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乘龙的选择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成功战胜了橘子群岛首席训练家勇次,小智开始了返回真新镇的旅行,一段时间的旅程之后,乘坐在乘龙背上的小智一行人逐渐靠近了一座岛屿,突然乘龙来了大转弯在海面上游向了另一个方向。

  “乘龙,你到底要做什么”小智不知道乘龙现在是怎么回事。

  乘龙没有理睬小智的反应,自顾自的朝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游去。很快在不远处看见了一大群的乘龙。

  “该不会是乘龙的家人吧”小建意识到可能是这个时候遇到了自己的族群。

  “乘龙,他们真的是你的同伴么”小智下意识的问着乘龙,乘龙也开心的回应着。这个时候小智放下了许久没有放下的心,终于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乘龙的家人,也为乘龙找到自己的家人而感到高兴。

  小智的乘龙逐渐靠近了乘龙群,开心的像大家打招呼。可是乘龙群看见背着人类的乘龙,快速的游开不想被靠近。乘龙试图接近始终无法接近自己的家人而感到很失望,不理解大家为什么不愿意接近自己,而且一副很害怕的样子。

  “为什么”小智不理解大家不愿意接近自己。

  “可能是因为他们害怕人类的缘故”小建很明白乘龙群的心思,总有一些人常常因为各种原因大量捕捉乘龙群,而导致乘龙群非常害怕人类。

  最后小智的乘龙伤心的游到小智原本的目的地。小智在神奇宝贝中心了解到在这片海域经常会出现一些盗猎团,轰炸海面包括乘龙在内的稀有水系精灵并捕捉售卖,所以乘龙群害怕人类也不是不可能。

  另一边,躲开小智的乘龙群继续旅行着,却不幸的遇到了盗猎团。

  “老大,这一次我们遇到了一大群乘龙,可能是大丰收哦”船上的小喽喽发现了乘龙群,欣喜的报告自己发现的情况。

  “是嘛?那么这一次要把他们全部抓起来,告诉大家把玛瑙水母准备好,绝不可以手下留情”老大眼神更加的阴森,既然是大丰收更不能放过了。

  “是,老大”船上的小喽喽全部行动起来,开始准备捕捉乘龙。

  小智想要让乘龙群接受自己的乘龙“我们必须追上他们,否则错过这一个机会,以后可能就见不到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让那些乘龙知道我们不是坏人呢”小建和小云都担心不仅没有让乘龙加入乘龙群,反而会遭到乘龙群的攻击。

  “随机应变,反正都要试一试”

  这边的海盗船准备好了一切,将装备有玛瑙水母的宝贝球装进大炮里,准备发射出去攻击乘龙群。

  “玛瑙水母准备发射”海盗船开始攻击,实施自己的计划,成功的话又可以得到一大笔金钱。

  “是的,老大”一大群宝贝球发射出去,所有的玛瑙水母全部到达了乘龙群的附近。

  “喽喽们,将这些乘龙全部麻痹掉吧!用毒针攻击”海盗团老大并不客气,少抓一只乘龙就等于损失一大堆金币。玛瑙水母们得到命令使用毒针快速攻击,领头的乘龙一招水枪打散了所有的毒针,然后命令其他的乘龙改变方向。

  “继续发射!所有的宝贝球全部发射出去”海盗团看到乘龙的实力不低,于是打算用所有的阵营攻击乘龙。乘龙的周围的玛瑙水母越来越多,逐渐的包围了乘龙群。

  这个时候寻找乘龙群的小智一行人发现了不远处的战斗,小智立马命令自己的乘龙追赶上去,进行营救。

  “我去找君莎小姐帮忙,小智看你的了”小建随即想到让君莎小姐过来帮忙,这样可以方便救助乘龙。

  “放心看我的”小智也不含糊,看见乘龙需要营救,当然应当积极营救。

  “嗯,玛丽露带我回到刚才的小岛”小建放出了玛丽露寻找君莎小姐。

  “乘龙,我们也要加快速度了”小智害怕万一太慢的话,就无法救乘龙了。乘龙因为担心自己的家人,也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上去!

  乘龙群被一大群玛瑙水母包围着,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躲开攻击,海盗船也在慢慢的接近。看着即将到手的乘龙群,老大心里则是更加的得意。

  “这下乘龙就都是我的了,玛瑙水母,一口气进攻吧”老大不愿意再拖延时间,让玛瑙水母们一次性展开攻击,玛瑙水母们听到命令后展开了攻击的架势。

  “现在管不了太多了,皮卡丘十万伏特”终于接近乘龙群,但是距离还有一段,不得不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攻击,连带着所有人都被攻击,不过幸运的是成功的吸引的所有玛瑙水母的注意。

  “别妨碍我的好事”老大看到这一幕很生气,自己辛辛苦苦的捕捉乘龙群,竟然有不知好歹的小鬼毁了自己的计划。

  “我警告你们,快点停止你们的盗猎行为。我善意的提醒你,君莎小姐马上就要过来了”小智看着对方,轻松的破坏了他们的计划,同时为自己拖延时间,等君莎小姐过来逮捕这些盗猎者。

  “可恶,竟多管闲事!立即攻击这只小鬼”听到这里,老大更加的生气,这小鬼不仅破坏了自己的好事,而且还非常的嚣张。

  “是,老大!那我就送真的炸弹当礼物好了”小喽喽也不客气,得到上司的命令,做的更加阴险。

  “可恶”小智也非常的生气,对方竟然真的敢使用炸弹,幸亏乘龙在自己的手底下训练有素,轻松地躲避掉所有的炸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作者君很懒战斗的画面可以去动画里看)

  乘龙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人,小智也舍不得离开乘龙,互相一起旅行了那么久,一起战斗过那么多次,怎么可能轻易地舍得分开。

  “乘龙,终于找到你的同伴了,你要好好和大家一起生活”小智轻轻地拍着乘龙的脸庞,不舍的看着乘龙。

  乘龙也亲昵的贴着小智的脸,不舍得看着小智“好了好了,我们也是同伴对吧”

  另一边不远处乘龙群也在欢迎小智的乘龙重新加入大家一起旅行。回到族群的乘龙依旧是依依不舍的看着小智。

  “乘龙,下次有机会再次相聚的话,再一起旅行吧!别忘了,我们也是同伴”小智也依依不舍的像乘龙告别。

  “记住了,要好好加油哦”想起自己与对方相遇的那一刻,再到一起旅行,一起看到过的风景,一起经历过的战斗,是谁都无法忘记的。

  “小智”乘龙含着眼泪,不舍的看着小智,然后跟着乘龙群慢慢离开,期间还不停的回头看着小智,而小智则对它挥了挥手,表示再见。

  “小智没事吧”小霞走过来拍了拍小智的肩膀。

  “怎么会没事呢”小智只是淡淡的说到。

  就在这时乘龙脱离乘龙群朝小智过来,小智用波导才知道,乘龙的父母让乘龙继续跟着小智。

  “乘龙就让我们以后继续旅行”小智高兴的对着乘龙说道。

  乘龙也高兴的叫着。

  橘子群岛还有一点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