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向陆少赔不是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知衡抬眸望去,一眼就看到了倚靠在蓝色跑车旁,神色慵懒的男人。

  男人额前碎发凌乱,微卷而细长的睫毛轻颤,深蓝色的瞳孔勾出几分邪魅的气息,鼻梁高挺,薄唇紧抿,右耳的蓝色耳钉在阳光下照得格外耀眼。

  对着陆知衡审视般的目光,君肆挑了挑眉,嘴角微微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陆少,久仰大名。”

  一见到来人,徐耀就率先认出他来,他神色惊慌,恭敬的弯了弯腰:“君爷。”

  陆知衡眸色沉沉的盯着君肆,修长的双腿迈出,从车上走了出来,挺拔的身躯笔直的站立着,“君少似乎不懂得会客?”

  君肆将手中的车钥匙往后一抛,扔给了跟在身后的手下,双手插着裤袋,姿态悠闲的走向陆知衡。

  两人站在一起,容貌气势不相上下。

  几乎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两两对视,激出强大的气场,连周围的气压都直线下降。

  站在一旁的徐耀根本连话都不敢说,呼吸都忍不住放轻了。

  君肆站定,嘴角笑意褪去,“君某不懂会客,不如陆少指点一番?”

  “呵……”

  陆知衡冷笑,“既然需要指教,那就请吧。”

  君肆扬了扬眉,沉着嗓音:“陆少先请。”

  龙腾网吧坐落在西城广场最偏僻的地方,与其他网吧不同的是,龙腾里更显得清净,不仅人少,就连上网设备以及电脑也少得可怜。

  一般经济过得去的人也不会选择进龙腾网吧上网。

  陆知衡和君肆面对面的坐着,两人中间隔了长桌。

  两人就这样沉默着不说话,守在两旁的手下们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又过了半个小时,两人依然沉默。

  仿佛在玩着谁先开口,谁就输的游戏。

  他们倒是沉得住气,可被人绑住跪在一旁的阿虎就有些心慌了。

  这场会面,不用想都已经知道定然是决定自己的生死。

  阿虎忍了许久,终于忍不住要出声求饶:“陆少,我知道是我的错,但请你大人不记小人过,给小人留条活路行吗?”

  虽说他是君爷手下的人,但相比于君爷的手段,阿虎情愿自己落在陆知衡的手里,说不定还能留条命。

  闻言,陆知衡眸色微冷,锐利的目光一错不错的落在君肆的身上。

  在阿虎开口的那一瞬间,君肆的脸色也沉了下来,眼神冷得几乎淬了冰。

  本以为陆知衡会率先开口质问,却想不到会是这个蠢货将他自己逼上绝路。

  也好,算是替组织里扫清了个祸害。

  君肆眼含讥讽,薄唇轻启:“既然是君某的手下冒犯了陆少,那君某就直接将此人交由陆少处置罢了,就当是向陆少赔不是,毕竟,这手下犯错,也是君某管理不严。”

  他这话落下,其他手下同时纷纷变了脸色。

  “管理不严?”

  陆知衡似笑非笑的盯着他,“既然君少都已经认错了,那我就不必再追究到底了,这人我就带回去,至于生死,我可就不敢保证了。”

  君肆语气凉薄:“何须保证,这人既然交给陆少了,那自然就是陆少的。”

  阿虎脸色唰得一下子变得惨白,浑身冰冷得仿佛坠入冰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