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之春野樱的豪杰物语 第 五百三十一章 熊孩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2-01

  所以小樱的目标并不是大野木手中的尘遁,这不是她想不想的问题,而是她根本就不可能从岩隐村把尘遁弄出来。

  “那你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自来也有些奇怪,在岩隐村除了尘遁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别人觊觎的忍术。

  硬要说的话岩隐村的爆遁算是一个,但爆遁也是血继限界忍术,小樱就算感兴趣也没办法。

  小樱笑了起来,“我的目标很简单,其实就是大野木手上的超加重岩和超轻重岩这两个土遁忍术而已。”

  听到小樱这么说,自来也的眉头反倒一皱,不是因为这个目标太大,而是有些太小了。

  超加重岩和超轻重岩都是在两天枰一族当中流传的秘传忍术,不过说到底这两个也不过是辅助型的忍术罢了,其价值根本就无法和尘遁相比,甚至说极个别的攻击型土遁忍术的价值都在它之上。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两个忍术都是岩隐村的秘传忍术,想要得到它都要大费周折,其付出的精力和得到的收益在自来也看来是有一些不成正比的。

  有这样的精力还不如……

  嗯……自来也托着下巴想了半天,好,好像除了尘遁之外在岩隐村也确实没有什么值得惦记的忍术了,他自己再加上三代火影,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在整个忍界八成以上的土遁忍术全部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说一下你的具体计划吧,需要我做什么。”,既然小樱的目标仅仅是两个辅助型忍术那么她应该不会搞出太大的动静才对,自来也稍稍的放了点心。

  超加重岩和超轻重岩这两个忍术对于别人来说只不过是两个辅助而已,但是小樱却早已经惦记很久了。

  纲手的怪力术,小樱自己开发的忍法·爆蒸,再加上土遁·超加重岩之术,她十分的想试试拳碎星辰,一个脑瓜蹦弹碎宇智波斑须佐能乎的感觉。

  不过听到自来也问她具体的计划,小樱目光微不可查的躲闪了一下,然后笑着挥了下手,“自来也大人您的目标实在是太显眼了,您就在这里坐镇吧,这样也可以让我安心一点,至于具体的计划还需要我到岩隐村里面去考察一番才行,毕竟不管怎么说这次行动十有八九都要惊动大野木的,必须要谨慎一点是吧。”

  自来也一脸怀疑的看着小樱,小樱说了这么多结果一句有用的话都没有,他还是不知道小樱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但是他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上了贼船了,小樱实在是太有主见了,这也就代表着她决定下来的事情很难被劝回来。

  自来也摇了摇头,所谓的天才都是这个样子吧,大蛇丸也是,一旦他决定了什么事情无论怎么劝都劝不回来。

  默默的叹了口气,他在这个时候除了支持小樱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自来也脸色一正对着小樱说道,“小樱,我不知道你到底打算做什么,但是无论你的目的是什么,请你先想一想木叶,想想你的行为对木叶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小樱低着头沉思了半天,然后突然对着自来也竖起了大拇指,“嗯!没问题的!”

  完蛋了!她真的想要做什么啊!

  …………

  自来也天天窝在山洞里面心惊胆战,小樱则是在那天离开之后就一直都不见身影。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整整一周,就在自来也再也呆不住的时候,一个小樱的影分身突然回到了山洞当中。

  “自来也大人,时机差不多了,请跟我来。”,说着,影分身就带着自来也离开了山洞,同时在路上为他说明了整个计划的过程。

  至于小樱的本体,则是在岩隐村当中四处的游玩。

  在使用染发剂将粉色的高马尾变成了一头黑长直之后,小樱十分顺利的就混进了岩隐村当中。

  比起自来也,小樱得到的重视还远远的不够,她只需要简单的变换一下发型就能够混进来岩隐村,但是自来也的所有体貌特征,例如身高,体重,体型,甚至连声音都早已经被记录在案了。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小樱像个游客那样几乎把岩隐村都逛了个遍,这也让她对自己的计划有了几分更大的把握。

  就在第7天的上午,小樱按照平时的习惯来到了一家团子店开始默默的等待。

  然后没一会儿,她等待的目标人物便出现了。

  黑土将双手抱在脑后迈着大步子在街上无聊的走着,“我说啊,赤土,你是土影的护卫吧,又不是我的护卫,干嘛总跟着我啊。”

  “可正是因为土影大人的命令我才跟着你的啊,黑土,现在这个时期可不安稳,我必须要保护你的安全才行。”,赤土的样子十分的憨厚,作为大野木的弟子兼护卫,他已经有些察觉大野木有把土影之位传给黑土的想法了,所以对于大野木让他保护黑土的命令,他自然十分的上心。

  “唉。”,黑土叹了口气,“我都快无聊死了,而且这里可是岩隐村啊,我怎么可能会遇到危险,赤土,我们商量一下吧,我给你放一天的假,我不会跟任何人说的,就算是老爷子问起我也会说你一直在跟着我,怎么样?”

  “不行不行。”,赤土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土影大人交给我的命令可是时刻不离的跟着你呢。”

  “我说的是变通!你就不会变通一下吗!”,黑土都要抓狂了,自从上次在短册街一战回来之后,她差不多就跟被关起来没什么两样,就算每天出来放风的时候也有赤土一步不离地跟着,这简直就跟蹲监狱一样!

  黑土吼了大半天,结果赤土扭扭捏捏的又摇了摇头,“土影大人让我寸步不离的保护你的。”

  “…………”

  “赤土。”

  “嗯?怎么了黑土。”

  “要是我能当上土影的话,一定会让你当我的护卫的。”

  “真的吗!”

  “然后给你的第一个命令就是,不!要!再!跟!着!我!了!”

  “哼!”,黑土气呼呼的迈着大步子在街上乱逛,然后,便在一条小巷子里发现了一个人影正在朝她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