨凶,都陨落在那剑阵之下,这般骇人的杀伐之力,足以令得帝尊惊惧!

  一时之间,玄灵大世界,底层的修者似乎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可是能够触及帝境的势力,话题的主旋律,尽皆是围绕着李洛而来的,百万年来最为年轻的道尊,手上所执掌的足以镇杀无数帝尊的剑阵,无不为人所津津乐道。

  “如何?”而作为话题中心的李洛,却是并没有再度露面,而是身处一座古山之中,精心修炼,灼热的泉水泛着纯粹的灵力,洗练着身上的煞气。

  “还好,只是帝境的门槛,于我等却是千难万难,至今没有半点的头绪,诛仙四剑虽然为我等提供了极为纯粹磅礴的元力,让我们的修为径直达到剑皇巅峰,但是想要再进一步却是难以做到。”一席剑服的李青峰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