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80、妹妹什么的,最烦了!(第一更)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好...”舒柠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稍微有些失落。

  “你去漫展小心点啊,要是遇到什么绅士,给我打电话,我给他鸡——腿打断!”舒毅认真说道。

  舒柠心头暖暖的。

  表哥...挺不错的呢...

  舒柠吃玩鸡后,回自己房间。

  舒毅也回到了自己房间,看了看时间已经9点半了。

  于是,他躺到床上,打算修生养息。

  这才是正常大学生的老年生活,早睡早起,保温杯里泡枸杞,手里盘着核桃。

  “对,忽然想起来还有一个第十二套健体操的奖励,正好试试。”

  “健体操的效果很好的,宿主希望你多多锻炼。”

  “容我试试,总觉得你这语气跟保健品的一样。”

  ...

  一个充满粉色少女心的房间里。

  一个一米三的小萝莉正趴在床上,摇着小脚拿着手机跟人打电话。

  “雨涵,明天漫展你去嘛?你上次不是刚买了COS服装,难道不穿去漫展看看嘛,这个漫展一年只办一次呢。”小萝莉手中电话那头响起清脆的女声。

  “当然要去...”小萝莉没有任何犹豫说着,然后想了想,又道:“唔...不清楚...”

  “怎么了?明天周末啊?你要去补习班吗?”电话那头女声好奇道。

  “我要问下我哥...不知道他给不给我去...”小萝莉苦着脸说道。

  “你哥哥也太不好了吧!我哥哥就很好呢,愿意请假一天带我去漫展,他还愿意跟我一起COS,我COS王昭君,他COS李白。跟你说,我哥哥可帅了,穿上凤求凰的衣服可好看了!嘻嘻。”电话点头的女声炫耀说道。

  小萝莉越听越不舒服。

  不就是哥哥嘛!

  她也有!

  搞得谁没有似的,可把你能的。

  你那么能,怎么不下海抓鳖呢!

  哼!

  “哼,我哥哥——也很帅的!”小萝莉想了想,虽然自家哥哥不说丑,人也高高的,跟帅还真的搭不上边。但这时能认怂吗?肯定不行啊!

  吹牛逼——谁不会呀!

  说不准秋颖也是吹牛逼的呢!

  “那我们明天去漫展看看呀!”对面的女声也不服气了,“我哥哥180cm,会唱歌,会做饭,会哄人,还有6块腹肌,追他的人可多了!你哥哥肯定没有我哥哥好。”

  “不听不听,嘤嘤嘤!”小萝莉没好气说:“不跟你说辣!我去玩游戏了!”

  “别生气呀。我们明天漫展见呀。”

  “等会我问问我哥哥再说。”小萝莉说着挂断了电话。

  放下手机,她走到衣柜面前,打开,拿出一套COS服。

  这是一套安妮舞会公主的COS服装,很早的时候她就买了,不过只有在家里才有机会穿,她很想穿出去到漫展看看。

  小萝莉满心欢喜摸着COS服装,“臭秋颖!你COS王昭君的肯定没我的舞会公主好看!”

  忽然想到什么,小萝莉鼓起嘴巴,“唔,秋颖她哥哥陪她一起去呢,不知道老哥会不会陪我一起去。不对,还不知道老哥给不给我去呢...”

  想着,小萝莉脸上有些发愁,小心翼翼把衣服放进衣柜中,随即走出房门。

  ...

  “哦?成为陪玩这么容易?啧啧,按照哥这条件,等我审核过了,小姐姐们还不得发疯一样来找我?”自己的房间里,张晨逸拿着手机嘿嘿笑道。

  刚才他把资料全部发送上去,等待成为陪玩审核。

  此时一个小萝莉从门口刚进来,就听到自己哥哥再说这种不要脸的话,心里呸了一口。

  哥哥好不要脸!

  “哥哥~”虽然心里嫌弃,但小萝莉脸上却甜甜叫道。

  张晨逸放下手机,看到是妹妹张雨涵后,“干嘛?”

  “哥哥,你明天有空吗?”

  “我日理万机,挺忙的,怎么了?”

  呸!你每天都在家玩游戏,日理万机个大头鬼呀!奥,不对,确实挺忙的,毕竟游戏一天打到晚,哪里有时间做别的呀。

  虽然这么想着,但张雨涵甜甜问:“我明天想去漫展,老哥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萤火虫那个?”

  “是呀是呀。”张雨涵开心了起来,哥哥既然一下子就猜出了这个漫展,那说明他也是很有兴趣响起的。

  也是,毕竟漫展那么多好看的小改改,哥哥肯定喜欢呢。

  毕竟哥哥可是网上那帮人说的标准死肥宅呢,肯定喜欢去看这种漫展。(死肥宅:吃你家大米了!)

  “不去。”张晨逸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以前去过,一点都不好看,没意思。”

  张雨涵神色一僵。

  哥哥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

  不是说死肥宅最喜欢去漫展了吗?呜呜,网上都是骗人的!

  “怎么?你要去漫展?”张晨逸忽然想到什么,严肃说道:“不许去!”

  虽然自己的妹妹长的一点都不可爱,还不会‘欧尼酱’、‘欧尼酱’这样的喊,但有的hentai就喜欢这种小女孩!

  不行,不能让她一个人去!

  张晨逸眼神坚定了下来,自己的妹妹虽然辣鸡、不可爱、脾气也不好,但自家妹妹当然只有自己能欺负,要是外面的谁敢碰她一下,自卑根都给他打歪!

  “为什么呀!”张雨涵愣住了。

  张晨逸不陪她去就算了,为什么还不让她去!

  “漫展绅士太多了,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张晨逸严肃说道。

  “那你陪我去不就好了。”

  “不行!我明天还有事情。”

  “我就想去看看,我还没有去过漫展呢!”张雨涵撒娇一般说道:“老哥,你就让我去嘛!没事的!”

  “不行就是不行!”

  “我不,我不,我就要去,嘤嘤嘤嘤!”张雨涵无赖撒娇了起来。

  张晨逸一下子头疼了起来。

  尼玛,那些动漫里可爱的妹妹果然都是假的,现实之中的妹妹哪里有那么可爱!都是一群磨人的小妖精!

  要不是这是他妹妹,张晨逸好想一jio给她踢飞五米远。

  初一小屁孩去什么漫展!就是作业不够多的原因!

  看来等会得向爸妈建议给她买几套练习题了。

  “算了,我陪——”张晨逸被她烦的不行,想想自己确实对这个妹妹不够上心,于是打算答应的时候,张雨涵打断了他的话。

  “你就让我去嘛,秋颖也要去的,她的哥哥也会陪她一起去!”

  “哦?秋颖的哥哥也会去?”

  “是的呢。”

  “电话给我,容我确认一下。”

  两分钟后,与秋颖哥哥通话结束。

  张晨逸点头:“去吧去吧。”

  能让这小丫头出去也好,省的在家烦他。

  出去玩一天,他也清净一天。

  妹妹什么的,好烦的说!没有妹妹的人永远不会体会到这种感觉!

  想了想,张晨逸道:“出去玩的钱够了吗?”

  “唔,老哥你要给我钱吗?”张雨涵瞪大眼睛看着张晨逸。

  这不是她哥哥的作风啊。

  哥哥突然变好了?呜呜,好感动!

  “你想什么呢!没钱看我干啥?去问爸妈要啊!去吧,去吧。”张晨逸嫌弃摆摆手。

  张雨涵眼睛瞪得更加大了。

  亲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