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陪玩 汇报一下成绩
作者:吹牛专业户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顶点X23US

  最高订阅2400,均顶1800。

  看到这成绩的时候,长叹一口气,也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写小说的?

  大概是初中吧。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暑假,我住在大表哥家,那会大表哥是高中,舅舅给他买了一个学习机结果,他竟然拿着学习机下载游戏和小说!

  那会上完网,我大表哥顺便下载了一部小说《黑x学生》,不知道多少人看过,反正很那啥很爽,也是这次开启了我新世界的大门我靠,原来还有这种这么好看的书?这可比书本好看多了。

  暑假两个月,大表哥下载了很多书,我也看了很多书...

  但后面上学了,就要回家了,没有手机,电脑也没有,就看不了书,于是看小说的道路就这么断了,不过到初中之前,有机会还是看了一些小说。

  等到初中,家里给我买了最初的智能手机,那会开始就顶不住了...

  初中三年,游戏除了洛克王国、赛尔号、怪物世界,就一直看小说,看着看着,就有了写小说的想法,那会也不知,也不知道怎么发布小说,不然我那会估计就已经注册作者了。

  尝试写是在纸头上,估计很多人跟我一样,也都是这样。那会写什么玄幻,还是最老套的废柴流,陆陆续续大概写了几万字吧,写了好几个月,很累,但那会是真的开心,毕竟把男主代入成自己了,现在拿出来看看,写的真是一言难尽。

  但后面写着写着,就懒得写了,就一直看。

  期间也尝试过写很多,什么都市泡妞、什么兵王啊、什么无限流啊、什么都市修仙啊等等都尝试过,但都是写了一点就不写了。

  等到了高中,学习更加学不进去了,每天就知道玩,小说和lol陪伴了我2年,等到我真正知道如何成为作者的时候是高2。

  高二暑假,无聊,加入了我第一个作者群,我抱着学习的态度进去,然而我就只学会了怎么吹牛逼,怎么怼人。

  但那会也是在网上开始我第一本书的连载。

  写的什么呢?都市黑科技文,现在看看,除了套路有点老和文青点,节奏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但那本起点写了2w多一直没来签约信息,然后就被人拉去别的网站,我以为那是编辑,能签约对我来说就挺好,也没多想,去了。

  结果写到10w,读者就我和我的作者朋友,唯一的书评还是别的作者互相广告的。

  写着没意思,切。

  那会切了就很烦,我觉得自己是个废物,没什么写小说的能力,就看。

  然后我起点的作者朋友,也没有签约,就去了别的地方写书,顺便给我拉上去了...

  懵懵懂懂,在那写了一本英雄联盟的,写的跟狗shi一样,全篇流水账,写了几十万,不过却赚了一点点,也就3k吧。

  那会很开心了,对于一个高二的学生来说,三四个月3k很多了。写了一会,网站要求结尾,于是我第一本上50w的书就完结了。

  这本书虽然写的很是辣鸡,没人看,但却让我学习到了不少怎么水字数。让我学习到了怎么写出一个故事,怎么把故事写爽,怎么写装逼打脸。

  有了这本书后,我也算踏入了网文圈。尝到甜头写,又写了一本都市风水大师其实就是披着大师皮的装逼打脸,这本写的很爽,装逼打脸以及泡妞写的比上本好了很多,所以也赚了多一点点,一个月1-2k吧。

  写到几十万,忽然觉得腻了,毕竟没人看,单机写书很难受,于是不写了。

  赚了一点点小钱后,忽然觉得自己貌似可以追求一下写书最初的东西梦想。

  于是回到了起点...

