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吃午餐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闹了半天,那两个水杯还是陆知衡拿去厨房的。

  为此,童巧巧表现得非常乖巧,迈着小短腿跟在陆知衡身后,无论他走到哪都跟到哪。

  察觉到跟在后面的小尾巴,陆知衡嘴角扬起的笑意,怎么压也压不下去。

  厨房。

  陆知衡围着围裙,低着头神色专注的拿着碗,姿态优雅的将电饭锅里的青菜粥舀进碗里。

  童巧巧蹲坐在他脚边,只闻到米饭的香味,并没有看到他做了什么好吃的。

  她本以为陆知衡会让酒店负责中餐,想不到他竟然会自己亲自动手做饭,真是听起来都觉得稀奇。

  心下不禁有点怀疑,他做出来的饭菜真的能吃吗?

  没让小乖等很久,陆知衡就唤了一声,“小乖,先去餐桌上等着,嗯?”

  “喵~”

  童巧巧回过神来,低头蹭了蹭他的裤脚,一溜烟的跑到餐桌底下,跳到自己专属的位置蹲坐着。

  她的凳子上被放着软软的高垫,使得高度几乎与餐桌持平。

  陆知衡随意的收拾了一下,就用托盘将饭菜都端过来了。

  饭菜没放到桌面的时候,童巧巧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亮晶晶的双眸闪着希冀光芒,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往前一探头,结果就只看到一碗青菜粥和一份清蒸鸡蛋放到自己的面前。

  “......”

  再看看坐在旁边某饲主的午餐,童巧巧沉默了。

  一份煎得八分熟的牛排,还有一份青菜粥。

  “小乖?”陆知衡诧异的看着她,“不吃?还是......”

  童巧巧耳尖动了动,歪着脑袋看他。

  他挑了挑眉,语气微撩:“要我喂你?”

  童巧巧神色恹恹的摇了摇尾巴。

  丝毫不理会某饲主满含无奈的眼神,她往前伸了伸脖颈,探头靠近青菜粥的碗边,慢吞吞小口小口的喝着粥。

  陆知衡摸了摸她毛绒绒的脑袋,“多喝点粥。”

  童巧巧往后缩了缩,瞪着琉璃般的墨瞳望着他,似乎恼怒于他的莫名其妙的干扰。

  “喵!”

  明明她都那么难过的喝粥了,他偏偏还要闹她!

  陆知衡沉默了几秒,用叉子叉起一小块牛排放到童巧巧的眼前,“小乖,要尝一下吗?”

  童巧巧眸光一亮,目光垂涎的盯着那块牛排,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喵喵~”

  “吃吧。”

  陆知衡将牛排放到她面前的小碟子上。

  “喵~”

  童巧巧低头,轻轻的咬住牛排,鲜美的味道瞬间在口腔内漾开,口感劲道都非常棒,外焦内软,香酥。

  吃了一口,童巧巧就馋上这种味道了,顿时就觉得青菜粥有些难以下咽了。

  青菜粥并非是很难吃,相反,陆知衡的厨艺算得上非常棒,只不过,跟牛排比起来,童巧巧还是喜欢吃牛排!

  陆知衡刚吃了一口,就见到小乖眼巴巴的盯着他盘子里的牛排,后面的小尾巴不自觉的轻轻晃动着。

  “……”

  陆知衡放下刀叉,斯条慢理的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又端起青菜粥喝了一口。

  他沉吟片刻,薄唇轻启:“小乖。”

  “喵喵?”

  童巧巧低低的应了一声,可视线依然落在那盘牛排上。

  陆知衡无奈的摇了摇头,故意将牛排往另一边移了移。

  佯装无意的抬手挡住了她的视线,“小乖,你在看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