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084、看到那个帅哥了吗?帅吗?挺帅的。那是我哥哥。(第二更)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秋颖,下次这种事情跟我说下,不要擅作主张,要经过我的同意才行,我还以为只是单纯带你来看漫展呢。”

  路上,一个身高175,大概二十来岁的年俊秀年轻人穿着凤求凰的衣服,拉着一名穿着凤凰于飞衣服的小女孩在路上行走。

  年轻人长得还是不错的,吸引路上一群妹子看他,这年头不只是美女才有回头率。

  小女孩笑道:“嘿嘿,我跟雨涵关系很好的,没事的呀。

  再说了,她说哥哥比我哥哥帅多了,我不服气呢!我哥哥天下第一,别人哪里比得上!她就是吹牛逼的,等会看到老哥你,我看她拿什么吹牛逼!”

  俊秀年轻人笑道:“小孩子家家的有什么好比的,你们是朋友,不要把关系弄的那么僵,和谐一点了,朋友之间就应该互帮互助,不是比来比去的。”

  年轻人虽然这么说着,但眼角也是有一丝不爽。

  比他帅?

  他虽然自认自己不是帅的惊天动地,但至少宁城小彦祖还是算得上。

  “知道啦。”秋颖满不在乎说道。

  ...

  “哇,那个小哥哥好帅啊!”秋颖带着自己的哥哥走到漫展后,看到不远处一个小哥哥也穿着凤求凰的衣服,那气质和那颜值真是帅呆了。

  秋颖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哥哥也不是那么帅嘛...

  那个小哥哥...好好看呀!

  转头看了一眼哥哥凝重的神情后,秋颖自知自己说错了,吐舌立马说道:“虽然这个小哥哥很帅,但还是哥哥帅一点啦。他比不上哥哥。”

  秋颖的哥哥没有理会秋颖奉承的话。

  在他看到那个人后,感觉到很大的压力。

  撞衫不丢人,谁丑谁尴尬。

  现在的他,就面对了这么一个很糟糕的情况。

  他虽然是宁城小彦祖,但...对方比他帅啊!

  来着可是彦祖本人?

  “毕竟我也不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啊,你哥哥我只是一般般的长相,没什么了不起的。”秋颖哥哥摸摸秋颖的头笑道。

  虽然那人比他帅,但又咋了?

  人外有人,比他帅的人不是很正常嘛。难道全宇宙他最帅?

  那肯定不可能的。

  他又不是一个叫‘读者’的男人,那个男人是真的帅。不吹不黑,全宇宙最帅。

  而且,这人又不是雨涵的哥哥,那就没事了啊。

  “诶,雨涵!”忽然,秋颖叫了起来。

  “嗯?”秋颖哥哥好奇问,“雨涵?在哪?”

  秋颖指着远方从洗手间跑出来的一个人影道:“就是她。”

  “那上去打个招呼吧。”秋颖哥哥笑道。

  “好嘞。”秋颖点头,随即大喊:“雨涵!我在这里!”

  张雨涵朝着舒毅那边跑去,耳边忽然响起叫自己的声音,转头一看,便看到秋颖跟一个长相俊秀的男人站在一起。

  那个应该就是她哥哥了。

  看到她哥哥后,张雨涵一愣,长得确实很帅。

  比她老哥是真的帅多了。

  但——今天她的老哥可不是张晨逸呢。

  张雨涵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你好啊,雨涵。”碰面后,秋颖笑着说完,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哥哥:“这是我哥哥秋意。”

  秋意冲张雨涵微笑,点头,“你好。”

  他自认自己卖相不错,虽然远远达不到可以让别人见面就说‘哦豁’的程度,但夸奖夸奖还是没毛病的吧?

  什么‘小伙子真俊’、‘谁家姑娘有福了’等等赞美,秋意从小听到现在,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

  这人啊,帅了就是烦恼。

  但秋意发现,想象之中的赞美可没有来,张雨涵冲他微笑点头,但就没有然后了!

  瞬间秋意不服气了。

  这小姑娘的哥哥是有多么的帅气啊?

  秋颖问,“雨涵,你哥哥没有陪你一起来吗?”

  虽然她没有说,但言语之中的意思张雨涵还是可以听出来的。

  她就是在说她怕了!

  不敢带哥哥来!

  要是带张晨逸来,张雨涵还真的怕了。

  但她这会带的可不是张晨逸啊!

  “秋颖,问你个问题呀。”张雨涵眼珠子转了转。

  “哦?什么问题?”秋颖好奇问。

  张雨涵忽然指着不远处的舒毅说道:“你看那个哥哥帅吗?有气质吗?COS的好看吗?”

  秋颖和秋意一起转头看去,看到张雨涵指的就是他们刚才夸奖的舒毅后,秋颖想都没想道:“帅啊!COS的也挺好看的!但——他还是我哥哥好看。”

  呸!

  张雨涵心里呸了一口。

  秋意则是摇头笑着说道:“没有啦,那兄弟确实还是比我帅的,而且COS的凤求凰可比我好看多了。我可比不上他。”

  张雨涵忽然笑道:“那个——其实就是我哥哥。”

  秋意脸上笑容直接消失。

  秋颖:“Σ(っ°Д°;)っ!”

  ...

  漫展外,一个男人从公交车上下来后,飞速朝着漫展跑去,脸上寒霜遍,整个人身上散发极其危险的气息。

  ...

  另外一边,一个身穿汉服的女子缓缓走进漫展,头戴面纱,让人无法看清楚她的容颜,仿佛仙境中走出来的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