  然后...梦想还是拉倒吧。

  扑了后不甘心啊。

  想了想,去混都市了,然后扑了。

  不甘心啊。

  继续写,又继续扑街。

  然后没心情了。

  又去了外面,这一写,就是一年多,写了大概200-300w吧,赚了一丢丢,10k都没有,越活越辣鸡。

  某一天,我忽然翻了一下好友页,三年前跟我一起的,貌似都出头了。不是精品大佬,就是月六位数的,跟我一样还是扑街的也不写书了。

  那会想了挺久的,我觉得我还是要拼一把,我还是少年,还很年轻。

  所以,一段时间后,再次回到阅文。

  那会想了很多,去创世写了那本《全游戏》,貌似反响不错?我没想到第一本太监一年后,竟然还有读者知道我,那会挺感动的。编辑也没有因为我太监就不给推荐。

  上架了,1w收藏,很忐忑,周五放学回家,写了5章发了上去。

  46首订,总订阅200+。

  那会,忽然觉得我可能真的是个辣鸡。

  那天就想太监了,到还是坚持下来了,第一个月稿费100多点,那会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毕竟我自己也不抱有希望了。写了31w后,想了想,很对不起那些读者,还是切了。一个月200不到,不够我生活...虽然我是学生党,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赚点钱的,毕竟每周五都没饭吃...也想靠着小说赚点钱,吃点好的。

  切了后,很迷茫吧。

  忽然觉得自己貌似也没有写书的能力。

  寒假后,在家玩。

  直到有一天,忽然觉得自己不能那么咸鱼!

  去历练了一下,学到了一点东西后,12号发了两个开头给编辑,编辑说这个开头可以。

  于是就写了这本。

  这本刚写的目标很低,300订阅...扑的多了,人也就麻木了,没有以前那种要吊打全世界的中二想法。

  但,这本书有点超出我的意料?

  发书第一周,游戏签约新书榜前10了,总榜前200。

  第二周,游戏第一,总榜前30。

  第三周,游戏第一,总榜前20.

  第四周,游戏第一,总榜前15。

  新书期最后几天,游戏第一,总榜最高第二..其实...

  那会我就惊了,我特么这么厉害?

  我特么这么个废物也有这么一天?

  这本书前期成绩真的很好,试水分强,第二个六瓶,11w三江,然后就上架了。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真的很激动。

  三年了,终于让我感受到‘成绩’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

  我会继续努力的。

  很多人说不喜欢看装逼打脸,行,我以后写的有趣点,装逼打脸最好不写了,没办法,写了好多年的装逼打脸一时间不写不习惯。

  谢谢各位。

  说下欠更吧。

  首订就算2000吧,虽然才1800...

  2000距离我的目标500,多出1500,欠15。

  感谢‘魑魅魍魉’、‘三祥一段’两位老板的盟主打赏,欠30。

  感谢‘十点八’、‘魑魅魍魉’、‘虚阿虚’的万赏,欠4。

  前面算错了,还欠13的,加起来就是62。妈耶....这辈子还不完了...我会努力的!上学了,我尽量每天3更,周末争取都是5更。

  岁月很长,我的路也很长,慢慢来吧。

  感谢:‘泣悦’、‘滴滴达达2’、‘亦邈逸’、‘书友161220182746184’、‘秦皇岛一秦乐’、‘编号310’、‘渲染尘缘’、‘敲可爱的渣渣糖啊’、‘宝宝的妮大大’、‘无限循环ing’、‘书友151002001431743’、‘舔狗舔狗丶应有尽有’、‘红颜白发笑苍生’、‘夜殇之亡灵域皇’、‘心あ意’、‘凡人1030’、‘雨雾润泽’、‘听雨轩丶祁昀’、‘尺码明细器大精悍’、‘伤心霸王’、‘武陵鱼捕喵为业’、‘周曦gg’、‘滴滴达达2’、‘就这样看着’、‘小嘴抹蜜’、‘雪中送叹’、‘x虚无x’、‘怒睿斯拉德瑞米斯基’、‘云流门下’、‘书友20180331104417781’、‘大黄大黄你别闹’的起点打赏,谢谢。

  感谢:‘糖公子’、‘’、‘漓’、‘亡灵%裁断’、‘随枫不念’、‘阿华’、‘mi昔年’、‘南七超甜呐’、‘伊人’、‘’、‘!’、‘光’、‘一’、‘墨凌吖’、‘并无不可。’、‘陟’、‘念’、‘绣’、‘152...52’、‘故事配酒你配狗’的打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