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哥达鸭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继续旅行的小智一行人到达了一座名叫哈撒岛的岛屿上稍作休整,小霞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来玩耍,小建继续做他的神奇宝贝观察,小刚则忙着今天的午饭,而小云在沙滩上自由自在的玩耍。

  乘龙在水面上游荡着,背上载着皮卡丘、波克比以及可达鸭,但是不知不觉躺在乘龙背上睡着的可达鸭掉落水底,此时还没有人发现这一点。

  “救人啊~不对,救鸭啊,有鸭掉进水里了”先发现可达鸭不见的是皮卡丘,于是大叫起来。

  “他们在叫什么啊”小霞说道。

  “奇怪,怎么感觉少了一个神奇宝贝”小建也发现了问题所在之处。

  “可达鸭掉水里去了”小智听懂它们话。

  “什么,那还不快去救鸭”小霞急匆匆的跑了过去。

  “乘龙,你去找一找可达鸭”小智对水面上的乘龙说道,“海星星你也去”小霞也说

  “找到可达鸭了吗”神奇宝贝寻找回来之后,小霞心急的问着大家,但是全都摇了摇头。

  “可达鸭,你在哪里啊”小霞在水面上喊道,虽然小霞平时老是骂可达鸭,不过她也非常喜欢这只不同的可达鸭。

  “都是我的错,没看好它”皮卡丘感觉很不好意思,低下头来。

  “这不是你们的错,不要自责,可达鸭一定能找回来的”小智对皮卡丘说道。

  “你是说这都是可达鸭的错吗”小霞有点急过头,走过来质问着小智。

  “我没有这样说啊,不过你会担心可达鸭,真是少见啊”小智连忙解释到。

  “我知道了,这是爱”小建说出这种话来。

  “爱可以吃吗”

  小建摔倒在地“小智,这个你不会懂,给你解释也没用。不是有这种话,越麻烦的越得宠”小建继续说道。

  “你错了小建,小智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两个”小刚对着小建摇了摇手指。

  “什么,这不科学”小建躲在在一旁画圈圈,而小智,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听到。

  “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对话”一位少女划着船过来了,他的毒刺水母还绑着可达鸭。

  “可达鸭”小霞看到可达鸭后叫道,跑过去抱起了可达鸭。

  “谢谢你把可达鸭送回来,我是它的训练家小霞,请多多指教”可达鸭回来之后,小霞感谢道。

  “我叫做小丽”少女也做着自我介绍“它的尾巴再发光,难道这只可达鸭正在进化吗?以前我在书上面看过,有一些神奇宝贝进化之前都会出现类似这个样子的预兆”小丽看着尾巴闪着红光的可达鸭又说。

  “可达鸭,你要进化吗”听了小丽的话后,小霞对可达鸭问道,但是对方依然是那副呆呆的模样。

  “小智,它说什么”小霞问小智。

  “我也不知道它说什么”小智知道这不是小霞的可达鸭,所以不会告诉她说了什么。

  “说起来,可达鸭进化是哥达鸭”不过小智立即拿出图鉴转移话题。

  “哥达鸭好酷啊”看到图鉴上哥达鸭的图片后小霞和小丽同时说道。

  “该不会你对神奇宝贝也有研究吧”小霞听到对方和自己说出同样的话问道。

  “那当然啊,我可是专精水系神奇宝贝的训练家啊”小丽很兴奋的回答小霞。

  “真的吗?我也是”小霞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很开心。

  “那你早说啊,我这个人啊,最爱的就是那种跟水系有关的类型了”小丽高兴的和小霞讨论。

  “对对对,他们晃来晃去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小霞渐渐和对方聊的越来越起劲了。

  “我们几个被遗忘了吧”小刚无奈的对小智说道,而小智则摇了摇头,找个位置坐了下去然后抱着皮卡丘。

  “你看这些浮标全都是我自己做的”小丽拿出一个盒子,翻开之后指着里面的物品对小霞说道,里面的物品是一些神奇宝贝状的浮标。

  “我也是”小霞也拿出了一个类似的盒子说道。

  “有了这些,一定能把在世界海洋某个地方”“奇幻的水系神奇宝贝变成自己的神奇宝贝”明明今天才见面,竟然默契这么好好,这就是女人之间的友谊吗?

