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36、年纪轻轻就有一座飞机场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柠柠,就这个了!别的不看了!”呆哥快速说道。

  舒毅这‘口技’6的不行,让她彻底服了。

  大佬,▄██●!

  点这陪玩,等会玩起来肯定很有意思。

  “啊?”舒柠神情有些慌忙。

  她肯定不想点舒毅啊,这要是点了,等会见面该是何如的尴尬?

  “啊什么呀,就这个小哥哥了!这特长可牛逼了,万里挑一啊!而且,我觉得他应该也蛮有趣的。”

  “额...好吧。”舒柠无奈打字:“要8号。”

  随即点到舒毅的页面开始下单,想了想,说道:“呆呆,我喉咙有点疼...”

  呆哥还不待舒柠说完,立马说道:“喉咙疼?生病了吗?多喝热水会好的。”

  舒柠嘴角抽抽。

  多喝热水...

  怎么跟那些男的回复一样,什么都要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是能包治百病啊?

  舒柠继续说道:“不是,是我喉咙有些疼,可能等会说不了话,所以你和这个小哥哥玩?”

  “啊?很严重吗?嗯...你就去休息吧。”呆哥苦恼继续说道:“只是我在直播群和贴吧已经通知了他们你今天会来的...我等会帮你解释一下。”

  舒柠陷入了沉思。

  因为她经常跟呆哥一起玩,所以直播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但舒柠需要码字,所以也没有办法做到每天跟呆哥直播。

  物以稀为贵,每天出现的东西反而很多人不会珍惜,所以几天才跟呆哥打一次游戏的舒柠就变成了呆哥提升人气的利器。

  每次直播效果都很不错。

  久而久之,很多人也变成了舒柠的粉丝,现在得到呆哥的通知今天她回来,别提有多开心了。

  舒柠现在很难受。

  一边是表哥,一边是不想骗呆哥和粉丝。

  想了会,舒柠叹息一声说道:“没事,我们玩一会吧,只是等会可能我不怎么说话的。”

  说话说多了,容易被舒毅发现。

  等会她说话的时候稍微用一点伪音,这样在沉默寡言的前提下,舒毅绝对不会发现的!

  呆哥关心说道:“真的没事吗?难受的话,你可以去休息的,没事的。”

  “没事。”舒柠摇头。

  “好,那等会你少说点话好了。”呆哥说完,问:“对了,那个小哥哥你点好了吗?点好了,你让他到我们的XX里来。我去把直播开一下。”

  “好。”

  ...

  “嗯..这次这个老板不喜欢舔狗和说土味情话的。”舒毅一边打开XX,输入舒柠报上的房间号码,一边对着直播间观众说道:“哼,你们说我是舔狗?只会说土味情话的辣鸡?这次让你们看看,其实我正常聊天也是很有趣的!”

  ...

  海鲜TV。

  一个长相极其美丽,大概19岁的少女坐在电脑前。

  “大家好,这里是网瘾少女呆哥的直播间,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打开直播的瞬间,无数观众涌了进来。

  【终于开播了,你知道我这几十小时是怎么熬过来的吗?小呆呆,今天直播10个小时来谢罪吧!】

  【我的柠檬女神呢?】

  【+1,我要柠檬女神,不要看小胸弟小呆呆。】

  【神特么‘小胸弟’!你是魔鬼吧!】

  【今天有陪玩吗?】

  【哇,又点陪玩吗?说实话,那些陪玩没意思啊,不是舔狗就是不会说话的,还不如跟柠檬女神调戏路人呢。】

  【就是就是。】

  “房管,把那个说我‘小胸弟’的家伙安排一下!老娘36D!”呆哥佯装一副‘生气’模样,然后说道:“今天柠柠也在,不过她喉咙有些疼,所以不怎么说话。

  对了,今天也还是点了一个陪玩,但这次陪玩不是舔狗,也不是不会说话的,他很有趣的哦,等会你们就知道了。”

  “喂喂喂?老板,你的陪陪已上线,请签收一下。”说话间,突然响起一道男声。

  【哇,这是这次的陪玩?声音很不错诶。】

  【这可比以前那些受音陪玩好多了,这次的,声音很有磁性。】

  【我耳朵怀孕了!】

  【这小哥哥的声音把我听湿了!】

  【我听硬了,你们呢?】

  【楼上的,你们的骚,会成为刺向你们的刀!】

  “我在,你好啊,小哥哥。”呆哥嘿嘿笑道,这小哥哥的声音是真的好听,远比她刚才的还好好听。

  “老板,绝地吗?请把你把的账号发我。”舒毅笑。

  舒柠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越发沉默起来。

  “对的,绝地呢,我把账号发给你。”呆哥说道,把自己账号发出去的时候,舒柠也发出自己的账号。

  “忘记跟你说了,我这还有一个我朋友,我们三人一起玩,不过我朋友今天嗓子有些疼,可能不怎么说话。”

  “嗯,都可以的。”舒毅无所谓说道。

  刚进XX房间里,舒毅就看到里面有两人。

  只是他没问而已。

  毕竟好奇心太过于丰富的人可不会讨喜。

  【貌似今天这个兄弟还真的很不错诶?不是舔狗。】

  【是啊,我觉得呆哥又可以开始撩他了。】

  【+1。】

  “诶?你们想看我撩这个小哥哥是吧?可是我已经好久不做这种事情了啊?有些生疏了呢,要不要你们帮我回忆一下怎么撩汉子来着?我现在的思路有些迷糊,就仿佛乘着火箭在天上飞行一般,有些懵呢。”呆哥做出一副十分茫然的模样说道。

  【来了,疯狂暗示,希望大佬能送一发火箭。】

  【我们的小呆呆什么时候学坏了?朕甚是痛心!曾经的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呆呆去哪了?】

  【小呆呆,如果你被人绑架需要赎金的话就眨眨眼。】

  【呆AA哥赠送火箭×1。】

  “哇,感谢呆AA哥的礼物,看到你这火箭,我的思路顿时清晰起来,记起曾经我是如何撩汉子来了。”呆哥嘿嘿笑道,随即忽然想到什么,‘愤怒’呸了一口:“等等,你这名字是啥意思啊?为什么把我名字拆开,然后其中混了两个A?!兄弟,你是不是在搞我?”

  【xswl!这兄弟会玩啊,疯狂暗示呆哥只有一对A。】

  【哎,没想到小呆呆是富婆,年纪轻轻家里就有一座飞机场了。】

  【神特么富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