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神奇宝贝竞速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看到城镇了”离开圆朱市的小智一行人,这时看到前方出现了一座城镇。“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餐怎么样?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小霞提议道。

  “好啊,走了一上午,我也饿了呢”瑟蕾娜也随后同意的说。

  “啊呜——”而就在这时,一只风速狗从小智一行人旁边经过,风速狗的脖子上绑着一根绳子,后面有一个人踩着滑板而过。

  “是小茂”小智一眼就看到小茂,以前他们都在后山上玩滑板,每次小智的技术都甩小茂几条街。

  “是小智啊,好久不见了”小茂看到小智后,也打招呼说。

  “小茂这只风速狗,不论是毛色还是体型都培育的相当好”小刚这时看着风速狗说道。

  “谢谢夸奖,小智,比赛马上就要到了,我要去抓紧练习了,就不和你们说了,比赛见”说完小茂驾着风速狗离开了,他非常了解小智,这么好玩的比赛小智怎么可能不参加。

  “什么比赛啊”瑟蕾娜纳闷的说。

  “你们看,下面好多人都在做着和小茂一样的练习”随后大家越过一个高坡,小刚看着下方草地上还有许多人和小茂一样在练习。

  “我们先去餐馆,到那里找个人解说一下”这种事情还是交给这里的人来说,这样说不定还能借到装备。接着几人走进了城镇,进了一家餐厅。

  “大叔,请问这附近大家都在练习的是什么比赛”小智这时看到一位大叔坐在他们的旁边,于是问道。

  “那个啊,那是神奇宝贝竞速,神奇宝贝竞速是最近很兴盛的运动,原本是一种交通手段,但是现在却发展成竞速赛”大叔介绍道。

  “请问是什么样的竞速赛”小霞随后问道。

  “那是让神奇宝贝戴上缰绳,奔跑到终点的运动,明天就是今年最佳竞速手的大会的举办日了,这是全镇所有人都会参与的盛会。”

  “听起来很有趣,我也想参加,不过没有神奇宝贝竞速所用的装备”这时小智说出装备的事情。

  “你那么想参加神奇宝贝竞速赛,那么就跟我来吧”果然,大叔看到小智的样子,随后答应借给小智装备。接着大家就坐上了大叔的肯泰罗牛车。

  “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达造,在这个迅雷镇开培育店的”大叔一边驾着车一边介绍自己道。

  “我叫小智”,“我是瑟蕾娜”,“我叫小霞”,“我是小刚”

  “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培育神奇宝贝的绝佳位置,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这附近有许多的培育店,这个附近以前交通不方便,神奇宝贝万一生了病,要去镇上可是很辛苦的,随后就衍生出了神奇宝贝竞速赛”大叔介绍神奇宝贝竞速赛道。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大叔家“你回来了啊,有客人”几人跟着大叔走进屋内,就看到一位老婆婆正坐在摇椅上擦拭着一颗神奇宝贝蛋,老婆婆随后看到小智他们。

  “打扰了”小智他们礼貌的打招呼。

  “这里有好多神奇宝贝蛋啊,这些都是别人寄托的吗”这时小霞看着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神奇宝贝蛋,非常吃惊。

  “是的,特别是这个,这个是别人昨天来寄托的”老婆婆把手中的那颗黄底黑色花纹的蛋放到架子上回答道。

  “那边的呢”小刚看着另一旁篮子里的神奇宝贝蛋好奇的问道。

  “那些是我们自己的”

  “有许多事情如果不亲自去做的话,是很难知道怎么做的”这时大叔抱着一只神奇宝贝走了进来。

  “是尾立宝宝”小霞看着眼前这只可爱的尾立宝宝非常的高兴。

  “这是前天出生的”老婆婆随后说道。

  “好了,小智,跟我到外面来一下”大叔这时对小智说道,“这是我用过的,虽然有些老旧,如果不嫌弃的话,就拿去用吧”来到外面的院落,就看到一副缰绳和滑板。

  “真是太感谢您了”小智非常感谢大叔,能借给自己就很不错了,小智并没有太多要求。

  “小智,你打算用那只神奇宝贝来参赛呢”小霞这时在一旁好奇的问道。

  “比赛有规定,在比赛中是不可以更换神奇宝贝的,神奇宝贝竞速赛是讲究神奇宝贝与训练家默契的比赛,神奇宝贝的体力跟训练家之间的信赖,各方面因素都纳入考量”大叔随后介绍了比赛的注意事项。

  “我要考虑的是速度和体力,这样就黑鲁加最合适”和神奇宝贝的默契小智从不担心这个问题,一方面小智的神奇宝贝都信任小智,另一方面在给它们训练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双方默契的训练。

  “黑鲁加决定就是你了”小智放出黑鲁加,让黑鲁加套上装备熟悉一下。不过训练的时候也发现问题了,黑鲁加太快了,拐弯的时候不减速,导致小智老是被甩了出去。

  小智和黑鲁加练习到傍晚,才很好的控制住。这时“喂,小智,这边这边”大叔站在远方的一棵树下喊小智过去,“接下来你就拿着这个跑”小智到了后,大叔就递给小智一个像神奇宝贝蛋的东西。

  “这是”

  “这是蛋的替代品,在比赛途中,大会会交给你这个,让你带着它到终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能进步这么多,这是很了不起的,黑鲁加跟你好像很有默契”

