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捣蛋的杰尼龟军团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继续前行的小智一行人,一大早就可以看到皮卡丘、比比鸟、巴大蝴,妙蛙种子和小火龙正在进行训练,对于新加入的小火龙,小智知道小火龙追求的是强大力量的时候他的训练也是最多的。

  就在小智等人为找到路而高兴时,“砰”的一声,就掉到了一个大洞里“讨厌,这是什么”一掉到洞里小霞就没抱怨说道。

  “我的腰被撞到了”而小刚则是撑着腰说道。

  “主人我上去看看”好在陷阱不深,皮卡丘两三下就爬上去了。

  “到底是谁干的”这个时候小霞他们也接着爬出来。“小子,你竟然能爬上来”出来就听见皮卡丘和六只带着墨镜的杰尼龟对质,其中一只带的是不良少年的眼镜,一看就知道是它们的老大。

  “你们居然敢挖陷阱坑我们,我饶不了你,主人我要教训他们”

  “原来是你们干的好事,我是不会饶了你们的”小刚这时说道。就在这时传来一阵警车的警报声,杰尼龟们好像遇到克星一样,全部一溜烟跑掉了。“你们几个人有没有受伤啊”君莎小姐赶过来对刚爬上来的小智一行人问道。

  “啊君莎小姐,小生叫做小刚,小生没事,小生身体可是很强壮的”小刚看到君莎小姐马上就恢复状态,跑到君莎小姐面前去献殷勤了。

  “好了啦,君莎小姐很忙,你别打扰她了”不过这时小霞出现了,把小刚给拽走了。

  “没事,不过那些神奇宝贝是怎么回事”小智明知故问的问道。

  “刚才那些杰尼龟叫做杰尼龟团,他们全是被主人抛弃的神奇宝贝,它们到处恶作剧,使镇上的人们都感到很困扰呢”君莎小姐听到小智的问题后回答说。

  “原来又是被抛弃的神奇宝贝啊”小刚这时恢复后过来说道。

  “这些训练家太过分了,真不知道他们的脑子是怎么长的”小霞很气愤的说道。

  “你们要不要来警局坐坐,我正好要问一些杰尼龟的事情”君莎小姐热情的邀请小智他们。

  “不用了吧,那样会妨碍你工作的”小智小霞想辞掉这份邀请。(谁没事去警察局啊,你说为什么没有小刚?他当叛徒去了)

  “小智,小霞我们就去帮君莎小姐解决疑问题吧”说完便拖着小智上了警车。

  小智跳下警车,马上离小刚几米远“小刚你先去,我看那杰尼龟老大不错,想收服它,小霞想成为水系大师,杰尼龟的最终进化水箭龟是个不错的选择”说完拉着小霞转身就跑。留下了犯花痴的小刚去了警察局。

  “到底在哪呢”“主人,我没看见他们”小智和皮卡丘正四处寻找杰尼龟军团的时候,小霞就有疑问要问小智,突然听到一阵爆炸声就急忙赶过去。

  看到火箭队三人组在热气球上不断扔炸弹炸杰尼龟军团,杰尼龟们被炸的四处逃窜。“快住手,火箭队”小智急跑过去制止他们。

  “火箭队的经典台词”

  “小鬼头和小丫头,这件事你们不要管,这群家伙偷了我们的午饭,那是我们打工一天,洗了多少碗才换回来的食物啊!它们这都偷,我绝对不会放过它们的”说着说着火箭队抱在一起痛苦。

  “你们有炸弹为什么不把它们卖了然后来买食物呢”小智心里想到有那么多钱买炸弹,却没钱买食物。

  “你懂什么啊,这是我们用来抓皮卡丘而准备的。正好皮卡丘也在,就顺便把它也抓来”说完火箭队往小智这边扔炸弹。

  “想抓我的皮卡丘,没那么容易吧,去吧比比鸟,巴大蝴使用双重烈暴风”比比鸟和巴大蝴把炸弹吹到一边。“比比鸟影子分身+燕返”许多比比鸟冲了过去。

  “既然分不出哪一个是真的,那就把一起攻击吧”说完把炸弹像下雨一样往外扔,比比鸟的分身全部被打中,不过本体没事,正拼命的闪避,火箭队的炸弹完全碰不到它,“巴大蝴对气球使用破坏死光”最后火箭队的气球被破坏死光命中了。

  “好讨厌的感觉啊”火箭队也跟着气球飞走了。

  虽然成功击退火箭队,但火箭队扔的炸弹却让周边的森林着起来了大火。

  “糟糕火势越来越大了,照这样下去,大火会蔓延到城镇去的”小智也发现了问题的严重性。

  “既然如此杰尼龟,拜托你们把火全部灭掉,不要让更多的神奇宝贝受伤”小智拜托杰尼龟军团灭火。

  “我们马上灭火”杰尼龟老大同意的叫了一声,然后召集自己的兄弟过来。

  “好,使用水枪”小智对杰尼龟下令说,然后杰尼龟们就开始使用水枪绝招来扑灭大火。

  幸亏火势还不大很快被扑灭,君莎小姐和小刚他们看到火灾后也赶了过来,小智则像君莎小姐解释了这件事情的经过并提议让这些杰尼龟当救火队员。

  “杰尼龟队,由于你们的团结合作,我们小镇才免于受到森林火灾的波及,为了感谢你们,在此发给你们感谢函,并任命你们为本地的消防队”大火终于被扑灭了,而杰尼龟团也被君莎小姐任命为消防队了。

  “小智他一直跟着我们呢”告别了君莎小姐后,小智一行人继续向枯叶市前进了,这时小刚看者后面的杰尼龟对着旁边的小智说道。

  “杰尼龟不如一起走吧,一起变强才能保护好你的兄弟”小智知道他们的想法,转过头对杰尼龟老大说道。

  “我会努力变强帮助主人你的”杰尼龟老大点了点头,告别了它的兄弟,跟着小智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