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带回去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彼时,顾衡集团的保镖队长阿武已经到达高速公路,与尤大蔚交接过后,就将那两辆小面包车以及朱老大等人带了回去,只留下几个人跟着尤大蔚。

  很快,尤大蔚就带着其他保镖开着车追过来了。

  远远的便见到劳斯莱斯被撞倒在地上,尤大蔚心里咯噔了一下,连忙把车开得飞快,转眼就已经到达司嘉凌那辆车旁。

  尤大蔚和其他人连忙下车,敲了敲车窗,“司少,陆少,你们有没有事?”

  司嘉凌降下车窗,往外探了探头,骄傲的神色丝毫不掩,嘚瑟的都要上天了,“哼!就凭那辆废车,那渣渣车技,还想让小爷出事?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尤大蔚默默的扫了眼被撞花了的车尾,沉默了两秒:“司少,陆少没事就好。”

  见他迟疑,司嘉凌以为他崇拜自己的车技,心下得意的吹嘘,“尤大,不是小爷吹,整个京都,我司少认第二,可没人敢认第一,就刚刚那种情况,全靠小爷力挽狂澜......”

  话还没说完,就陆知衡面无表情的打断了:“车技好还会被追尾撞车?”

  司嘉凌顿时觉得扎心了,转头控诉的看着陆知衡,“陆哥,你不说话,我们还是好哥们。”

  陆知衡目光淡淡的扫了他一眼,“再吵就丢你下车。”

  司嘉凌顿时一噎,话到了嘴边又咽回肚子。

  嘤嘤嘤。

  陆哥果然不爱他了。

  等司少终于消停了,尤大蔚面色严肃的开口:“陆少,你们是继续回市区?”

  陆知衡抚了抚小乖的背脊,沉吟片刻:“不,大蔚,你带着其他人顺便把那辆劳斯莱斯拖回去,开车有阿凌,我们现在掉头去H市。”

  小乖现在也没事了,那他也不必改变行程了。

  “好的,陆少。”

  尤大蔚招呼着其他兄弟先上车,“走,我们先回去找阿武他们。”

  “还去H市?”司嘉凌有些疑惑,“陆哥,我们不直接回去好好教训那群人吗?”

  陆知衡摇了摇头,眸底酝着戾气,冷笑:“既然有人非要拦着我,不让去H市,那我就更加应该去一趟。”

  司嘉凌点头,“行!那我来开车。”

  可就在司嘉凌准备开车的时候,陆知衡突然就打开车门,抱着小乖下了车。

  司嘉凌有点懵,眼神茫然的看着他,“陆哥,你要做什么?”

  陆知衡皱了皱眉,“下车,跟大蔚换辆车。”

  “哦...”司嘉凌有些反应不过来,迟钝了一秒才问:“不过,陆哥,我们为什么要换车。”

  “追踪仪。”

  司嘉凌:“......”擦,他怎么就忘了还有这茬呢?

  陆知衡和司嘉凌换了车就直接往H市开去。

  从京都到H市,大概有三个小时的路程,司嘉凌闲着无聊,方才的事一直盘旋在他脑海。

  “陆哥,你说这次会是谁动的手?”

  可他等了半天都没听到回复,他诧异的转过头,一眼就见到陆知衡靠着后座,面容清冷闭着眸,似乎已经睡沉了。

  小乖则安静的窝在他的怀里睡觉,娇小的缩成一团,只露出半个小脑袋。

  司嘉凌嘴角抽搐了一下:“……”他也想睡觉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