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与饲主有一腿?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童巧巧跳下沙发,刚想往宴会大厅跑去,就被陆知衡伸手一捞,稳当的抱在怀里,“小乖,说好的不乱跑呢?”

  童巧巧心虚的缩了缩脖子,之前说好的那可是在能吃到美食的前提下!

  现在呢,就只能尝那么一小口!

  陆知衡轻敲了她的额头,语气无奈,“有些东西不适合你吃的,不许任性了,我去看看还有什么适合你吃的,你是要在这儿等着?还是跟着我一起去?”

  “喵~”你自己去。

  童巧巧扭了扭身子,转了过去,将尾巴对着他,表示不想搭理他。

  陆知衡一愣,轻笑,“又闹脾气了?”

  童巧巧从他怀里跳了下来,朝着沙发里的角落挪了过去,带她出来,又不让她吃,哼,她也是有脾气的!

  看着她闹别扭的模样,陆知衡只觉得她特别可爱。

  “好了,你就乖乖的待在这儿等我,我去一下就过来。”

  童巧巧缩在角落里故意不理他。

  他也不生气,将手中的草莓圣代放在桌面上,就走了出去。

  可才走了几步,陆知衡又转过身来,特意的看了一眼那草莓圣代,一字一顿的交代,“不许偷吃。”

  童巧巧一脸悲愤:“!!!”她是那种会偷吃的猫吗?

  她也是有骨气的好吧!

  陆知衡走开了没多久,靠近沙发这边的人渐渐的就多了,童巧巧所在的角落算是隐蔽,不但没有被明亮的灯光照到,反而衬得有些昏暗,若不是太靠近的话,很难发现这里躲了一只宠物猫。

  看见有两个女人走过来在沙发坐下,童巧巧就将自己的身子往里面缩了缩,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诶,小雪,听说今晚的宴会,顾衡集团的陆总也过来了。”

  安竹靠着沙发,手中端着的红酒晃了晃,嘴边挂着狭促的笑意,“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听说这么多年,陆总一直都是单身哟。”

  正照着镜子补妆的池雪顿了顿,放下镜子,佯装毫不在意的道:“那又如何,陆知衡那人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靠近的,京都的传闻都不是虚的。”

  安竹挑了挑眉,轻笑,“怎么?还有你池大小姐不敢靠近的人?说不定陆总就等着你亲自去找他呢?毕竟,上次他可是出手帮过你的啊。”

  想起上次在H市的事情,男人身上清冽如薄荷般的气息落在鼻尖,池雪脸颊不禁微微发烫,连声音都带了几分娇羞,“哎呀,安竹,你可不要乱说,才不是这么一回事呢!”

  见好友这副模样,就知她是动了心思,安竹忍不住劝道:“行了行了,小雪,你就别太矜持了,该主动的时候还是主动点好,我之前跟你说的方法就很好啊,不如你......”

  她话虽没说全,可池雪已经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可是,”池雪咬了咬唇,神色犹豫,小声的说:“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安竹佯装生气的瞪了她一眼,“哪有不好的,作为你的好姐妹兼好闺蜜,我还能害了你不成?枉我这么为你想,你都不争气点。”

  听她这么说,池雪信了几分,有些感动的说:“安竹,你对我真好。”

  安竹没好气的拍了拍她的手背:“你知道就好。”

  躲在角落里的童巧巧听得不禁恶寒的抖了抖身子,她家饲主怎么可能会跟这个女人的有一腿?他明明是跟小白脸才是一对的!

  她忍不住抬头,想看看到底是哪个女人跟饲主有关系,却不料直接对上了一双略带惊讶的美瞳。

  透亮的猫瞳在昏暗的灯光下,衬得特别清晰透彻。

  池雪惊讶的站了起来,指着沙发角落的童巧巧,低声惊呼:“这里怎么会有宠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