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07、※※辅助,老子真是※你吗了(情人节快乐)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这,这为什么没中呀!我,我...我明明朝着他们人丢出去的!”柳筱筱传来委屈无比的声音,又带着几分手足无措。

  可能她自己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自己这Q会从五个人身边完美划过。

  【233,小姐姐真是实力超群。】

  【果然,上天给了小姐姐好听的声音后,带走她打游戏的天分。】

  【你们懂个屁,小姐姐这是束缚住对面的空气,让对面窒息而死。】

  【秀儿,是你吗?】

  【啥也别说,兄弟,兰五劵。】

  弹幕瞬间多了起来,人气值成功突破1000,这让舒毅没想过竟然会这么快破千。

  不过人气是按照‘礼物’、‘观看人数’、‘弹幕’等等这些算的(瞎说的,勿喷),不是真实人气,破千也不算什么。

  破万才是任务的目标。

  “小仙女老板这不是你的错,您那个Q的弹道没有任何的偏离,按道理最少都能中两个。

  嗯...对!这是卡人物模型了,再加上毕竟是TX的服务器嘛,用心做皮肤,用脚做服务器,BUG很多的。Q没中纯粹服务器判定的BUG问题而已。”舒毅轻声安慰说道,然后继续说道:“小仙女老板,你赶紧往后跑,打不了!”

  说的他自己都快信了。

  妈耶,陪玩真不好做,还要自己昧着良心说假话。

  毕竟总不能直接说:‘哇,老板,你是真的菜!’

  【您的舔狗主播再次上线。】

  【妈耶,这都能被你圆回来?神特么的卡人物模型,明明是菜的真实。】

  【主播,同九义,汝何秀?】

  听到舒毅的安慰,柳筱筱瞬间心情好了不少,‘真的是服务器的问题吗?嗯,小哥哥说的那么有道理,肯定不是骗我的!一定是服务器太辣鸡啦。绝对不是我太菜啦。’

  “FirstBlood!”

  随着机械女声响起,诺手成功送出了一血。被辅助琴女拿到了一血。

  而剩余的人就打算集火闪现过来的柳筱筱,但好歹柳筱筱距离他们还是有点远的,听到舒毅的话后瞬间立马往后跑。

  “我敲,这瞎子还敢踢上去?真是脚没断过!”舒毅惊了。

  果然瞎子玩家大部分都逃脱不了‘Q中一定要踢上去’的强迫症。

  其实说白了——叫手贱。不皮不舒服。

  诺手死了,肯定打不了的,哪怕对面技能交了很多,但在少人的情况下,他们这里就算杀了人,付出的代价绝对也比对面高。

  瞎子提过去后,打了两下剑圣,而自己页面血色光芒闪烁不断,下方显示的血量如同撒尿一般直降,吓得他立马一个闪现拉开距离。

  对面觉得追不上,追了几秒也就撤了。

  一级团舒毅这边交代一血,诺手、拉克丝以及瞎子三个闪现,对面只是交了琴女的致命‘碘盐’而已。

  “你帮瞎子打下,小兵出来了。”舒毅血量上也有些损失,回去补给一波后,三路小兵已从家里出来。这时候再去帮瞎子打野会耽误自己补兵。

  朝着线上走去之时,聊天区显示出诺手的话:

  “我※你吗的辅助,你特么是傻※吧。对面五个人站在一起你特么都能Q歪?还有,你特么全家暴※了吧!治疗呢?老子真是※了你吗了!你特么不会用治疗带你吗的治疗呢?真特么睿智!老子匹配到你们这些队友真是倒了十辈子血霉!这把分给对面,15我点了。”

  因为舒毅怕柳筱筱容易迷路暴毙,所以让她带治疗,而他则是带闪现、点燃。

  “呜呜呜,他骂我。我,我也不想那个Q歪啊...

  而且是他自己上的那么快,我们都跟不上...”柳筱筱好委屈。

  【在?为什么小嘴抹了蜜?】

  【LOL很多时候打游戏的兴致就是被这种孤儿带坏的。】

  【是啊,这睿智自己上去送,还怪队友?】

  【讲道理这妹子操作确实有问题,但就算Q中能有什么用?诺手还是要死啊。治疗给了,他也还是死啊。坚定完毕,无脑司马喷子。】

  【看着黑白屏幕,诺手陷入深深的沉思:‘我特么怎么就死了?不对,我操作的绝对,没有问题,一定是傻BI队友的错!’想起光辉的Q歪以后以及治疗术没给,诺手立马开启敲击键盘‘傻※辅助...’。】

  【楼上666啊,把这孤儿的心理描述的十分到位!】

  “狗吠而已,不用理会。一天到晚就只会‘汪汪汪’的叫,死了就无能怒喷。

  小仙女老板把他屏蔽就行,这种人啊,心态差的很,明明是自己打失误了,非要找人甩锅而已。”舒毅轻声安慰说道:“上波小仙女你根本没有任务问题的,Q歪了只是服务器判定错误而已。而且,真的Q中了,对于战局没有任何影响,那傻子还是得死。

  而治疗术不给更是搞笑了,想他这种傻子怎么可能想得跟聪明的小仙女老板你一样远呢。

  小仙女你当时一定是想到给了他治疗也没用吧,毕竟在点燃挂身上的情况下,治疗术恢复的生命值根本让他撑不住一秒,既然没用还不如不给呢,留着我们对线用。为老板你的机智点个赞你。

  而且,小仙女老板别在意他的话,我们好好打就行了,被他影响了心态不值得。”

  【我敲,主播你是神仙吧,这都能圆回来?】

  【惊了惊了,舔神。】

  【解释的好生硬啊,尬的一批。】

  “诶?是,是吗?”听到舒毅那好听的声音以及安慰的话,柳筱筱委屈的心瞬间好了很多,然后瞪着眼睛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我上波治疗没给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咳咳,小仙女。快过来,小兵要死了。”舒毅也觉得自己这波舔的很尴尬,急忙转移注意力说道。

  “我马上就来啦~等等我鸭~”柳筱筱把诺手屏蔽掉后,朝着下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