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34、任务完成(过度章节)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叮——‘第二单’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现金3000,‘嗓音能力’变为‘口技技能精通’。”

  “叮——‘人气值一万’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现金一万,车技提升30%。”

  “任务发布——第三单。

  任务要求:接下第三单,顾客满意度五星可获取奖励,低于五星,无奖励。”

  “嗓音变成口技?”用厕所遁当借口在厕所里查看系统奖励的舒毅,看到系统奖励后有些疑惑。

  这口技是啥东西啊?

  莫不是那种方面的...

  这个奖励让舒毅想起初中时候学过的一篇文言文:“京中有善口技者,从此君王不早朝。”

  “口技是能让宿主用嘴巴模拟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是嗓音能力的强化版。”系统解释道。

  “哦?这么厉害?”

  舒毅用那篇文言文中内容尝试一番。

  空旷厕所中不时响起:‘儿啼’、‘妇抚’、‘火起众生哭喊’等等不同声音。

  随后舒毅又尝试发出各种乐器的声音,那声音好似真的乐器发出来的一般!

  “这技能真的厉害。”舒毅由衷道。

  有了这技能,各种伪音那还是事?

  你要的声音,我全都有。

  这次任务完成后,现金奖励拿到1.3W,外加一个开车技术提升30%。

  收获满满。

  走出厕所,舒毅戴上耳机,看着不断刷着的礼物,很是开心。

  “感谢各位老板的礼物,谢谢。”

  舒毅想了想,现在3点,还可以继续接一单。

  “貌似没人下单?”舒毅想了想,“我们自己先搞会斗地主,如果十分钟之内没人点的话,我们自己单排去。”

  舒毅打开欢乐斗地主,开始快乐的斗地主之旅。

  ...

  XX里。

  一个叫‘实力主播呆哥的绝地快乐成盒之旅’的语音房间里,两个人正在交流着。

  “柠柠,码字完了吗?”一个有些豪爽的女声响起。

  “嗯,写好了。”一个清冷女声响声。

  “绝地搞起?”

  “好。”

  “话说,你现在在哪?”

  “在我表哥家。”

  “其实你可以来我家里住的。”

  “没事,表哥家...还可以。”清冷女声顿了顿说道:“你开直播了吗?”

  “说起这个就有些烦,最近粉丝走了好多,送礼物的粉丝也不多了,搞的我脑壳有些疼。”豪爽女声说起这个有些难受。

  “出什么事情了吗?”

  “这倒不是,只是最近直播效果很差,没那么有意思。”

  “你最近不是一直在找陪玩一起玩吗?那些陪玩不行?”

  “就是这个原因啊,一开始点陪玩的时候直播效果很好,可是几天以后,直播效果就没刚开始那么好了。

  那些陪玩不是技术厉害但不怎么会说话;就是实力不行,说话也没啥意思的舔狗。(没任何黑男陪玩的意思,剧情需要)

  舔狗的一开始还挺有意思的,可是点了几天,观众觉得舔狗好没意思的。”

  “那你今天还打算找陪玩吗?”

  “找一个吧,我们三个一起玩,能接受吗?”

  清冷女声沉默几秒后,说道:“可以。”

  “好,我先去点一个...啊,干嘛?啊?我玩游戏呢?啊?这样啊!好吧...”

  豪爽女声快速说道:“柠柠,我要去帮我妈做点事情,可能要几分钟吧,你帮我去点个陪玩吧。”

  清冷女声沉默片刻,道:“行,什么要求?”

  “绝地求生,男的,活的,人皮话多的,技术还厉害的,最重要的是不要舔狗,要一个有趣的灵魂。”豪爽女声说完,放下耳机,“柠柠,我去了,你点好了,把他带到XX里来,等会我会把钱打给你的。”

  “不用的。”

  “要的。”

  豪爽女声说完就走了。

  ...

  “大家看好了,这把绝对要赢了,我牌这么好,只要给我出单牌和三个,我马上就赢了。”舒毅正打斗地主打的热火朝天。

  看着自己牌中还剩余‘大王’、‘3个4’、‘3个5’、‘3个6’以及三个单牌后,舒毅自信说道。

  这种牌能输?

  对面两个农民一个单牌都没有?

  不可能的!

  而且他算过了,对面两人有炸弹的几率很低,而且总不可能因为他出一个大王还剩下十几张牌就直接炸吧?

  “快点啊,等得花儿都快谢了!”舒毅看上家农民就是不出牌,发了斗地主自带听起来就很贱的语音。同时,一个一个的番茄不断砸到他的脸上,把那名农民玩家砸的满脸番茄汁。

  对面那名农民在最后一秒,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牌——‘对三’!

  舒毅愣住了,这牌——他还真的没法接!

  “要不起!”

  舒毅无奈点下要不起。

  没事,他就不信他们加起来几十张牌没有一个单个!

  对面接上一个‘对7’,然后两人开始互相接对子。

  舒毅看的头都疼了。

  “放心,这把绝对不会输的,输了我就直播吃——吃饭!我就不信对面一个单牌都没有!”

  【别怂啊,输了直播吃你想吃的那个东西啊,吃什么饭啊!】

  【骗吃骗喝主播,关注了!】

  【来了,flag又来了,这把瓜皮肯定要输!】

  “你们懂啥,我算过了,对面这些对子打完以后,剩下肯定要出单牌,他们肯定有单牌的。”舒毅信誓旦旦说道:“那些说我不能赢的臭叼毛给我看好,等会赢...”

  舒毅话还没说完,屏幕一下子变了,地主嚎啕大哭的模样浮现。

  对面一个农民‘三个8、9、10’,带着三个单牌直接出完了!

  “我...”舒毅张了张嘴,手机叮咚一声忽然响起声音。

  ‘你的老婆、老公们’忽然发来信息——

  “绝地求生单子派发中,合适的可以点击进入派单厅。”

  舒毅二话不说,凭借单身二十一年的手速,快速点击,画面一转,来到了派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