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02、‘爸爸’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叮——‘成为陪玩’,任务完成。

  奖励技能:‘神之手(初级)’、‘神反应(初级)’、‘鹰眼(初级)’。”

  “神之手(初级):提升30%手速。

  神反应(初级):提升30%反应力。

  鹰眼(初级):提升30%的眼力。”

  系统奖励后,舒毅可以清楚察觉到自己的双手灵活了不少,反应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眼睛看东西也看的更加清楚了,同时,对于事物的捕捉也比以前敏觉不少。

  这三个技能很实用。

  有了这三个技能,他打游戏的能力就更加厉害了。

  像LOL、吃鸡这几个游戏,现在让他去打,绝对能更上一层楼!

  而且,这三个技能不止在游戏中有用,现实中也很有用。

  毕竟手速快了,能...反正,肯定有好处的嘛。

  反应和眼力提升了都有各自的好处。

  “叮——任务发布:接下一单。

  任务介绍:成为陪玩的你,将正式开启任务,现在需要你接下一单。”

  这系统还算不错。

  至少任务失败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惩罚。

  像别的辣鸡系统,如果任务失败后就有什么‘把宿主变成小姐姐’、‘自卑根缩水几厘米’、‘软弱无力几天’等等惩罚。

  舒毅打开‘你的老婆、老公们’这款APP,现在他的资料也得到了改变——

  “陪玩姓名:爸爸。

  陪玩ID:853613755(书友群)。

  游戏列表:LOL、绝地求生、刺激战场:10币\1小时。

  王者荣耀:5币\1局。(1币等于1RMB)”

  没办法,新人都是从这种价格搞起。

  不过他报上去的段位还算可以,所以只要成功接满10单,并且没有任何差评,就可以提价了!

  就可以——从10变成15或者20了!

  接满50单后,无任何差评,才可以达到普通陪玩最高的60元。

  “提价道路任重而道远啊,希望可以早点变成60元吧。”舒毅摇摇头。

  钱他也还挺需要的,毕竟系统也没有奖励钱给他,而他这么一个穷学生也想靠这个赚点生活费,改善改善生活,顺便给家里提供一些帮助。

  “不过现在重要的还是接一单再说。”

  舒毅看着看着自己后台很是无奈。

  没人找他啊...

  最近陪玩行业火爆的很,什么‘年入百万’、‘陪玩一年,摆脱贫穷’等等的宣传语句让很多人都心动了,于是纷纷大批加入陪玩这个行业。

  也就造成了现在陪玩小姐姐、小哥哥多的一批,很多人都接不到单子的尴尬情况。

  “无聊刷会抖阴、B站去。”

  反正来了信息会提示,所以也不怕看不到。

  傻傻等着纯粹浪费时间。

  ...

  “哇,要哭了啊!我的晋级赛啊!”

  硕大的房子内,一个十七、八来岁的美丽少女看着电脑有些委屈,更多的是气愤。

  电脑界面是LOL的,上面写着一行字‘你在完成你的晋级赛时失败了’。

  少女很无奈选择了‘确认,心里难受的一批。

  她难道这辈子都到不了‘最强’青铜了吗!难道要一辈子在‘至尊’黑铁徘徊吗?!

  结束聊天页面上,队友打字说的话引起了她的注意。

  队友都是咖喱人:妈的,辅助你家里人是si了吧?你特么少送点对面VN会起来吗?这么菜打你母亲的游戏!就特么知道选琴女这种傻逼、混子英雄!求求你了,这么菜就别打游戏了!赶紧叫你男朋友给你上分吧!傻逼!ZZ!Cao你ma!

  “呜呜呜,为什么要骂我,你自己也不厉害啊!”少女看到这一番话难受的很,眼泪在眼中打转。

  委屈的不行。

  柳筱筱承认,她自己菜是菜了点,但这AD明显也不会玩啊,无脑上,死了就怪她没跟上、怪她为什么不给他加血、怪她为什么大招放歪了。

  她大招确实放的歪了一点,但明明也是中了几次的呀!这EZ自己Q技能好多时候都Q歪了呢!

  她要是会玩的话,那还在黑铁干嘛啊,早就上——青铜了!

  而且,她也没有故意送人头啊,她想送人头给对面吗?还不是因为对面太厉害了嘛!

  柳筱筱越想越委屈,嘟起小嘴,倔强说道:“哼,李泽言的女人绝对不认输。”

  想着,她打开手机,给好友‘白起的老婆’发了一条信息:“呜呜呜,诗诗老婆,我晋级失败了。(大哭.jpg)。”

  两秒后,‘白起的老婆’回复道:“啊?怎么又失败了?这是你晋级青铜第几次失败了?(大吃一惊.jpg)”

  ‘李泽言的老婆’(柳筱筱):“呜呜呜,遇到的队友都好辣鸡啊,他们还骂我。(委屈的吃手手.jpg)”

  ‘白起的老婆’:“摸摸头,不哭,老婆我疼你。”

  ‘李泽言的老婆’:“呜呜呜,诗诗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要跟你一起玩。我想上青铜!”

  ‘白起的老婆’:“我还在外面呢,回去得晚上了...”

  ‘李泽言的老婆’:“啊,那怎么办啊?”

  现在的柳筱筱陷入了一种情况——咽不下这口气,就想继续玩,想上青铜,但又怕输,更怕被骂。

  所以她打算找段位高达‘铂金’的闺蜜‘唐诗诗’带她上青铜。

  ‘白起的老婆’:“嗯,这样吧,你去‘你的老婆、老公们’这款APP上找一个陪玩,让他们带你玩,我把我号发给你,里面还有上千币。

  那里面的小哥哥声音好听、脾气也好,实力也都很不错呢,我的铂金就是找他们带我上去的。”

  ‘李泽言的女人’:“啊?你不是说铂金是你自己上的吗?”

  ‘白起的老婆’:“咳咳,别在意这个细节。

  你去下个这个APP,然后去找个小哥哥带你一起玩。他们说话很好听,实力又强,我超喜欢找他们玩的。”

  ‘李泽言的女人’:“真的吗?他们真的不会凶我吗?他们能带我上分吗?”

  柳筱筱有些跃跃欲试。

  ‘白起的老婆’:“当然了。谁敢凶你,你就给他们差评!

  相信我,他们绝对会给你宠成小公主的。”

  柳筱筱回复一个‘OJ8K’后,去应用商店把‘你的老婆、老公们’下载下来。

  登录上唐诗诗的账号后,她点开LOL陪玩界面,一排的陪玩出现在手机上。

  突然,她不小心点了一下‘价格’,陪玩又换了一批。

  最上面一个叫做‘爸爸’的人映入眼帘,他的单价是10币\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