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水晶大岩蛇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今天天气好好哦,大家都出来吧”继续橘子群岛旅行的小智一行人现在正在海上飘荡,小霞派出了自己所有的神奇宝贝,而小智则躺在小霞腿上睡觉。

  “小智你看,有一个瓶子飘在海面上”小健从望远镜里看到不远处有一个瓶子飘着,很好奇里面装着什么。乘龙把瓶子叼给小智。小智看见里面装着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一些东西,读了出来告诉大家“见到这个瓶子的人,如果你知道水晶大岩蛇这个神奇宝贝在哪里的话,请告诉我。椪柑岛的正美上”

  “水晶大岩蛇?还有这种神奇宝贝嘛”小云虽然不太了解神奇宝贝,还是好奇说出自己的疑问,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大岩蛇不应该岩石系的么?应该全身都是石头吧”

  “是啊,可能是哪里搞错了吧”小健也说出了心里话,这种事情的确不太可能出现。

  “这个世界上会出现一些闪光神奇宝贝,会和其他神奇宝贝有所不同,当然有可能会出现。不管了,我们先去椪柑岛,看看有没有线索,可以的话我想收服它”小智决定到椪柑岛看一下再说,到现在为止,小智还没有收服过任何一只闪光精灵“乘龙找一下椪柑岛,看这瓶子很新,应该不远”

  “好”这时乘龙叫了起来。

  “前方有座小岛”小刚看着远方说。

  “那个就是椪柑岛了”小建也看着远方的岛屿说道。

  “这是什么样的岛啊”上了岛之后,小云看着琳琅满目的玻璃制品说道。

  “你们知道吗?椪柑岛是以玻璃工艺品著称的哦,岛上大部分居民都是制作玻璃工艺品的师傅,所以这里观光客也特别的多”小建听到小云的问题解释道。

  “我们去找信的主人吧”小智说到。

  “怎么搞的,你们这家店怎么还没有关门”在到了城镇后,小智一行人就看到前方有位青年对着一个小女孩说。

  “可是”小女孩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们没东西可以卖,还开店干嘛,你回去跟你哥哥说,没有才华就趁早放弃吧”青年继续对着小女孩说道。

  “你乱说,才没有这回事”小女孩说完就哭了。

  “喂,这么大的人居然欺负小女孩”小霞看不下去了,于是上前说道。

  “谁欺负她了,你们不要多管闲事”说完就走开了。

  “你还好吧”小建对小女孩说道。

  “没事”小女孩抬起头说道。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啊”小霞这时问小女孩说。

  “我叫正美”

  “哦,你就是椪柑岛的正美,那这封信就是你写的了”小智拿出装着信的瓶子说道。

  “你们是看到这封信来的吗?你们是来告诉我水晶大岩蛇的事吗”看到那个瓶子后,正美高兴的说。

  “我们也不知道水晶大岩蛇的事”小智随后说道。

  “啊~”正美感觉一下子从天堂掉进地狱。

  “不过我们会帮助你的,你能不能告诉一下我们关于水晶大岩蛇的事情”小智说到。

  “你们进来吧”正美带着小智他们进了到店里。

  “你们好,我是阿功,是这家店的主人,我妹妹给你们添麻烦了”阿功鞠躬向小智他们道歉。

  “哇!这是你做的玻璃制品吗?看起来好可爱啊”小霞马上被桌上的玻璃吸引住了。

  “这确实是我做的,可惜这些都是失败品,根本一点没有灵性”说完,阿功马上将他们狠狠的摔在地上。

  “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找水晶大岩蛇吗”小建问道。

  阿攻将自己爷爷遇到水晶大岩蛇的事告诉小智,并说他也想找到灵感。

  “既然你爷爷在这座岛找到水晶大岩蛇的,那么它一定还在岛上,我们仔细找找吧”小智说到。

  “没有用的,我已经将整个岛翻了个面,都没有找到”阿攻摇了摇头。

  有没有用,再试一次又有何妨,神奇宝贝中心在哪,我去找大木博士一趟,不一会小智回来了。

  在绕过了城镇后,小智他们到达了一条小路旁。

  “我们要从哪里找起呢”小霞看着四周说道。

  “看我的,出来吧路卡利欧”小智这时拿出一个神奇宝贝球。

  “路卡利欧利用波导寻找岛上不一样的神奇宝贝”小智打算利用路卡利欧的波导来寻找。

  不一会路卡利欧就找到了指着对面那个岛

  “你是说在那个岛上啊”看到路卡利欧指着对面的小岛小智说道。

  “我们走吧,乘龙决定是你了”因为现在还没到退潮的时间,所以只能靠乘龙过去了。

  “你们看”在上了岛后,小刚指着前面说道。

  “火箭队”看到武藏被关在一个笼子里,喵喵被倒吊在一棵树上,而小次郎则是撑在一个坑上不能动,小霞非常吃惊,“你们在干什么”随后问道。

  “我们本来想做陷阱抓皮卡丘”武藏怪笑着说。

  “结果不小心反而自己中了陷阱”小次郎颤抖的继续说道。

  “路卡利欧在哪”小智问道,路卡利欧指了指洞里。

  “好美啊”进了洞后,是一汪清清的湖水,而周围散布着块块水晶,发出耀眼的光芒,看着这一美景,小霞陶醉的说。

  “原来是一个长满水晶的洞穴”小建这时也说道。

  “水晶大岩蛇应该在这里了”小智看到后说。

  “路卡利欧下去看看”小智让路卡利欧下水看看有没有水晶大岩蛇的踪迹。

  “水里有东西”这时路卡利欧跳了上来,而小建也发现水里好像有什么所以说道。

  “是水晶大岩蛇”突然出来了一个东西后,阿攻在看清了它的长相后说。

  “我一定要收服水晶大岩蛇,出来战斗吧铁甲贝,这可是我辛苦训练专门对付大岩蛇的”阿功跑到前面派出了铁甲贝,铁甲贝对着水晶大岩蛇使用水枪,不过几道水枪打在水晶大岩蛇身上,却什么事也没有。而就在这时,有好多水晶石头向铁甲砸来。

  “那个是大岩蛇的滚石绝招”小刚看到后说道,铁甲贝直接被砸的双眼烧起蚊香来。

  “好了,交给我吧,正好我也想收服他,战斗吧喷火龙”这是小智扔出神奇宝贝球并对阿功说。

  “小智没想到你把喷火龙也拿过来了”小霞看到喷火龙说到。

  “喷火龙火焰漩涡”喷火龙的火焰漩涡将水晶大岩蛇团团围住。

  水晶大岩蛇想反抗,不过喷火龙加大力度,将水晶大岩蛇烧的全身通红,阿功看水晶大岩蛇的身体好像看到万花筒一样,瞬间明白了如何制作最好的玻璃制品。

  水晶大岩蛇倒在水里,冒出一阵水蒸气,小智扔出宝贝球,收服了大岩蛇。

  “谢谢各位的帮忙,这次我一定能烧出最棒的玻璃制品”阿功说到。

  “没什么,你能帮我烧一个吗”小智说到。

  “没问题”

  不久小智离开了岛,继续旅行,他手中拿着一个皮卡丘的玻璃制品,看起来很有灵性,皮卡丘很喜欢它。

  阿功送走了小智一行人,相信他以后可以把店面做的很好。小智也把路卡利欧,喷火龙和水晶大岩蛇传送给大木研究所,希望大木博士研究出水晶大岩蛇的特点,不然以后使用不出他的特点。大木博士也是非常高兴,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水晶大岩蛇,也迫不及待的研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