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13、亚索没闪(第三更)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剑圣想了想,看着光辉残血了,不去追舒毅,回头打算先把柳筱筱干掉。

  本身血量只有一半的柳筱筱,被石头人以及剑圣疯狂输出,只撑住了两秒就莫得了。

  “啊!这个石头人是怎么回事!我都冲到它脸上去了,为什么它不大我!为什么要大我可爱、漂亮、聪明的小仙女老板!真是太过分了吧!真是个臭弟弟,竟然杀我老板,我要把他们全部杀光!小仙女,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舒毅‘愤怒’无比说道。那语气就仿佛剑圣和石头人把他老婆杀了一般。

  手上的钢刀一刀一刀对着剑圣疯狂输出,剑圣的血量瞬间只有三分之一。

  “呜。”柳筱筱看着自己的黑白屏幕有些伤心,但听到舒毅见她死了‘石乐志’愤怒无比的语气后,一下子就没那么难受了。

  小哥哥也因为没有保护好她很是自责呢。

  “没事的,小哥哥,你把他们杀了帮我报仇就行啦。”柳筱筱轻松说道。

  不就是死一次嘛?她以前一天都要死个上百次,总死亡次数都可以绕召唤师峡谷好几次了,都可以堪比‘死亡大魔王-提莫君’。

  【套路,我发现主播是真的套路,嘴上说着老板至上,一副十足舔狗的模样,其实心里就想用老板去吸引仇恨,然后收人头!】

  【我也看出来了,让小改改过来,这样他们就会靠的比较近,这种段位的石头人看到人就撞,而且很大几率会往残血的拉克丝身上偏一点。这样瓜皮就可以借助身边小兵躲过石头人的大招!真是秀啊!】

  【瓜导,这一切都在你的预料之中嘛!】

  【可怜了我的小改改,真是被瓜皮卖了,还觉得瓜皮人很好。】

  【哎,何时有一天我才能跟主播一般见人能说鬼话呢。】

  杀了光辉后,剑圣忽然发现不对,自己的血量为什么就200了?

  看着疯狂用钢刀戳自己的亚索,他感觉自己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这狗逼亚索是真的会玩啊!

  他们相当于五打二,结果被亚索杀了三个!最重要的是这gdx还活着!

  剑圣立马原地开启W恢复智商——‘+40’。

  结果还没回复一秒,一个龙卷风将他吹起。

  剑圣怒了!大家都是‘剑’开头的‘贱人’,为何你对我如此凶残?

  既然你不仁,也休怪我不义!拔剑吧,看看大家谁才是天下第一‘贱人’!

  这么想着,剑圣拔出自己的剑,不过当他撇到自己的血量时,经过0.01的沉思——把腿就跑!

  这点血量想要分出胜负未免有些不公平,有种等他血量满了再来决斗!

  剑圣还没跑两把,一把钢刀穿透他的身躯,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死之前剑圣想起了很多,不过那都是他开大疯狂砍别人的画面,哪里有现在这种被人家戳死的!

  亚索,你给我等着!看着自己的黑白屏幕,剑圣暗暗立下誓言。

  解决掉剑圣后,舒毅把目光看向最后的石头人。

  凯旋再次回了一点血量后,亚索还有三分之一血,而石头人大概有三分之二。

  但他没大,一切都好说。

  W瞬间开启,挡住石头人的Q。

  回头Q了他一下,石头人愤怒锤了锤地面,但舒毅距离保持的很好,没有让石头人E到。

  石头人陷入‘石乐志’状态,化身愣头青开始追舒毅。

  他三分之二的血,还打不过三分之一的亚索?

  打不过他吃shi!

  看着追着他的石头人,舒毅淡笑:“大家看好了,看我如何秀一波这个石头人,他除了Q技能,能普攻到我一下,我就满足你们任何要求!”

  【那——菊花塞足球能满足一下吗?我就想看这个。】

  【你们怎么回事啊,老是说什么菊花塞足球啊,烦不烦啊?嗯,虽然烦,但我也要看!】

  接下来石头人忽然感觉有一种自己真的要吃SHI的感觉。

  这个亚索真的会玩!

  舒毅借助到来的一波兵线疯狂秀石头人。

  他只要上来打算普攻,结果舒毅就先打一套,然后E走,石头人只能气得拍拍地面。

  三秒后,石头人的血量降落至三分之一,而舒毅则还有200多滴血。

  石头人看着在小兵中疯狂E来E去,让他一点都打不到,只能吃他屁的亚索,心态彻底炸了!

  这特么什么睿智英雄啊!怎么这么烦啊!

  真的是新年快乐(亚索玩家除外了)!

  玩这个英雄的都是孤儿!

  等到石头人意识到自己血量不多的时候,跑是已经跑不掉了。

  两秒后——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亚索站在石头尸体上吹箫,头上狗牌秀个不断,游戏以及心理上双重疯狂攻击石头人,把石头人的心态彻底搞炸了,气得他疯狂锤键盘,发出‘无能怒吼-草泥马、傻※亚索诸如此类’的声音。

  召唤师峡谷忽然陷入了一片寂静。

  五打二,被反杀五个!这真的是让在场所有人全部都没有想到。

  然后舒毅这边中单发送‘666’、打野发送‘天秀,牛逼’、就连司马诺手都发了‘我曹,这特么对面都是傻※吧,五打二全部死了?看来亚索你这傻※还是会玩的啊。’

  可能这小伙子真的是从小吃粪长大,口臭的毛病改不了。

  有特么这么夸奖人的吗?

  这就跟人说,‘草泥马,你吃了吗?’一样,感受到他话中关心的同时让人有种想要抽死他的冲动。

  而对面沉默了长达三秒后。

  剑圣玩家点起一根烟说道:“亚索没闪,等我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