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陆老板脸真大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见自家老公为自己出头,书莞莹心里得意洋洋,可脸色不显半分,站在一旁假意抹着泪,可怜兮兮,欲言又止的模样让陆成坤心里的火气迟迟息不下去,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听到这么难听的话语,连站在一旁的尤特助脸色都显得有些难看。

  陆家的事,尤特助之前了解过,包括老板母亲的事情,他也知道,在他看来,自己敬重的老板不该这般受人不待见。

  陆知衡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冷冷的扫了他一眼,深邃的双眸仿若淬成冰,“呵,那倒是让陆老板失望了,恐怕你死了,我也没死,毕竟你年纪都这么大了,不趁早养老,迟早会出事的。”

  “你放——”

  陆成坤气得脸色难看,刚想飚粗话,就被书莞莹挡住了,语气温柔,“知衡,你这又何必惹你爸生气呢?他身体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呵……”陆知衡冷笑,“不好意思,如果今晚这饭局是你们的认亲宴,那我就不打扰了。”

  说着,他就拉开身后的椅子站了起来。

  修长白皙的手指轻点桌面,微微俯身,眉宇戾气顿现,“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过来攀亲戚的。”

  话落,他率先迈开腿,往门口走去。

  尤特助自然是跟在自家老板后面,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对着陆成坤道,“陆老板,陆夫人,我们就不打扰了。”

  见到陆知衡要走,书莞莹脸上温柔的笑意差点维持不住,心急慌忙之下,抬手叫住他,“知衡,这饭还没吃呢,怎么这就要走了……”浑然一副好继母的做派。

  又一边扯了扯陆成坤的衣袖,小声的在他耳边说了“公司”两个字,示意他将人留下来,毕竟还有事情要谈,若是他就这么走了,那今晚这饭局也没什么意义了。

  陆成坤也反应过来了,喝了一声,“慢着!”

  陆知衡停下脚步,转过身来,眉间戾气未褪,“怎么?陆老板还真想请吃饭不成?”

  被妻子提醒此趟来的目的,又事关公司的前途发展,就算陆成坤再怎么恼火,此时也按捺住了。

  可他也知道今晚这饭是不能够心平气和的吃下去了,于是他就抬起了作为父亲的威严,像命令的口气,“陆知衡,你与司家的合作必须马上终止,并且让司家再次与陆氏集团合作,就算是投入了资金,也要全数拿出来。”

  司家本来就是与陆氏集团合作的,可偏偏被陆知衡从中作梗,硬是把资金浑厚的司家签了过去,这意味着陆氏集团将会失去三分之一的商业启动资金,再加上近来陆氏集团又成功竞标到一块靠近海边的地产,准备开启度假村建筑工程,处处都需要资金,若司家真的将之前投资的资金全都撤了回去,会造成陆氏集团资金周转不过来,度假村建筑工程就要被迫停止。

  这算下来又会是一笔很大的损失。

  陆成坤只要想到流失的资金都觉得心痛。

  闹了半天,终于说到重点了。

  看着他一脸理所当然的姿态,陆知衡莫名觉得可笑。

  他轻嗤:“呵,陆老板哪来这么大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