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满金市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从第三个徽章开始,不在介绍瑟雷娜挑战的过程,小智的道馆徽章就当他们一起的到手的)

  小智一行人持续旅行,终于到达了可以让他们挑战第三个徽章的满金市。

  “好大的都市啊”一路小跑,三人来到了都市内部,看着四周林立的高楼,小霞也激动万分,“到都市的第一件事就是逛街买东西”而后就跑到橱窗旁边去了,女孩子爱购物是天性。

  “到都市的第一件事是找漂亮的大姐姐约会”而小刚本性难移,除非他找到个能镇的住他的人。

  “算了,道馆赛也不急于一时,我正好有要买的东西”小智也只好无奈的妥协了。

  “那个就是满金市的百货公司,看起来就在附近,可是怎么就是找不到啊”三人决定去百货公司买东西,可是看着那栋大楼,走来走去,就是找不到路,准确的说是在城市里迷路了,也不知道城市是怎么建设的,连个指示牌都没有。

  “是皮皮,好可爱啊”继续寻找着路,刚转过一个弯,突然有东西和皮卡丘相互碰撞,原来是一只皮皮,瑟蕾娜看到这么可爱的神奇宝贝高兴的说。

  “真是对不起”小智轻轻摸着皮皮受伤的头部。

  “抱歉,我们家皮皮太好动了”而后就跑过来一位粉色短发的女生。

  “没事的”小智表示不在意,毕竟这种事情是在所难免。

  “让疼痛都飞走吧”女孩也抱起皮卡丘,轻轻摸了摸皮卡丘的额头。

  只见小刚突然将头对着地上使出铁头功,头上起了一个大包。

  “请你也为我去除疼痛吧”小刚马上抓住了对方的手,女孩被小刚的举动吓了一跳。

  “好了,这种疼痛你一下就会好的。”小霞拉着小刚的耳朵离开,而小智和瑟蕾娜只能露出苦笑。

  “哦,你们想找百货公司结果迷路了,没问题我来带路就行了,我叫做小茜”

  “我是小智”,“瑟蕾娜”,“小霞”小智三人也随后介绍自己。

  “小姐你好,我叫做小刚,在这里遇见也算是一种缘分,我想我们应该趁这个缘分来培养我们的感情,这也是以神奇宝贝饲育家为目标,我永远的使命”小刚果然是火箭队附体啊!

  “你们跟着我来吧,我是这个城市长大的,来到都市要活用地下街才行”不过小智他们也只能跟着小茜走,他们直接就走到了地下入口处,小茜自信的说,三人就跟着小茜向前走去。

  “是我想太多了嘛,总觉得百货公司变远了”从另一处小茜觉得是正确的出口出来后,小霞看着更远的百货公司说道。

  “糟糕,可能是我记错出口了”小茜尴尬道,随后四人又跑了回去,到处找路,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途中还跑到了一处美容院,小智也是无语了,路痴带路痴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目的地。就在小茜带着大家去好吃的饭店吃饭的时候,小茜却把大家带到了百货公司,小智一行人一头黑线,这算什么?

  “真不愧是大城市的百货公司,东西很齐全”购物结束后,小刚和小智各抱着好多东西,小刚表示感谢。

  “我非常高兴可以帮上忙,好了,皮皮我们要回去了”小茜也决定要回家了。

  “等一下小茜,我们和你一起走,我还要向满金道馆挑战”小智立刻说道。

  “一起走”小霞三人听了小智的话不明所以,他怎么知道小茜也要去满金道馆的。

  “这是因为,小茜就是满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啊!我说的不错吧”小智解释道,小霞三人又是一阵的惊讶。

  “真没想到你知道,本来今天是放假的,不过我很欢迎你向我挑战”

  “真新镇的小智对抗满金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小茜,以道馆徽章为赌注的神奇宝贝决斗现在开始了,使用的神奇宝贝一共是三只”,跟着小茜来到了满金道馆,道馆挑战赛开始了。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小茜对于对战充满了信心。

  “那就最好了”小智当然也是毫不示弱。

  “首先是尼多娜”小茜的先发神奇宝贝是尼多娜。

  “猫头夜鹰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的则是猫头夜鹰。

  “尼多娜使用毒针攻击”

  “猫头夜鹰念力还回去”猫头夜鹰眼睛发出蓝光将毒针全部定住,毒针调转方向打中了尼多娜,不过伤害似乎不高。

  “尼多娜使用冲击”

  “猫头夜鹰神通力”

  尼多娜直接撞上猫头夜鹰的神通力,属性克制让尼多娜失去了战斗能力。

  “尼多娜失去战斗能力,猫头夜鹰获胜”毫无疑问猫头夜鹰取得了胜利。

  “做的很好,皮皮接下来换你了,麻烦你用平常出的那招”小茜收回了尼多娜,派皮皮上阵。

  “是挥指功”看到皮皮上场后就开始摇晃手指后小霞说道。

  “猫头夜鹰催眠术”小智才没有时间等皮皮摇完手指选择了直接攻击,不过皮皮似乎感到危险,马上离开了那个地方,催眠术落空了。

  “你怎么这样”小茜有点难以接受小智这样偷袭皮皮。

  “战斗就是这样”小智可不想面对这种未知的攻击,很容易吃大亏的。

  “快回来皮皮”小茜看到这种情况,立刻让皮皮回去了,担心它受到伤害,而皮皮也是被吓得哭着跑了回去。

  “皮皮丧失战斗意志,猫头夜鹰获胜”

