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获得神奇宝贝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谢谢你传过来雷皇的资料”在神奇宝贝中心吃过午饭,小智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是空木博士打来的,空木博士向小智感谢雷皇的事情。

  “小事而已”小智回答道。

  “那么,博士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不会就是为了感谢我吧”

  “不好意思,我想请你们替我去一趟神奇宝贝海洋研究所,帮我拿一颗神奇宝贝蛋”

  “没问题”小智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因为要去海洋,小智将手里的神奇宝贝交换了一下(暴鲤龙,水箭龟,蓝鳄,乘龙,猫头夜鹰和皮卡丘)如果换上沙滩服就完全是度假的样子。

  “不知道那颗蛋有什么来历,空木博士要亲自查看”走在去往神奇宝贝海洋研究所的路上,小霞有点好奇道。

  “既然博士要看,肯定有特别的理由,或许是稀有神奇宝贝的蛋,反正也顺路,我们就去吧”小智说到,其实他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你们看,是不是那里啊”一路沿着海岸走,就看到前面出现了一栋房子,小刚指着房子说道,而后小智他们就向着房子走了过去。

  “请问有人在吗,我们是受空木博士的委托到这里拜访的”屋子的门是敞着的,而里面空荡荡的,毫无人气。

  “看来没有人,怎么办啊,小智”没人回应,小霞问小智道,如果没有人,怎么拿神奇宝贝蛋啊。

  “请你们让开一下…”就在小霞刚说完,就从屋内冲出一个人,拿着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器材,从小智他们中间穿了过去。

  “啊—,多么美丽的小姐,请问芳名”小刚看清擦身而过的是一个穿着研究员服的短发大姐姐,花痴病又犯了,瞬间就追了过去,小智无奈的跟在后面。

  “电灯怪,它们过来了,快使用超音波”小智他们一路跟着到了海边,就听到那个小姐让水里的一只电灯怪使用超音波,她则是摆弄一个小型雷达和电脑。

  “请问您是研究所的人吧,我的名字叫做小刚,这一次能够与您这么美丽的人邂逅,真是我小刚…”

  “安静点,快要听到它们的声音了”不过那位小姐打断了小刚的搭讪,好像在等待着什么,随后就听到了电脑上发出“啊呜啊呜”的声音,应该是那个雷达接受到的声波,随后通过电脑传达出来。

  “这个声音是旅行之歌,是乘龙”小智听到那个声音后,就分辨了出来。

  “没错”这时电脑上也出现了许多的亮点,而后一群乘龙跃出了水面。

  “是乘龙群耶”看到这么多的乘龙,小霞非常的高兴,毕竟乘龙也是水系属性的神奇宝贝,而且长得也好看。

  “去吧,乘龙和你的家人见个面吧”小智放出乘龙让他和家人见面。

  “这只乘龙是…”这时那位小姐反应过来,问一旁高兴地看着乘龙的小智说。

  “这是我的乘龙,当初在橘子群岛收服的,它因为暴风雨而被冲到了椪柑岛上,被一群人欺负,我就是在那里认识它的,最后帮助它找到了群体,而他也一直陪着我”小智怀念当时的情景,一只手搭在乘龙头上。

  “橘子群岛啊,这下子,又多了一个它们洄游路线了,谢谢你啊,小智”那位小姐随后说道。

  “你是怎么知道小智的名字”记得他们没有做过自我介绍,怎么会知道小智的名字呢。

  “我叫做成美,是神奇宝贝海洋研究所的所长,空木博士跟我提起你们的事,你们是来拿神奇宝贝的蛋的吧”原来眼前这位小姐就是神奇宝贝海洋研究所的所长。

  “成美小姐,我对于您的事一无所知,所以请您告诉我您的血型、星座,还有您的兴趣等”小刚这时再次冲了上去,握着成美小姐的手。

  “好了,我来告诉你,你是个碍事者”不过随后小刚的耳朵就惨遭小霞的毒手。

  “成美小姐是在研究乘龙”小刚被拉开后,小智看着眼前的乘龙群问成美小姐。

  “是的,这是神奇宝贝海洋学中的一环,乘龙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到这里来,不过它们旅行的路线还没人知道,我现在就在研究这项工作,好了,我们到研究所,我把那颗神奇宝贝蛋交给你”

  “这个就是你们要拿的神奇宝贝蛋”回到研究所后,成美小姐拿出一个木盒子,打开盖子后,里面是一棵暗青色的神奇宝贝蛋。

  “就是这个?是什么神奇宝贝的蛋呢”小霞看着眼前的神奇宝贝蛋问道。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这颗蛋好像是在白银山的神奇宝贝保护区被盗猎集团的人给偷出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盗猎集团的人把它遗弃了,幸运的是,被送到了我这里,随后我就联络了空木博士,拜托它保护这颗蛋,并给它做健康检查,现在就拜托你们了”成美小姐解释道,并把蛋交给了小智。

  “我们一定会把它交给空木博士的”小智抱着放在保温盒里的的神奇宝贝蛋说道。

  “呜—”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一阵呼叫声。

  “好!马上来”小智对外面喊道,刚刚那是乘龙在呼唤自己。

  “成美小姐,我的东西就暂时放在你这里可以吧”小智说到。

  “这个没问题”

  “那就走吧!我可是在神奇宝贝中心就准备好了”小智麻利的将衣服脱掉,里面只剩下泳裤,然后就跑向海边。

  “小智,等等我们,我们也去”小霞和瑟蕾娜这时也跟着跑了出去,而小刚则准备午餐。

  “出来吧,各位”小智在海滩上的时候,将神奇宝贝们都叫出来。

  “小智,好看吗”这时瑟蕾娜换成了米黄色泳装,而小霞换成了浅蓝色泳装站在小智面前。

  “很棒,非常适合”小智竖起大拇指“我们走吧”一个扑通,小智跳到水里去了。

  “真是一点不解风情”小霞嘟着嘴说道,“出来吧,我的宝贝们”小霞抛出神奇宝贝球,到了海边当然要让自己的神奇宝贝放松放松,某只鸭子不请自来,自己也出来跳到水里去了,结果溺水了…

  “可达鸭,你不会游泳出来干什么”小霞扶着额头说到,乘龙过来帮忙,将可达鸭救到自己背上,载着它游泳。

  “谢谢你了,乘龙”小霞对乘龙说,“呜—”乘龙高兴的叫了一声。

  小智时而抱住蓝鳄在海底畅游,时而骑着暴鲤龙翻腾,或者站在水箭龟背上进行冲浪,最后静静坐在乘龙背上,和乘龙聊起旅行遇到的事情,皮卡丘整天都和乘龙在一起,其乐融融。

  吃午餐的时候,小智帮忙给乘龙的族群送上食物,而且还帮它们检查身体。

  到傍晚的时候,小智也要继续他们的旅行,所以和乘龙一起告别乘龙群。

  “神奇宝贝蛋就拜托你们了”事情解决了,小智他们也要到若叶镇去,成美小姐和小智他们告别。

  “再见了”小智他们也挥手告别成美,抱着神奇宝贝蛋前进了。