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超贵的药水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知衡再次沉默,低头轻柔的给小乖换了个舒适的姿势。

  怀里的小乖毫无意识的呜咽几声,模样松散状似舒服的在他怀里蹬了蹬腿。

  斯托尔.尤非一噎,顿时说不出话来。

  僵持了几秒钟,斯托尔.尤非还是败下阵来,将剩下的半瓶药水塞给他,眼底满是不舍:“这是我在国外做研究的时候,从绍柯老头那里顺过来的,那老头虽臭脾气,又小气吧啦的,但对宠物的各种疾病都深有研究,而这种药水就是增强宠物的肝脏免疫功能,以化解沉淀在宠物体内的各种轻微毒素,小乖现在这种情况,也只有这种药水才能够帮得到她。”

  沉默了片刻,陆知衡问道:“绍柯老头就是那个在国外很有名的金牌宠物医生?”

  “啧,想不到你竟然会知道?”

  斯托尔.尤非有些惊讶,毕竟国内很少人会关注宠物圈里的事情。

  当初他也是因为国外的兽医学发展得迅速,才会跑去国外参与研究项目,因此,也认识了绍柯老头,两人一见如故,熟识了之后,结果一见面就开始互怼。

  “大概知道。”

  细细的端详了手中药水片刻,陆知衡点头道:“这种药水你那里还有多少?”

  话落,斯托尔.尤非眼神警惕,连忙将医药包护在身后,宛如一副护食的模样,瞪着眼:“你别老想着抢我的药水!你别看只是一小瓶,单是这瓶药水,在国外已经炒上十万的价格了,在京都可没有多少存货。”

  国外的人多是喜欢圈养宠物,就连绍柯那老头家里也养了一窝小宠物,像陆知衡这样将宠物认作是自己家人的,在国外也处处可见,因此,国外的宠物业和兽医行业可是发展得非常火热的,只不过...就是国外的宠物没有像小乖这般精致可爱又聪明得厉害。

  所以,当初一见到精灵古怪的小乖,斯托尔.尤非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还不惜给了陆知衡商业上的方便。

  陆知衡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抚了抚小乖身上的软毛,“帮我从国外带一百瓶回来。”

  “一百瓶!?”

  斯托尔.尤非被他说的数字吓了一跳,拍了拍胸口道:“你以为是在菜市场买大白菜吗?一百瓶?国外的专柜也只是一天三十瓶的供应量,你这是要我这老头上哪儿给你搞回来?”

  丝毫不觉得自己要求过分的陆知衡眉头一皱:“我知道你有办法帮我带回来。”

  斯托尔.尤非被他笃定的语气气得直瞪眼,他撇了撇嘴角,“哼,要不是知道你是为了小乖,我才懒得理你。”

  陆知衡缓了缓脸色:“那就多谢了。”

  斯托尔.尤非对着他冷哼一声。

  “就算我把药水给你带回来,你也不能一次性给小乖喂太多,一个月喂一次就可以了。”

  陆知衡颔首。

  待斯托尔.尤非离开房间后,陆知衡将小乖轻柔的放在床上,他坐在床边,目光柔和的落在她的身上。

  突然想起郝如骞说过的话:“若是想要找出引发你体内狂躁的原因,也许你家小乖就是这病症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