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她只想吃肉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几乎是在童巧巧快要睡着的时候,文婶不经意的往小树林那边扫了一眼,才看到乖乖在岩石上睡觉。

  文婶眼中的担忧缓缓化开,快步走了过来,抱起毛绒绒的一团,大手抚了抚她身上的绒毛,“啊,乖乖,原来你在这里啊。”又抬头往她身后的小树林看了看,有些疑惑,“乖乖,你不是不喜欢小树林吗?怎么跑这边来了。”

  背脊被轻柔的顺毛,童巧巧下意识舒服的眯了眯眼:“……”

  瞬间又跟炸毛了似的,醒过神来,嗖的一下子从文婶的怀里跑了下来。

  耳朵旁边的白色绒毛悄悄染上一抹绯色,又飞快的消失。

  天啦噜!

  她怎么会跟猫做出一样的举动!?

  她倒是又跑开了,徒留文婶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实在不知道哪里又得罪了小乖乖。

  文婶秉着莫名得罪了家里小公主乖乖的原则,大概是觉得小乖乖这两天见不到陆少,就心情不好,连饭都吃少了。

  今晚做饭的时候,文婶特意多炸了几条小鱼,炸的香脆可口,再多放了半碗猫粮。

  刚走到猫窝旁边,手中的陶瓷碗还没放下,一看到中午那份猫粮和烤鱼浑然没动过,旁边的牛奶倒是喝了几口,文婶又犯愁了。

  她叹了口气,神色无奈,“乖乖啊,你怎么又不吃饭呢?是不是想念陆少了?哎。”

  童巧巧探了探头,往文婶手里的陶瓷碗里瞄了一眼,神色恹恹的缩了缩脖子,她最讨厌吃鱼!偏偏这文婶天天给她喂鱼。

  又冷又饿。

  惨!

  童巧巧感觉她肯定是第一个被自己饿死的猫。

  其实文婶做的炸鱼很香很脆,可偏偏童巧巧以前吃鱼被鱼骨呛着了,怕死的她就再也不敢吃鱼了。

  连到了现在这种境地,宁愿饿也不情愿吃鱼了。

  “乖乖,吃饭了啊。”

  文婶捧着陶瓷碗往她嘴边凑了凑,某猫依然不为所动,看得文婶心里难受,又去拿了双筷子和勺子过来,舀了一勺子猫粮,“来,乖乖,吃。”

  童巧巧嫌弃的看了一眼。

  拿走拿走,不想吃,她只想吃肉。

  文婶没辙了。

  放下陶瓷碗,又跑去打电话了。

  陆少的私人电话没怎么占线,一下子就通了。

  此时陆知衡才下飞机没多久,刚一开手机就听到铃声响了。

  看着来电显示,他皱了皱眉,莫不是乖乖又不听话了?

  修长的手指一划,按下接通键,文婶的声音就传过来了,“陆少,我……真的没办法了,不管怎么哄,乖乖都不吃饭。”

  陆知衡突然有些头疼的伸手按了按太阳穴,“文婶,你等等。”说着,侧了侧头,看向跟在一旁的尤特助,后者很快反应过来,“陆总,晚上还有一个饭局。”

  “推掉。”冷清的嗓音带了些烦躁。

  连日来,他在H市出差就已经赴了几趟饭局,好不容易将公司的事情都谈妥了,心里又急着回去看乖乖,会问尤特助不过是要确认一下晚上没什么事情罢了,想不到这刚踩在京都的土地上,就又有人急不可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