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世界逍遥行 本卷末
作者:坐着吃饭的猪的小说      更新:2020-03-04

  仙剑世界就到这里了。

  没有写仙三,仙四,仙一,甚至有些人物都没出现,可能有些书友不太满意。

  主要原因还是不想跟着剧情走,说实话,仙剑系列的剧情虽然仙气很浓,但里面蕴含的情才是仙剑奇侠传的根。

  飞蓬和夕瑶,龙阳和龙葵,云天河和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紫萱和顾留芳,林业平,徐长卿,甚至重楼,李逍遥和赵灵儿,林月如……

  仙剑世界,本来就在说情。

  但说实话,本人不擅长写情情爱爱的剧情,而且,仙剑世界的世界观很大,仙剑六部的剧情里涉及的却非常少。

  而且姜黎穿过去也不是去谈情说爱的,他是要提升实力,所以注定了不会写这些东西。

  而且,原著的悲剧也都一一弥补了。

  首先是龙阳和龙葵,个人认为,景天对龙葵的感情,和龙阳比起来差太远了,龙阳才是最疼爱龙葵的哥哥,而景天,只是看了龙阳的记忆后,知道龙葵千年里备受欺凌,油然而生的怜悯。

  其次是紫萱和留芳的三世情缘,也是如此,真正爱紫萱的是顾留芳,他愿意和她同生共死,而紫萱也只爱顾留芳,林业平,徐长卿只是她的幻想,只是长相和顾留芳一模一样,性格却截然不同。

  其他如云天河也一笔带过了,相比于六界,琼华派那点事就太微不足道了,仙四让人感动的还是情,云天河三人爱情,怀朔对璇玑的爱护亲情等。

  ……

  emmm,仙剑世界就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