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大海的勇者2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那久违的叫唤声,小智仍然记忆犹新,那黑影猛的破出海面,那高大的身影,洁白的羽毛,两道深蓝色的翎羽映衬着一双充满警戒的双眼死死的盯着小智等人,嘴中不断发出丝丝低吼,似乎在暗示众人不要接近自己的孩子一般。

  “是洛奇亚”小霞望着那只冲破海面,煽动着巨翅的洛奇亚道。

  “那就是,神秘小精灵洛奇亚吗”阿弘望着眼前的洛奇亚呢喃道。

  “离开我的孩子”洛奇亚目不转睛的盯着小智等人,小智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从洛奇亚那传来的敌意,小智也仔细的观察着洛奇亚,眼前的洛奇亚或许不如自己在橘子群岛见到的洛奇亚一般,显的有点消瘦,身上也并没有那只洛奇亚的阵阵威严,不过传说中的小精灵毕竟是传说中的小精灵,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它好像对我们抱着戒心啊”阿弘见洛奇亚的眼神,立马感受不对,微微对众人说道。

  修平站在洛奇亚身前解释道“没事的洛奇亚,这些人是救小银的人”

  洛奇亚闻言,眼神中的敌意不见的望着众人,看来洛奇亚非常信任修平,众人听着修平的话,也朝洛奇亚解释着。

  “你不要担心,我们并不是要来伤害你们的”

  “我们只想和你交朋友而已…”

  “相信我,洛奇亚…”

  众人七嘴八舌的解释起来,不过还是解释的很清楚。

  洛奇亚听着耳边不断传来的声音,此时,小洛奇亚也对着洛奇亚低声叫唤一声,洛奇亚闻言,眼神微微改变,渐渐收回敌意,既然连自己的孩子都出来解释,那就表明这些人类并没有伤害自己的孩子。

  伴随着洛奇亚收回敌意,挥动着翅膀,落在小洛奇亚身旁,不断在小洛奇亚身上摩擦着,小洛奇亚不断欢叫着,对着洛奇亚不断撒娇,这一幕让小智想起了自己的妈妈花子,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

  修平突然发现小洛奇亚身旁突然又出现了一只小洛奇亚,见此,纷纷对众人说道“怎么还有一只洛奇亚呢…”

  众人闻言,纷纷朝海面上望去,发现小洛奇亚正不断围绕着那只毫无生气的洛奇亚,小智此时还没有从想念妈妈的思念中回过神来,阿弘似乎发现什么异端一样,连忙大喊道“那是人造的”

  此时,机械的洛奇亚突然身子一转,朝远处海面游去,小洛奇亚见此,以为它要带自己去玩,顿时欢叫一声,快速赶上连忙大喊“小银!等等”

  就在众人纷纷警示着小洛奇亚的时候,机械洛奇亚的后背突然打开,一连串带着圆珠的铁索顿时朝小洛奇亚笼罩而去,在接近小洛奇亚的时候,瞬间化为铁笼将小洛奇亚重重困住,就在众人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海面上突然不断喷溅出水花,那艘被打跑的潜艇又出现在众人眼前。

  亚马多和小三郎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亚马多肆意的笑着,望着下面众人大笑道“洛奇亚宝宝我们抓走了”

  小洛奇亚不断在铁笼中悲鸣,修平骑着电灯怪不断朝小洛奇亚那边赶去。

  “破坏死光”一道光束挡在了潜水艇面前,小智骑着暴鲤龙挡在了亚马多面前。

  “火箭队,这次我不会放你们走的”随着小智一挥手,暴鲤龙再次使用破坏死光,这次破坏死光打中了潜艇的发动机,让潜水艇失去动力。

  “到底怎么回事啊!船怎么不动了”亚马多说到。

  “发动机坏了,这样我们怎么回去”小三郎说到。

  “既然你那么想回去,我就送你一程吧”小智一挥手,皮卡丘放出一道电流打在潜水艇上,潜水艇发生爆炸,亚马多和小三郎变成流星飞走了。

  随后,小智游到了被铁笼囚禁的小洛奇亚身前,微微扫一眼铁笼,皮卡丘马上用铁尾将坚固的铁笼瞬间打碎,小洛奇亚对着小智欢叫一声,小智摸了摸小洛奇亚缓缓道“以后要小心点,不是什么时候都有人救你的”

