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景医生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伤口被包扎得严严实实的,可白色的纱布渗出点点血迹看起来触目惊心。

  “喵~”

  湿漉漉的眼神望着陆知衡,童巧巧下意识的往前伸了伸前爪,倏地又将爪子缩在身子底下。

  藏得严严实实的,生怕会再次伤到他。

  见她这般小心翼翼,陆知衡眸色深了深,喉结微动,心知这次吓到了小乖。

  他轻抚着她背脊的软毛,安抚她道,“没事的,不痛了。”

  童巧巧仰头,心疼的喵了一声。

  “是吧,王医生?”犀利的视线落在王医生的身上。

  “啊?”

  王医生冷不防的被问到,吓得他连说话都结巴了,“什...什么?”

  陆知衡皱了皱眉,耐着性子道:“王医生,我的伤口有没有大碍?”

  童巧巧扭过头紧紧的盯着他。

  “这...”王医生这下真的揣摩不到陆少的心思了,先前还让自己说的严重,怎么这下就...难道是要说得更加严重?

  想到这,王医生灵光一闪,越想越觉得是这种可能。

  他清了清嗓子,尽量的往严重的说:“陆少的伤口看着不严重,但是伤到了筋骨,起码要休养几个月才能痊愈,而且还要多打几次疫苗......”

  伤到筋骨了?

  童巧巧听得一愣一愣的,默默的低头盯着陆知衡的伤口,顿时更加自责,居然会是这么严重?

  “......”这是从哪里应聘回来的庸医?

  越说越离谱,陆知衡脸色不悦的道,“王医生,不必多说了,我现在就过去打疫苗。”

  王医生正绞尽脑汁的说出一连串的严重病情,突然就被他打断了,瞬间有点蒙:“陆少,我说的哪里不对吗?”

  童巧巧仰头,狐疑的看着陆知衡,“喵喵~”可是哪里痛了?

  陆知衡沉默:“......”他怎么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实在不想理会那庸医满口胡言乱语,他直接抱着童巧巧就转身,出了会诊室,徒留王医生站在原地风中凌乱,半天摸不着头脑,他这是又哪里惹到陆少了?

  到了卫生防疫科,陆知衡被通知进去打疫苗,童巧巧刚迈开小短腿,结果就被一位长相温和的男医生挡住了去路,“小猫儿,你可不能进去,里面的细菌太多了。”

  童巧巧仰头懵懂:“啥?”她会怕细菌?

  景文半蹲着身体,目光柔和的看着地上小小一团的宠物猫,见她模样乖巧,煞是可爱,忍不住多叮嘱了一番,也不管她听没听懂:“你是陆先生带过来的宠物猫是吗?这里人多,可千万不要走散了,最好是乖乖的待着这儿,等陆先生出来。”

  童巧巧听懂了,忍不住往他身后的科室瞄了一眼,又看了看挡在前面的男医生,神色恹恹的转身跳到等候室的椅子上。

  见她这么自觉,似乎听懂人话的模样,景文眸底极快的闪过一抹错愕,神色诧异的看着她安静的蹲坐在椅子上。

  他本是要过去其他科室帮忙的,见此,他突然就不想过去了,若是被别人故意抱走了这猫儿,那说不定会让猫儿受罪了。

  他得留在这儿,好好的看住陆先生的宠物猫。

  童巧巧在外面等了二十分钟,都快觉得自己的脑袋快长草了,忍不住想偷偷溜进科室里,可一抬头就见到那个男医生安静的坐在门口。

  时不时还往这边看了过来。

  童巧巧:“……”所以,她到底要怎么溜进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