  “去吧大奶罐”小茜最后的神奇宝贝是大奶罐。

  “猫头夜鹰回来吧,赫拉克罗斯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了赫拉克罗斯,他这是试探,大奶罐可以说是小茜的王牌,特别是它的滚动,练的如火纯青。

  “赫拉克罗斯健美”小智还是让赫拉克罗斯先使用健美来提升力量。

  “大奶罐使用滚动”而小茜那边也有了动作,让大奶罐使用滚动来攻击。

  “赫拉克罗斯冲上去百万顿角击”

  “大奶罐避开”大奶罐不可思议的改变方向,避开了和赫拉克罗斯的正面对抗,赫拉克罗斯的攻击打在了地上,留下了一个大坑,而大奶罐在避开后原地跳动滚动,在地上砸了一个坑,滚动却持续下去,开始了第二回合。

  “麻烦了,滚动绝招是滚动的回合越多,威力就会越大,小茜居然想到这个方法来持续下去”小智严肃的看着小茜。

  “我的大奶罐可是打不倒的,这可是我的必杀技”小茜自信的说到。

  “这是怎么回事?大奶罐的滚动明明没有打中为什么还会持续下去”小霞对此非常疑惑。

  “这个我也不清楚”小刚也看不出其中的原因。

  “是刚刚那原地跳动”小智这时候解释道,“滚动只有击中目标后才会持续下去,没有击中则停止下来,而小茜将大奶罐定位赫拉克罗斯,没有打中赫拉克罗斯,那它的目标就会突然变成地面,滚动打中地面,也就击中目标,这样就可以持续下去”

  “没想到小智你还是挺了解我的必杀技嘛!不过你还是没办法打败我的大奶罐”小茜说道。

  “那可不一定,虽然滚动持续下去,不过击打地面一定会收到反弹伤害,就像自杀攻击一样,而且伤害会根据滚动的威力提高而提高,或许在没有打败我之前,大奶罐就会自杀而死”小智说道,不过心里却有另一个办法,那就是改变地形。

  “那就要看你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小茜完全不担心这个问题,大奶罐可是会补血的。

  “大奶罐滚动”

  “赫拉克罗斯避开后使出集中猛击”

  大奶罐又在滚动中巧妙的避开了赫拉克罗斯的攻击,赫拉克罗斯又打到了地上。

  又一回合,大奶罐的滚动威力更加厉害了,不过小茜却还不打算攻击,她想要来个一击必杀。

  “赫拉克罗斯近身拳”赫拉克罗斯飞过去,对着大奶罐不断挥舞拳头。

  “大奶罐滚动避开”大奶罐又避开了攻击,赫拉克罗斯的攻击全部打在地上,场地变得坑坑洼洼。

  “大奶罐滚动”已经积累到第四次了,滚动变得非常可怕,速度也快的恐怖,在赫拉克罗斯才反应过来的时候,赫拉克罗斯就被撞飞,失去了战斗能力。

  “赫拉克罗斯失去战斗能力,大奶罐获胜”

  “小智,快派出下一只神奇宝贝来吧”小茜的大奶罐现在是第五次滚动,派任何一只出场都会被秒杀,不过小智却微微一笑。

  “你上吧皮卡丘”

  “小智派出皮卡丘适合吗?大奶罐现在是最厉害的时候”小霞担心的说到。

  “小智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理由”小刚虽然也不知道小智为什么这么做,但他非常相信小智有自己的做法。

  “大奶罐滚动”第五次大奶罐速度很快,直接朝皮卡丘碾过去。

  “皮卡丘替身”皮卡丘分出一个替身,挡在了皮卡丘的面前,皮卡丘自己挖地洞躲进了洞里。

  “居然还可以这样”小茜没想到自己最强的一击就这样被挡住了。滚动结束,大奶罐也不好受,变得有点气喘吁吁了。“大奶罐喝奶”大奶罐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奶瓶开始喝奶。

  小茜的做法确实很厉害,不过小智可不会让它再来。

  “皮卡丘,全力的高压电击”小智决定乘这个机会一次决定胜负。

  “大奶罐滚动”大奶罐也收起奶瓶,再次朝皮卡丘碾过去。

  一边是皮卡丘全身电流包裹着全身不断向前冲,另一边是碾压一切的大奶罐,不过大奶罐的速度似乎有点慢。

  “怎么回事?大奶罐”小茜看到大奶罐速度变慢很多,才发现地上的问题“这是”

  地面坑坑洼洼,这样增加了滚动的摩擦力,而降低了滚动的速度,而速度在滚动中占非常重要的成分,滚动的威力也严重下降。而皮卡丘是用手脚跑的,所以影响不大。小茜一下子明白了赫拉克罗斯之前的攻击的意图,不过一切都没办法改变了。

  皮卡丘和大奶罐对碰,产生强大的爆炸,碰撞出烟雾,皮卡丘和大奶罐同时飞出来,不过皮卡丘在空中翻身稳住自己身体,尾巴插在地上,手脚同时抓住地面,在地面拖行了一会儿停了下来,身上闪着反噬的电流。

  而大奶罐则摔在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奶罐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小智”

  “你真的很厉害,小智这是标准徽章,收下吧”

  “谢谢”小智高兴的从小茜手里接过了方形的标准徽章,这也是小智在城都联盟的第三个徽章,随后一行人就告别了小茜,离开了满金道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