  “呜~”小洛奇亚低头委屈的叫唤一声,对着小智点了点脑袋。

  “小银!你没事吧”此时,修平骑着电灯怪急速朝这边赶路,同时对着小洛奇亚大喊道。

  小洛奇亚大叫一声回应着修平,示意自己没有问题,同时,众人坐着小舟也来到小智和小洛奇亚身边。

  小智看着露出头的蓝鳄,对着它点了点头,暴鲤龙开始慢慢下沉。

  此时,海底深处,蛋型建筑物内。

  “又失败了?到底是谁在捣乱!快给我找出来”

  随着一声大吼,南波博士听着耳边传来洛奇亚捕捉失败的消息,顿时气愤的说道。

  火箭队闻言,迅速寻找录像记录,在翻过潜艇记录的时候,终于找到了有关的录像“找到了”

  “哪里”南波博士转过身望着屏幕说道。

  此时,黑幕的屏幕突然一闪,画面顿时变为海岸处的小智等人,就在此时,南波博士突然轻咦一声,旁边助手见此问道“怎么了?南波博士…”

  南波博士闻言,摇了摇头说道“里面那个少年,总感觉有点熟悉,让我好好想想”说着,南波博士点着下巴思考着,突然,南波博士猛的一拍桌子似乎想起什么一般大喊道“那个少年!我终于想起来了,这是板木老大说的不稳定因素的人,遇到他什么事情都可能变成失败”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博士”那人一听顿时问道。

  “没办法了,只好先撤离!这种人会让我们的计划失败的”南波博士思量片刻后,无奈说道,不过没有关系,已经知道洛奇亚的位置了,等他们过去自己再去捕捉就好了,想到此,南波博士不禁又再次大笑起来。

  “博士,亚马多和小三郎回来了”此时,一位队员突然对南波博士说道。

  南波博士回道“回来了?叫他们立即过来”

  “这个…这个恐怕有些困难”那人有些为难的挠挠头说道。

  “困难?怎么了”南波博士疑惑道,虽然被打败了,但还不至于见面都困难吧。

  与此同时,亚马多和小三郎正被雪白的绷带密密麻麻包裹着,恍如木乃伊一般躺在医护房内,在两人病床前,一位医生在旁边拿着本子记录情况。

  可以看见亚马多和小三郎唯有用唯一还能动的眼睛交流,毕竟他们没有火箭队三人组那神一样的恢复力。

  “喂!你们两个搞什么!搞的那么狼狈”南波博士接通医护室的视频,望着两人的样子让人抓狂的大喊道。

  “啊拉,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医生推了推眼睛对着南波说道。

  “算了,反正已经打算撤退了!你们先好好修养吧”南波无奈叹息道,摇摇头便关掉了对话。

  在众人讨论被救回的小银之时,众人又发现小智不见了,而且一起消失的还在皮卡丘,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小智这家伙!又跑去那里了啊”小霞四处张望,依然看不到小智道。

  小刚听着后思量一会,摸着下巴说道“我们还是在这里等等吧!或许小智不久就回来了”

  “只好这样了”众人点点头。

  在众人讨论小智的去向之时,深海处,距离火箭队那蛋形建筑的不远处,一道带着一连串气泡急速朝蛋形建筑前行着,仔细一看,发现此人竟然是让人抱怨的小智。

  此时的小智带着自己四只水系神奇宝贝停了下来,水箭龟使用泡泡给小智和皮卡丘提供氧气。

  他是来破坏这个海底建筑的,这样洛奇亚母子才不会收到火箭队的追捕。

  小智眼中闪着寒光,望着远处那座微微闪发着灯火的建筑,拿出了水箭龟mega进化石。

  “水箭龟mega进化”小智之所以让水箭龟mega进化,是为了保险,毕竟人类的科技不容小觑,没有强大的力量很容易阴沟里翻船,也不能保证把这个海底建筑留下来。

  “去吧水箭龟,破坏它”小智呢喃一声,水箭龟怒吼一声,冲了过去,使出强劲的破坏死光穿透铁板,海水瞬间朝里面倒灌而去。

  “呜~呜~呜~”此时,蛋形建筑里的人员正不断忙碌着,突然一声仓促的警报打断了众人,纷纷注目着发生什么事。

  “南波博士!不好啦!底层的甲板受到攻击,海水已经灌入底层,动力系统开始受损”突然,控制室的门突然打开,一名队员冲进来大喊道。

  “你说什么”南波博士顿时喊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先是捕捉洛奇亚失败,又是遇到不稳定因素的人,想要撤退的时候,船体居然破损了!

  “赶快上升!还有快去排水!能排多少是多少”南波喊道,真是好事不常来,坏事步步近啊。

  “咕噜噜~”小智望着远处的蛋形建筑,缓缓脱离海底,徐徐升上高空,渐渐朝海面升去之时,小智带着它们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