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约见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当夜,司嘉凌就在陆宅住了下来。

  隔日一早,陆知衡就带着他去了市中心的商业广场,据尤特助打听得到的消息,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和管理人都住在这附近。

  原是打算今日直接登门拜访,但转而一想,又觉得不妥,才决定先去约见斯托尔家族聘请的管理人。

  他们到的时候,尤特助已经在商业广场的正门前等候了。

  见到两人,尤特助迎了上去,“老板,司少。”

  陆知衡颔首,“向斯托尔家族的人递过拜帖了吗?”

  尤特助一脸严肃:“回老板,我已经递过去了,还跟沈航先生见了一面。”

  沈航先生就是斯托尔家族特意聘请回来,留在京都打理产业的管理人。

  想起昨夜的通话,陆知衡问道:“嗯,宴会的时间和地点都确定了吗?”

  尤特助点头:“已经跟沈航先生确定过了,说是今晚宴会上,会为老板引荐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

  “宴会?”司嘉凌诧异,“沈航设宴?”

  “是的,据沈航先生言明,今晚这宴会还是斯托尔家族的当家人主动提出来的。”

  司嘉凌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这时间还真是凑巧啊,我们这边想着找人,这人就主动的跑出来了?”

  陆知衡敛眸,“不管这宴会的目的会是什么,但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算是件坏事。”

  司嘉凌很赞同这说法,“这倒也是。”

  话音刚落,尤特助的手机铃声突然就响了起来。

  他拿出手机一看,屏幕上清晰的闪烁着“沈航”的名字。

  尤特助按下了接通键:“你好,沈先生?”

  电话那端的沈航没有过多的问候,直接道出此次通话的目的:“我想见你老板。”

  尤特助向自家老板看了过去,将手机交给他。

  陆知衡接过手机,挑了挑眉,“沈先生?”

  沈航轻笑:“陆总,赏脸一顿午饭?”

  陆知衡:“沈先生作东,陆某自然是乐意的。”

  沈航非常满意他的爽快,当下拍板,“那行,今日中午十一点,荣华酒店,66号包厢。”

  “好,到时见。”

  挂了电话,陆知衡看了看手表,才十点三十分,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十分钟。

  “时间还早,陆哥,要不我们进去逛逛?”

  司嘉凌想去买几身衣服,他出来得匆忙,根本不记得要带上衣服,再不买几套,恐怕连裤.衩都没得穿了。

  陆知衡拿出钱包,抽出一张黑卡递给他,“你自己去,我去隔壁看看。”

  “隔壁?”司嘉凌好奇他为什么说要去隔壁店,待看到那店牌,才明白过来。

  “宠物乐园?”不就是一家宠物玩具店嘛。

  司嘉凌打趣道:“哟,想不到我陆哥还真宠小乖啊。”

  陆知衡眼神淡淡的看着他,“卡不想要了?”

  “不不不,”司嘉凌快速的将黑卡放进自己的裤袋,连连后退,“陆哥,你开心就好,我自己去了。”

  宠物乐园店里面的几排架子都摆满了宠物的玩具,有给宠物猫玩的,也有给各种宠物狗玩的,甚至还有给小仓鼠住的小笼子。

  陆知衡一时拿不定主意,侧过头问,“尤特助,你觉得小乖会喜欢哪种?”

  从来没有养过猫的尤特助:“……”天知道他见过小乖的次数五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

  老板突然这么问,他顿时觉得好为难,“老板,要不问问导购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