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宠成瘾:喵系萌妻,甜甜哒 时不时就嘲讽
作者:软糖十七的小说      更新:2019-07-06

  陆知衡神色危险的眯了眯眸,音调冷清:“最近司爷爷打电话过来,让我带你回去。”

  司嘉凌一噎,小心翼翼的问道:“陆哥,你答应我爷爷了?”

  陆知衡轻飘飘的瞥了他一眼,薄唇抿成直线,不说话。

  一股不太好的预感顿时爬上心头,司嘉凌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靠!陆哥,你不会是真的答应了吧!”

  陆知衡毫无负担的点头,在他身旁坐下,“你也该回去看看了,老待在外面算什么事?”

  就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此事逃不开了,司嘉凌撇了撇嘴角,“什么时候?”

  “等H市的事情解决之后,就回去。”

  说到这,陆知衡拧了拧眉,前两日林叔就说司爷爷身体的老毛病发作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看来,他还是要尽快带阿凌回去。

  司嘉凌不懂陆哥的急切,默默的叹了口气,突然自恋的摸着自己的脸庞,“像小爷这么帅气的男人,还是逃不过去要相亲的宿命,唉。”

  童巧巧:“......”

  陆知衡:“......”

  “少自恋,没事就可以滚了。”

  陆知衡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事的,陆哥,我不走。”

  司嘉凌嘴角一垮,无赖似的整个人在沙发上一躺,吓得童巧巧慌忙的跳了下来,跑到陆知衡的大腿上。

  陆知衡垂眸,揉了揉小乖的额头。

  童巧巧舒服的眯了眯眸,乖巧的缩在他的怀里。

  见小乖安静了,陆知衡侧眸,黑黝黝的眸子一错不错的落在司嘉凌身上。

  他面无表情,沉默的样子让司嘉凌不禁头皮发麻,连说话都有些结巴,“陆...陆哥,你看着我做什么?”

  陆知衡抬了抬下巴,“你说的有事?”

  “咳咳,是这样的,”司嘉凌清了清嗓子,神秘兮兮的道:“刚刚我去前台的时候,看到陆成坤那老家伙并没有退房,而且还故意换了房,离我们的房间并不远,我怀疑他肯定还藏着什么阴谋,再说了,高速公路那件事都还没交代清楚,说不定就是那老家伙找人干的!”

  说完,他还特意的看着陆哥,本以为会得到陆哥的夸奖,结果就听到陆哥面色清冷的反驳,“不是他。”

  童巧巧猛地抬头看着陆知衡。

  陆知衡眸色沉沉:“他没有嫌疑。”

  司嘉凌不禁诧异,“难不成陆哥已经知道是谁?”

  “没有。”语气平静的没有一丝起伏。

  司嘉凌突然有点看不懂陆哥的心思了,算了算了,既然陆哥说不是,那就不是了。

  童巧巧也不懂,她现在就想知道陆成坤到底住在哪个房间号,好让她去偷手机。

  沉默了半晌,陆知衡幽深的双眸极快的闪过一抹不知名的情绪,突然就抱起小乖往门口走:“先出去看看。”

  出去是要找陆成坤吗?

  童巧巧灵光一闪,那她是不是可以提前先去踩踩点吗?

  司嘉凌连忙跟上。

  出了1308房门,陆知衡和司嘉凌就往另一边的电梯口走去,结果刚转角就撞上了从外面回来的陆成坤。

  司嘉凌走在前面,一见到陆成坤就忍不住嘲讽。

  “哟,这不是嚷着要退房的陆先生吗?怎么还留在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