  “要加油哦小霞”然后小丽鼓励着小霞。

  “那还用说,你也要加油”小霞很有自信。

  “对了,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小丽恢复过来之后对小霞问。

  “什么问题你就说吧”小霞同意了对方。

  “你的那只可达鸭为什么不会游泳啊”小丽对小霞的吐槽效果拔群。

  “这个是因为,可达鸭它”小霞果然被击中要害了,竟无言以对。

  “算了,你不想说就算了”小丽似乎也不打算深究“话说,同样是水系神奇宝贝训练家,我们来比划一下子怎么样啊”小丽又建议道。

  “没问题”受到爱好水系神奇宝贝训练家的挑战,小霞没有理由拒绝。

  “我得好好观察一下了”小建听到了小霞和小丽要进行神奇宝贝战斗,立即拿出了自己的画板和画笔。

  “不要输哦小霞”小智抱着皮卡丘和波可比都在为小霞加油。

  “我知道了,你们看着吧”小霞自信满满。

  “那么要开始了,海上最美丽的珍珠小丽,第一个用的是毒刺水母”小丽的第一只是水系和毒系毒刺水母。

  “世界级美少女,活泼的美人鱼小霞,去吧金鱼王”小霞派出金鱼王,不过这恐怕打不赢吧。

  接着就是小霞和小美的水系神奇宝贝之战,这场胜负打了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消耗了对方一只以上的精灵,现在正好是小霞的水系神奇宝贝被击败了,对方派出来的则是一只看起来干劲满满的可达鸭(对战看电视吧,虽然有些出入)。

  “话说我们都用可达鸭来一决胜负如何”小丽提出自己的提案。

  “可达鸭?好吧”小霞丢出一个神奇宝贝球,但是掉入水中而且可达鸭也没有出来“我好像搞错了,小智把可达鸭的神奇宝贝球扔给我”小霞对小智说道。

  “我不知道哪个是可达鸭的神奇宝贝球,所以我直接把包扔给你好了”小智扔了出去,但是包也掉到了海里。

  “喂,丢准一点了”小霞抱怨小智的举动,然后手往水下伸去,终于取回了自己的包,而且包下面还有一个蓝色的生物,然后小霞把包移开了“你进化了啊,哥达鸭”小霞看到这个蓝色生物的正体后高兴的说道,那只蓝色的哥达鸭也做着耍酷的姿势回应小霞。

  “好帅啊,哥达鸭”“哥达鸭你太厉害了”小霞和小丽都在夸赞哥达鸭,而那只哥达鸭似乎也挺享受。

  “他本来就不是可达鸭,可达鸭还在你的包里”小智小声说到。

  “上吧哥达鸭”哥达鸭在水面上以一种酷酷的方式登场了。

  而后小霞指挥的哥达鸭与小丽指挥的可达鸭的战斗便开始了,最初的时候小丽的可达鸭占了一丝优势,但是很快被小霞指挥的哥达鸭所反击,战斗了许久,海面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鲤鱼王,嘴中也喷射出一张大网子,往这边过来了。

  “皮卡丘铁尾”看到突然出现的网子,小智立即让皮卡丘行动,用铁尾切碎了网子。

  “怎么回事”小丽还不明状况。

  “火箭队经典台词”

  “小鬼头,居然被你们躲过了刚才的攻击,那我们就用神奇宝贝战斗来逼你们交出来”武藏说完后又放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去吧,阿柏怪、大舌头”“双弹瓦斯,大食花你们也上”小次郎也派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但是“所以说不要咬我啊”果然大食花真的很喜欢小次郎。

  “去吧暴鲤龙”小智可不想和他们磨叽。

  “居然是暴鲤龙”小丽惊讶的说到,毕竟暴鲤龙是大部分水系训练师里的一个强大主力,也是一种标识。

  “阿柏怪,大舌头冲过去把皮卡丘抢过来”武藏没有下绝招命令只这样命令着自己的神奇宝贝“双弹瓦斯泥浆攻击,大食花飞叶快刀”小次郎这边选择了远程进攻。

  “暴鲤龙破坏死光”暴鲤龙吐出强大的光束,直接将火箭队的攻击打破,还将大舌头和双弹瓦斯打的失去战斗能力。

  这时哥达鸭也双眼冒出蓝光,念力直接将阿柏怪和大食花控制住,头上宝石射出力量宝石,将它们击倒。

  “皮卡丘十万伏特”“好讨厌的感觉”火箭队他们又飞走了。

  “小霞,这只哥达鸭不是你的那只可达鸭”小智这时和小霞说到。

  “怎么可能”小霞有点难以置信。

  “它的波导不一样,而且它好像很喜欢”小智还没说完,哥达鸭看到沙滩上走过两个美女,马上跑过去献勤,秀肌肉。

  “如果它不是,那我的可达鸭呢”这时小智他们面前突然又出现了一只可达鸭,然后他点了点小霞的一个精灵球,然后进去了,而那只哥达鸭此时还在外面。

  “也就是说这不是我的可达鸭进化的”“也就是说他还没收服”一人气势衰弱,一人气势高涨。

  “怎么这样”岛上传来小霞的悲鸣声。

  “好了,小霞我不是说过吗,你的可达鸭独一无二,而且我为你准备了一份水系大礼,等到神奇宝贝中心让大木博士传送过来”小智安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