  “是的,每一只神奇宝贝都是我的伙伴,它们有什么能力我都知道”听了大叔的话,小智拍了拍黑鲁加的身体,黑鲁加也高兴的回应小智了小智一声。

  “那比赛的时候要加油了”大叔说道。

  “各位观众,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竞速赛就要开始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第一名的选手可以得到今年最佳骑士称号和冠军奖杯”裁判员开始宣布比赛即将开始。

  “再此,我们为大家说明一下比赛的规则,各选手在竞技场起跑之后,将穿越迅雷镇,前往固定的神奇宝贝孵化所,在那里拿到蛋的替代品,然后返回竞技场也就是说起点的同时也是终点。还有去固定地点之间的路线可以自由选择”裁判员说明比赛规则,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好了,各个训练家都站在起跑点了,那么比赛现在开始”裁判员下达了比赛开始的命令,所有的选手都争先恐后的以最快速度冲了出去。

  许多训练家为了抢夺赛道碰撞到了一起,无力继续参赛。幸运的小智和小茂没有被夹杂在其中。

  “风速狗冲啊”“黑鲁加上啊”小智和小茂都想要以最快的速度往前冲,在开始的时候就拉开与对方之间的距离。

  “起跑点陷入一片混乱,领先集团现在开始出现了”裁判员评论着现在的赛况,没有被夹杂在一起的小智和小茂很顺利的比赛。

  “还好,他们都没有被卷入”瑟雷娜很庆幸他们的幸运。

  “是啊,小茂大概在第三名的位置吗,小智也大概在第五名的位置。不过现在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小刚知道只要一开头他们能顺利,后面他们两就能够跑完整个赛场。

  “各位,现在领先集团已经来到了险峻的山路上了”评论员说道

  “风速狗加快速度”“黑鲁加跟上他”小智始终被小茂拉开一段距离,不甘心被拉开距离,所以紧紧的跟上小茂的速度。小茂心里也非常的紧张,小智始终尾随在自己后面。

  “现在第一名的是小茂选手,第二名的小智选手,以猛赶直追的方式紧跟在小茂的身后”

  “小智表现不错的样子”

  “是啊,小智这小子遇到宿敌小茂,斗志一下子就提高了”瑟雷娜在观众席上看着大屏幕中的小智和小茂,身为宿敌的两人可是不会轻易推让的。

  “小茂,我可不会输给你的”

  “开玩笑,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会输给你么?真逗”小智和小茂互不相让,小智好不容易追上小茂平行移动,小茂瞬间有将距离给拉开了,不让小智有一点点赢的机会。

  “这里是神奇宝贝孵化所!第一名差不多应该到了!那么我们就关注一下返回的第一名吧”很快小茂就拿到了蛋的替代品。

  “小茂,我一定超过你拿到第一名”小智是绝对不会轻易认输,尤其是小茂!拿到蛋的替代品瞬间又追小茂去了。

  “那你也得有本事超过我吧”小茂可不相信小智就会简简单单的被自己超过,身为自己的劲敌,即便是输也不能输得太惨,不然的话就不配做自己的对手了。

  “风速狗加快速度”

  “别让他拉开距离!黑鲁加加快速度”返程已经跑了一半了,终点越来越近,小茂打算彻底拉开与小智之间的距离,赢得最后的胜利。小智也不打算服输,可是黑鲁加的体力明显不如风速狗,差距也越拉越大。

  “不行!完全追不上小茂的速度,难道要彻底输给小茂了”小智非常不甘心,距离越来越远,很难再拉近距离“对了,那里”小智看见不远处有一块多出的岩石,在那里用速度跳跃过去,可以拉近距离和小茂一决胜负!

  “怎么小智没有追上来”小茂转头一看小智没有追上来,虽然自己的计划得逞,但是小智没有追上来,心里却有一阵失落感。

  “这是”小茂不可思议的看着不远处的那座岩石上,小智凭借黑鲁加的速度跳跃起来,终于拉平距离了。

  “黑鲁加好机会,上啊”小智似乎大声宣战一般,让黑鲁加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上去,已取拿到冠军,打败小茂。

  “我们也不能输!风速狗冲啊”小茂也让风速狗加快速度。两边都不服输都已最快的速度往前冲去,黑鲁加竟慢慢的赶上风速狗的速度,在最危急的时刻黑鲁加以一个头的距离赢得比赛的冠军!

  “小智,恭喜你”小茂输了,也很庆幸有小智这个对手。这么久以来,小智的成熟一直都被小茂看在眼里,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不得不说小智所收服和培育的神奇宝贝越来越优秀。

  “小茂,我差点就输给你了”虽然赢得胜利,但是心里还是感觉到遗憾,比赛终于结束了,看到小茂不服输的表情,真想和小茂在比一场。

  “小智选手赢了,小智选手反败为胜”所有坐在观众席的观众都在为小智欢呼,小智完美的逆袭让所有人都非常惊讶,值得大家为他欢呼!

  随后就是颁奖环节,小智拿下了冠军奖杯,随后把奖杯寄了回去。

  “小智,我们联盟大会上再见,到时候要好好的比一场”随后小茂也要继续踏上旅程。

  “好,我们大会见”小智和小茂一握手,互相告别。

  “小智”就在小智一行人要告别大叔,继续旅行的时候,大叔喊住了小智。

  “这个神奇宝贝蛋送给你”

  “送给我?真的吗”小智听到大叔的话,也是非常的高兴。

  “是的,你是个不错的训练家,这颗神奇宝贝蛋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蛋,而且也快要孵化了,我们最近有点忙,所以可能会照顾不过来”

  “真是太感谢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小智高兴的接过了蛋,然后几人迎着夕阳朝前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