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72、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喜不惊喜?(第一更)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九亿少女的梦(无双剑姬)击杀了打野不抓我必崩(武器大师)。”

  同时,下路也开花了。

  “能出血泉算我输(荣耀行刑官)击杀辅助奶妈死个把(探险家)。”

  真·两开花。

  人头比来到了:5:2。

  上下路这次的死亡不只是给对方多了300块,而是损失了经验等等带来的一系列的蝴蝶效应。

  本身上路的张晨逸实力就比他们家里武器厉害多了,拿到这个人头后,他能把武器压倒死。

  下路对线本身就不好打,这还给德莱文拿了个人头,更加难打了。

  打野不抓我必崩(武器大师):“打野老哥,不,野爹!来帮我抓下,不抓打不过了!这把晋级赛,救救孩子吧!”

  舒毅想了想,上路其实不好抓的,但不抓武器这把就废了。而且要是给剑姬单带起来,后期基本上没得玩了。

  趁着现在还没彻底崩,还能抢救一下。

  神医三连暂时还用不到武器身上。

  九亿少男的梦(盲僧):“猥琐住,等我来。”

  打野不抓我必崩(武器大师):“谢谢野爹!”

  下路则是喷了起来。

  辅助奶妈死个把(探险家):“奶妈,在?你咖喱人没了?你的W呢?※※辅助!”

  混子EZ死个吗(众星之子):“你是什么睿智?W不要冷却的?而且,你一个人长大的?你妈妈没有告诉你要文明?就会喷粪?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给你BI脸了?有E还被锤石勾到代上铂金多少钱?请给我介绍一下。”

  辅助奶妈死个把(探险家):“那没事了。”

  混子EZ死个吗(众星之子):“NMSL。”

  舒毅感到一阵头疼。

  一个人头虽然被德莱文拿去后,问题很大,但又不是不能打。

  心态这么差,打游戏会快乐吗?

  打游戏不就为了图个开心嘛?何必给自己找罪受。

  看小说亦是如此,不就为了看个开心嘛。

  舒毅想了想,打字道:“下路,稳住,等我来,不要吵,有机会的。”

  混子EZ死个吗(众星之子):“好,打野大哥,看你的。”

  辅助奶妈死个把(探险家):“赶紧来,瞎哥。”

  舒毅对着阿狸姐姐说道:“老板,我找机会再帮你抓一波,然后你去上,我去下,两开花。”

  “你这样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阿狸姐姐笑道。

  这老板还是很有趣的。

  就是人骚了点。

  不过,舒毅就喜欢这种骚——有趣的。

  直播效果不要太好!

  他现在的人气基本上到五万只是时间的事情,要知道他才1W关注度啊。

  能有这么高的人气都是因为礼物、弹幕这些刷的比较多,侧面也说明了他的直播效果是真的不错。

  能有这样的人气,这个老板功不可没。

  佐伊被打死三次后,线上其实已经崩了,清兵线都只敢用Q去清理。

  身上还带着两个真眼,就是怕打着打着人群之中再次出来一个光头。

  当然,舒毅暂时没有打算抓中的想法,他先把自己野区清理完毕,打算先到6级再说。

  毕竟抓人这种东西,也不是你想抓,就一定可以抓得到啊。

  一次gank不成功对于打野来说会浪费许多宝贵的时间,那时间可能就是一两组野怪的事情。

  出手次数不一定要多,要快准狠。

  这么想着,舒毅在中路河道露面,将佐伊真眼拔掉后,想了想,朝着下路走去。

  从小地图看到舒毅动向后,张晨逸彻底嚣张了起来。

  在舒毅没有露面的这一段时间里,他还是蛮怕的。

  万一这家伙突然出现在他后面,爆他菊花,那还不得炸了?

  还好,这家伙去抓下路了。

  就该这么打嘛。

  打野管他们上路干什么,安安心心去别的路多好,直接放养他们上路。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上路玩家可是‘孤儿’的代言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

  可能一局下来,在对线期内,上路两位硬汉你肛我,我肛你,玩的不亦乐乎,没有任何人来打扰他们。一个5V5的游戏,硬生生给他们打成了1V1上路SOLO赛。这就是一段时间内上单的惨状。

  张晨逸开始发力,装备、经验以及技术三重碾压之下,武器大师很是难受。

  看了看自己的经验,差几个兵便能到6级,他算过,武器要到6还差了一条经验呢,何况——武器到6了也打不过他。

  “破空斩!”

  剑姬大喝一声,握剑向前狠狠一刺,武器前世可能是个带恶人,运气不咋地,刚好一个新的破绽刷前面,被剑姬刺了个透心凉,就跟掐了雪碧一样舒爽。

  砰——

  剑姬打碎破绽,速度提升一些,扬起手中利剑一剑砍下,随后瞬间按下E,又是一剑落下,在第二下要继续砍在武器身上的瞬间,武器开启E技能,手中灯柱在他手中疯狂舞动,就仿佛电风扇似的。

  开启E技能后,武器害怕朝着后方跑去。

  剑姬不依不饶继续朝着追去。

  在武器E要结束的刹那,剑姬Q刷新完毕,向前戳去,同时W一齐按出。

  砰——

  剑姬Q到武器身上瞬间,武器E技能结束,而剑姬的W技能则是完美利用技能特性格挡后并且触发了眩晕效果。

  金芒一闪,劳伦特心眼刀狠狠刺去,剑气纵横间,武器大师被眩晕在原地。

  同时,他的生命值不足四分之一。

  张晨逸露出笑容。

  舒毅啊,舒毅,让你不来抓我。

  明知道哥哥这么厉害,还不来制裁我?

  这不是给哥CARRY的机会嘛。

  等哥起来,追着你捅你菊花!

  这么想着,张晨逸又一剑落下,此时武器大师的生命值不容乐观。

  而剑姬生命值则是还有一半之上。

  忽然!

  一个假眼出现。

  嗯——

  张晨逸楞了楞。

  心头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貌似这是...

  只见在三角草的位置出现一个光头。

  他速度极快,W摸到眼上。

  不给任何反应机会,金芒一闪,瞬间出现在他面前。

  “一库!”

  不可阻挡的巨力将剑姬直接踢到墙上,要是换成王者的话,这会他还要被眩晕呢。

  不过不被眩晕也没所谓,能击飞以及打出伤害就好。

  舒毅接上Q,成功命中,接着二段Q飞上去。

  这一套连招行云流水,赏心悦目的很。

  一秒后。

  看着自己的黑白屏幕,张晨逸有些懵逼。

  盲僧怎么来了?

  他不是在下半野区的吗?

  “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惊喜不惊喜?”左下角同时传来舒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