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找营养食谱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知衡浑身不断散发着冷意,他刚想出言呵斥,却见尤非眼睛发亮,紧紧的盯着他怀里的猫,眼里闪着一丝希冀,“可以把她卖给我吗?”

  此话一出,童巧巧懵了,这怎么突然扯上她了?

  陆知衡一愣。

  他垂眸看了看怀里的小乖,神色微僵,他想要小乖?

  “可以吗?”尤非又重复的问了一遍,若不是这男人护得严严实实的,恐怕他早就将那只猫抱过来了。

  除了尤非他自己,没有任何人会知道,其实新光宠物医院的院长是个严重的猫控,清闲时间会经常撸猫,虽然他也喜欢其他小宠物,但毛发精致漂亮的宠物猫却是他的死穴,一见到可爱的宠物猫就眼睛都挪不开了。

  因着他的个人喜欢,他临近六十岁的时候还特意考了宠物医师从业资格证和开办了新光宠物医院。

  一时间,医院里的空气都寂静得可怕。

  陆知衡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卖。”

  听到他的回复,尤非愣了愣,有些失望:“为什么不卖啊?我一定会对她好的。”

  说着,还一脸心痛的紧盯着童巧巧,活脱脱一个怪老头的模样。

  察觉到他的视线,童巧巧吓得浑身抖了抖,差点就从陆少的怀里掉了下来。

  吓得陆知衡赶紧伸手捞她起来,稳稳的抱在怀里,又温柔的抚了抚她的背脊,让她放松下来。

  不过,这也让他对这新光宠物医院有些反感了,当下就决定要去另一间宠物医院看看。

  陆知衡冷着脸,连话都不愿多说,抱着小乖就直接转身要走。

  “诶,等等!”

  尤非一脸错愕的挡在他的面前,“不是要为你家宠物看病吗?怎么就要走了?”

  陆知衡冷冷的扫了他一眼,神色微愠,“怎么?难道现在走都不行了?莫不是还想强抢强卖?”

  尤非听出了他语气里的怒意,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心想定是自己方才唐突的请求让对方生气了。

  他态度诚恳的向陆知衡道歉:“很抱歉,方才的事是我唐突了,不该提出这样的要求。”

  陆知衡神色冷淡,一言不发直接从他身旁走过。

  对陆知衡来说,小乖就是他的底线。

  不管如何,任何人都不该打小乖的主意,即便对方没有丝毫恶意。

  这下,尤非也知道是拦不住了,只好略带遗憾的看了童巧巧一眼。

  这么漂亮的宠物猫,怎么这么快就有主了呢?

  见饲主大人真的要走,最不淡定的却是童巧巧。

  她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呢,怎么可以就此离开宠物医院?况且,在这里待了这么久,连本书的影子都没看到。

  她有些焦急:“零零壹,还剩下多少时间?”

  零零壹:“宿主,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那你知道系统说的营养食谱在哪里吗?”

  童巧巧很烦躁,也不知道系统触发的这些任务有什么意义,还想着零零壹能够给她一点提示。

  可等了好一会儿,零零壹都没有回应。

  童巧巧:“……”很好,有正事就直接玩消失了?

  看来,指望零零壹都是不可能的了。

  童巧巧探出脑袋,瞄了瞄不远处放着医用药品的木架,心想着东西会不会被放在那处。

  此时,陆知衡抱着她已经走到门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