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楼异闻物语 完整版简介……
作者:上善又水的小说      更新:2019-12-30

  十八岁的你在干什么?上学?规划未来?而我已经继承了一间没有招牌的旅馆。

  白天,门可罗雀在破产的边缘徘徊。

  夜晚,墙上的彼岸花缓缓绽放【忘忧客栈】四个字,绚烂诡异。

  每天都有带着故事的‘人’来到这里,但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只是个听故事的人。

  也许我还在成长,终于一日我会真正的继承【忘忧客栈】,帮助那些有故事的‘人’。

  我是姜玖雅,诡楼继承人,我在【忘忧客栈】等你,欢迎光临,说出你的故事。

  ~…~…~我是分割线~…~…~

  一千多年的岁月,我见证了无数人类以各种目的努力的活着,生命是脆弱的,但他们却活出了不可能的精彩,也许我可以为他们再添点‘彩’?

  说出你的愿望,无论多不靠谱,只要给我钱!我都会用最梦幻的方式帮你实现,但实现以后,是苦是甜,是幸是悲,我可不敢保证。

  我是古诺,千年狐狸妖,我在【梦幻快递】等你,自投罗网,许下你的愿望。

  ~…~…~我是分割线~…~…~

  你喜欢动物吗?想带它们回家吗?也许你不信,动物都是有灵性的,它与你的相遇也许是前世有缘今生报恩,还有可能是你作恶太多,冥冥之中,需要有个制裁你的因果出现,哈哈……别害怕嘛,我养了一屋子不什么事也没有吗?

  我是养拾亿,妖狱典狱长,我在【包满意宠物店】等你,愿者上钩,带走你的因果。

  ~…~…~我是分割线~…~…~

  想象是丰富的,文笔是有限的,简介里的东西我全没写,只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提笔卡文,落笔胡扯,我家里缺刀片就问你有吗?

  我是上善又水,本书作者,我在【诡楼异闻物语】等你,请君赏鉴,寄出你的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