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歪路的魔法师 上架感言
作者:想吃大鱼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9-11-17

  对,明天要上架了,35万字上架,其实算是有些晚的了。

  首先感谢编辑泥鳅大大的支持和帮助。

  其实这本书如果是从一开始新书榜时就追的读者应该清楚,这书14万字才签约,然后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

  第一次上推荐新书精选,前两天四本书我排第四,惨的一笔。

  后来第三位的大佬断更了,而断更的原因是大佬双开忙不过来了,还写着一本精品。(佩服加羡慕)

  这本书我动手码字的时候,其实脑子中只有一个极为简单的大纲,所以经常会面对卡文的情况,后来一边写才一边完善大纲,实属惭愧。

  目前收藏不到五千,起点比较优秀的收订比是十比一,这又是订阅率偏低的网游类,所以说这本书=扑街。(尴尬)

  往常看别的大佬写上架感言的时候,都说多少首订加更,多少打赏加更,但咱不敢说,真的不敢说,有自知之明。

  因为成绩太丢人了,假如我夸下海口说每一百订阅加更,然而第二天一看首订不过百,自己就尴尬要死了。

  只能说有能力的求给个订阅吧,不然给个推荐票也成,打赏不奢求。

  当然成绩好绝对是会加更的。

  谢谢支持。

  看完lol比赛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东西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