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歪路的魔法师 番外—妮娜 《新月学园》求收藏,推荐
作者:想吃大鱼的猫的小说      更新:2019-11-17

  “你醒了,从融合到苏醒共三天,还算可以。”

  伴随着一道还算熟悉的声音,妮娜缓缓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这个世界第一眼景象,一块合金屋顶。

  紧接着袭来的便是一阵恶心与反胃,她捂住胸口和腹部一阵干呕,随后便是突如其来天旋地转的眩晕感。

  “嗯,正常,你才刚刚降临,身体的适应还要很久。”

  一旁静立的盖亚见状倒是点了点头,这种种的异常状态都在预料之中,都不算意外,更不需要惊慌。

  妮娜是第一个降临的npc,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她是先行者。

  “我……是谁?”妮娜给自己顺着气的同时在思考,自语般问出了一个在普通人看来神经病的问题。

  “你是一根萝卜。”

  妮娜闻言一愣,点着脑袋好一会才摇头否认道:“虽然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但萝卜似乎是一种植物,而我……”

  “如你所愿,你降临了,变成人了,另一个世界的人!”

  盖亚对她招了招手,道:“每一天都要做一遍全身检查,基地内的地图和人类的生活我会教你,当然,仅此而已。”

  “你的名字是妮娜,一个偶然间觉醒的……算了,等就是了。”

  “等什么?”

  “等一个来接你的人。”

  “哦……”

  ————————

  五天之后,妮娜没什么兴致的用刀叉点着盘子,盘子内是一坨冷牛肉,肉冻都还未化开。

  这是从一盒罐头里取出来的,味道只能说一般,但维持生存还是够的。

  如果吃腻了口味,旁边还有一堆羊肉,鱼肉,蔬菜罐头,都是罐头。

  只是日复一日机械化般的生活,让她隐隐有种不太舒服的感觉,人都是这样活着的么?

  “呐,如果没有人来接我的话,怎么办?”妮娜问道。

  系统的投影出现在餐桌的另一边,十指交叉,目光冷然,“和我一起死在这里。”

  “死是什么?而且你脸上?”

  妮娜发现这个神出鬼没自称盖亚的女子,脸上突然多了一小块可怖的黑斑,像黑洞一样深邃的黑斑。

  “黑斑覆盖我头部的时候,就是我们死亡的时候,死亡就是……没办法思考吧,吃不到好吃的。”

  系统无奈的笑了笑,源自于权限病毒的能力让她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是天生的克制。

  其来源,也是自己偶然间的发现权限时的野心,作茧自缚罢了。

  除非夜色能对病毒起作用,除非……这个女孩完成自己的使命,去重启,去死亡。

  “你别死……你是个好人。”

  妮娜皱着眉,从缺失的记忆中勉强找到了『好人』这个词语。

  “谢谢,但我不是人……”

  ————————

  “妮娜,接你的人来了。”

  盖亚带着一抹喜色,指令着一个滑板车自动过来,“去接他吧。”

  “他是谁?”

  “一个可能会接你走的人,可能。”

  “我觉得这里生活挺好,我不要走。”

  “如果你吃罐头的表情再享受一点,平常的时候不发呆,或许我就信了。”

  ————————

  基地外,妮娜板着一张俏脸,冷冷的注视着眼前这个男子,这就是有可能接自己走的人?她才不跟着陌生人走呢。

  不过意外的是,为什么自己总觉得这张脸很眼熟?

  但是想起盖亚刚才再三的嘱托,还是不情不愿冰冷道:“滑板会带你去见她。”

  “你呢?走回去嘛?而且……不冷么?”

  哈?这算什么?他是想把滑板给自己?可他不认识路啊?这种询问方式为什么和盖亚有点相似,好像是……关心?

  常识不够丰富的妮娜脑子里瞬间一片浆糊,最后干脆一声冷哼,不理他就是了。

  但是莫名的,自己为什么会对他有一种亲近感?

  ——————

  “好冷,这就是冷么,奇怪以前还没特别感觉。”

  妮娜蜷缩在游戏仓里面,她一直以为这是很正常的现象,白天暖和晚上冰冷。

  但是那个今天才来的神秘男人身上,似乎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很舒服。

  而且他让自己穿上的东西,也有一种温暖的感觉,那如果如果靠近他一点的话,自己会不会也能再暖和一点?就能安心睡着了?

  十分钟后……

  钻被窝失败的妮娜被夜色裹成了一个肉卷。

  ——————

  第一次降临后虚拟世界链接

  夜色在忙着和凰月视频,妮娜在门口则茫然的伸出手,攥了攥又松开了。

  “你其实想起来了,你的记忆。”

  鬼魅一般的系统出现在她背后,询问道。

  “嗯,想起来了……”

  妮娜闻言苦涩的一笑,“我卑微自己兽人的身份,降临到这个世界就是想看看他,如果有可能就……没想到,他身边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后悔么?”

  “不后悔,我见到他了。”

  盖亚系统点了点头,道:“他可能会死于对魔神的战争,但你有办法替他去死,你愿意么?”

  “愿意。”

  “哈?你确定?”

  盖亚似乎惊住了,好半晌才用没有实体的手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去表白吧,这次死了就是真的死了。”

  “不了……我只是幕城拍卖行,一个小小的柜台兽人娘,每天都被他调戏都会脸红的兽人姑娘,一个卑微不敢表白的姑娘……”

  妮娜擦了擦眼睛,望着手背上的水痕,又赶紧在衣服上擦了个干净。

  ————————

  “妮娜,在死者国度复活他们,这是我交给你的,最重要的责任!”

  “我一定会完成的!”

  ——————

  “现在是早晨七点十分,这可是你说要起床晨练的时间。”

  妮娜一身黑白女仆装,手里拿着一根拖把和一块毛巾,躬身轻拍着还在熟睡的夜色。

  她左手的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昂贵的异色宝石戒指。

  唔

  夜色睡眼惺忪的睁开了眼睛,迷迷糊糊的想起来昨晚好像是对妮娜膨胀的说要恢复晨练的习惯,从七点十分至七点四十来着。

  妮娜貌似来叫他了。

  “再睡会,明天再说吧……”

  “不行哟,您如果食言的话,妮娜会瞧不起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